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4/15
上映
尋子風暴

尋子風暴

My Son

上映日期:2022-04-15 片長:1小時35分 懸疑 劇情
★ 《近距交戰》奧斯卡金獎導演最新犯罪鉅作 ★ 《X戰警:黑鳳凰》詹姆斯麥艾維挑戰生涯演技巔峰 ★ 《王冠》英國女王克萊兒芙伊搖身一變成為平凡母親 ★ 《我想有個家》《謊言的烙印》製作團隊打造全新人性試煉 在開車前往蘇格蘭高地的路上,愛德蒙(詹姆斯麥艾維 飾)接到前妻瓊安(克萊兒芙伊 飾)打來的電話,她哭著說他們七歲的兒子在露營場失蹤了。這對父母很快理解到這是一起綁架事件,並陷入絕望之中……。
2021
12/03
上映
天才貓奴畫家

天才貓奴畫家

The Electrical Life of Louis Wain

上映日期:2021-12-03 片長:1小時51分 傳記 劇情
出生於1860年的英國畫家路易斯韋恩(班尼迪克康柏拜區 飾),曾為上百本童書畫過插畫。他所繪的一系列諷刺風格的擬人化貓咪,是他的經典象徵,也永遠地改寫人們對於貓咪的看法。我們也將透過他的妻子愛蜜莉(克萊兒芙伊 飾)的陪伴下,見證這位偉大畫家的傳奇之旅。
2018
11/09
上映
蜘蛛網中的女孩

蜘蛛網中的女孩

The Girl in the Spider's Web

全新電影講述天才女駭客「莎蘭德」與記者「麥可布隆維斯特」身陷在不同組織、甚至涉及官方機構等如蜘蛛網般複雜的威脅困境中,兩人將如何從這致命的難題中脫身呢? 《蜘蛛網中的女孩》改編自暢銷犯罪驚悚小說「千禧三部曲」正宗續作,將由《暫時停止呼吸》的導演費德阿瓦雷茲執導,更找來影集《王冠》的克萊兒芙伊飾演地表最強的神秘女駭客「莎蘭德」角色、瑞典影帝斯維爾古德納森飾演”千禧年雜誌”記者「麥可布隆維斯特」,本片亦是該系列中首部改編即為英文版本的電影。
2018
10/26
上映
登月先鋒

登月先鋒

First Man

奧斯卡最佳導演達米恩查澤雷執導,雷恩葛斯林主演。 根據尼爾阿姆斯壯的傳記1961至1969年的橋段改編,他如何展開邁向太空月球的旅程,揭開阿姆斯壯成為太空人背後的犧牲與代價,以及太空總署推動史上最危險的月球任務的過程。 49年前的7月20日,阿婆羅11上的尼爾阿姆斯壯在月球上踏出了第一步。
2018
03/23
上映
瘋人院

瘋人院

Unsane

上映日期:2018-03-23 片長:1小時37分 劇情 驚悚
一名年輕的女子為了逃離自己過去混沌的生活,她選擇遠離家鄉展開全新的人生,以為嶄新的生活可以讓她調整好自己的腳步,但未料她卻遭受到突如其來被強制送進精神療養院,她將面對自己最大的內心恐懼。究竟這一切是真實存在?還是全都是幻覺作祟?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個人相信她,也沒有任何一個機構能夠或願意伸出援手,她將獨自承擔所有的壓力,與世界為敵。【瘋人院】透過不同的觀點,結合驚人的故事情節,要對人們對現實生活的感知、生存本能,及所謂的社會互助結構提出最嚴苛的質問!
2017
11/03
上映
我要為你呼吸

我要為你呼吸

Breathe

上映日期:2017-11-03 片長:1小時57分 劇情
羅賓卡文迪許(安德魯加菲 飾)是一個充滿魅力、熱愛冒險的有為才俊,在他遠赴非洲工作時卻被診斷罹患小兒麻痺症,頸部以下全身癱瘓,得倚靠機器才能呼吸,而他美麗的妻子黛安娜(克萊兒芙伊 飾)不顧眾人反對,將羅賓帶回家生活,她的愛讓羅賓重獲新生,病痛沒有限制住他們的人生,反而讓他們更精彩地活在當下,感染了身邊所有人…
2015
05/15
上映
叛諜風暴

叛諜風暴

Rosewater

2009年,一位伊朗裔加拿大籍記者巴哈里(蓋爾賈西亞貝納飾演),為《新聞週刊》(Newsweek)遠赴伊朗報導當年的總統大選。6月13日,選舉委員會宣佈馬哈茂德艾瑪丹加(Mahmoud Ahmadinejad)勝選,讓競爭對手的支援者紛紛走上街頭遊行。巴哈里一路跟拍這場被稱作「伊朗綠色革命」的抗議行動,沒想到6月21日時,他竟被官方從德黑蘭的家中帶走。 在持續長達118天的監禁過程當中,他遭受無止盡的折磨與審訊,對方更將他視為潛入伊朗的間諜。由於他的雙眼被蒙住,無法看清審問者的長相究竟如何,唯一可以辨識的標記,就是對方身上散發的玫瑰香水味…。
2011
01/07
上映
魔女神兵 Season of the Witch

魔女神兵 Season of the Witch

Season of the Witch

上映日期:2011-01-07 片長:1小時35分 劇情
本片由《驚天動地60秒》多明尼克塞納執導,影片耗資8千萬美金,尼可拉斯凱吉首次飾演14世紀的中古騎士,穿戴盔甲,一展騎上英姿。 十四世紀的法國,貝爾曼(尼可拉斯凱吉飾)率領一群驍勇善戰的戰士身,奉命押解一名被冠以女巫之名的女子(克萊兒芙伊 飾)上山,交由僧侶作法驅魔…。 一路跋涉下來,經過朝夕相處,戰士們也對年輕女子的罪名產生懷疑和困惑…,儘管世人堅稱巫女魔力是當時黑死病肆虐的根源,但一股疑竇的氣氛,始終旋繞於他們之間,眼看勇士們遊走於任務與正義之間,友誼也因此受到空前考驗…。
1970
01/01
上映
女人悄悄話

女人悄悄話

Women Talking

上映日期:1970-01-01 片長:1小時44分 劇情
最新預告:女人悄悄話 預告
不做什麼,留下來戰鬥,或者離開。2010年,一個與世隔絕的宗教社區的婦女努力使殘酷的現實與她們的信仰相協調。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