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瘋人院
我要評分
瘋人院

瘋人院

Unsane

上映日期:2018-03-23 片長:1小時37分 劇情 驚悚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劇情驚悚

上映日期 2018-03-23

導演 史蒂芬索德柏(Steven Soderbergh)

主要演員 克萊兒芙伊(Claire Foy)

發行商 福斯

影片年份 2018

一名年輕的女子為了逃離自己過去混沌的生活,她選擇遠離家鄉展開全新的人生,以為嶄新的生活可以讓她調整好自己的腳步,但未料她卻遭受到突如其來被強制送進精神療養院,她將面對自己最大的內心恐懼。究竟這一切是真實存在?還是全都是幻覺作祟?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個人相信她,也沒有任何一個機構能夠或願意伸出援手,她將獨自承擔所有的壓力,與世界為敵。【瘋人院】透過不同的觀點,結合驚人的故事情節,要對人們對現實生活的感知、生存本能,及所謂的社會互助結構提出最嚴苛的質問!

精彩劇照共8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