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15/05/15

2015
05/15
上映
尋找左宗棠

尋找左宗棠

The Search For General Tso

上映日期:2015-05-15 片長:1小時11分 紀錄
你知道哪一道中國菜每年在美國創下好幾億美金的商機嗎?全美約有五萬家中國餐館,幾乎每一家都有賣「左宗棠雞」,「左宗棠雞」成為全美最受歡迎的外賣菜式;為了追溯這一道菜的由來,美國紀錄片導演伊恩‧錢尼遠赴中國上海尋找解答,然而他走訪上海各大餐館,菜單上卻沒有供應這道菜,更令人震驚的是上海市民無人知曉什麼是「左宗棠雞」?在得知左宗棠是湖南的大將軍之後,製作團隊又來到湖南,卻仍解不開該這道謎題。到底中國湖南的這位常勝將軍跟左宗棠雞有什麼關係呢?三年過去,錢尼終於在台灣找到高齡96歲的「左宗棠雞之父」彭長貴,台灣之光彭長貴父子在影片中現身說法,解開「左宗棠雞」的傳奇。
缺角一族

缺角一族

The Missing Piece

上映日期:2015-05-15 片長:1小時45分 喜劇 愛情
本片由《初戀風暴》江豐宏執導,ELLA挑戰性感極限,化身檳榔西施,變裝無上限。 一個便車招手牌、一個背包,林稻風(林柏宏 飾)出發旅行到了日光小鎮,因幼時話衝得太快竟讓爺爺送命,從此說話前強迫停頓五秒。這年夏天,他決定開始一趟旅行,以搭便車藉由與陌生司機交談的方式,反轉那五秒。 他每天看着變裝不斷的檳榔西施莎莎(陳嘉樺 飾)、每天到海邊無所不撿的鐺共伯(蔡振南 飾),日漸熟悉,慢慢開啓對話,不覺間,停頓五秒的強迫症已好轉,同時也對莎莎有了好感… 就在他跟小鎮的人越熟悉時,他發現原來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缺角,等待拼湊。原來,他們每個人都在等待,等待遲來或不確定的愛。就在稻風停留小鎮期間,所有的人生缺角,即將因愛的力量找回自我而圓滿!
哈瑪斯之子

哈瑪斯之子

The Green Prince

摩薩約瑟夫也像一般巴勒斯坦人一樣,出生後就懷著對以色列的滿腔仇恨長大。在18歲就和朋友合夥買槍,試圖襲擊以軍,事敗被捕坐進了監獄。在得知哈馬斯組織極其卑鄙的逼供手段之後,摩薩約瑟夫的思想開始動搖,再加上對於哈馬斯日益升級的自殺式炸彈襲擊策略感到不滿,摩薩約瑟夫同意為以色列方面做線人。 對於他來說,沒有比這更可恥的事情。而對於以色列情報局來說,這是一個天大的契機,原因就在於摩薩約瑟夫是哈馬斯創始人之子的特殊身份。但是更離奇的事情在後面,摩薩約瑟夫之後成為了以色列情報機構最成功的間諜,而且最終皈依了基督教。
叛諜風暴

叛諜風暴

Rosewater

2009年,一位伊朗裔加拿大籍記者巴哈里(蓋爾賈西亞貝納飾演),為《新聞週刊》(Newsweek)遠赴伊朗報導當年的總統大選。6月13日,選舉委員會宣佈馬哈茂德艾瑪丹加(Mahmoud Ahmadinejad)勝選,讓競爭對手的支援者紛紛走上街頭遊行。巴哈里一路跟拍這場被稱作「伊朗綠色革命」的抗議行動,沒想到6月21日時,他竟被官方從德黑蘭的家中帶走。 在持續長達118天的監禁過程當中,他遭受無止盡的折磨與審訊,對方更將他視為潛入伊朗的間諜。由於他的雙眼被蒙住,無法看清審問者的長相究竟如何,唯一可以辨識的標記,就是對方身上散發的玫瑰香水味…。
瘋狂麥斯:憤怒道

瘋狂麥斯:憤怒道

Mad Max: Fury Road

放逐自己的麥斯(湯姆哈迪飾),一個人在荒漠中流浪,卻被不死老喬的黨羽抓去當奴隸,他碰巧遭遇芙莉歐莎指揮官(莎莉賽隆飾)要逃離不死老喬統治的突發事件,為了尋找一片適合生存的新天地,芙莉歐莎指揮官冒著生命危險,帶著一小群人逃離不死老喬的控制,但可想而知「不死老喬」不會允許這樣的事情發生,於是率領大軍追殺這群叛徒,陰錯陽差捲入這場瘋狂沙漠追逐的麥斯,選擇幫助芙莉歐莎逃亡,但是他們要怎麼面對不死老喬手下那群視死如歸的瘋狂戰士呢?!
兩天一夜

兩天一夜

Two Days One Night

上映日期:2015-05-15 片長:1小時35分 劇情
珊德拉在罹患憂鬱症後,公司的老闆打算將她解雇,並用1000歐元的獎金說服其他同事投下贊成珊德拉離職一票。但珊德拉並不甘心,她必須利用週末的時間,一一去說服她的同事們幫助她,其中不乏與她非常要好的朋友。 面對各個家庭不同的環境經濟因素,大家都有自己的問題要面對,兩天一夜的時間讓珊德拉歷盡煎熬、也漸漸對自己的遭遇釋懷。
歌喉讚2

歌喉讚2

Pitch Perfect 2

上映日期:2015-05-15 片長:1小時55分 歌舞 劇情
來自巴頓大學的美麗女聲,在《歌喉讚2》再度風靡全世界。2012年賣座喜劇電影《歌喉讚》,描述美聲合唱團集結了又乖又壞又怪的女生,所有團員只有一個共通點,就是唱出猶如天籟的美聲,她們的合音、混搭和組合所向無敵。 美麗女聲以招牌美聲和風格出道後,成為第一個獲得全國冠軍的純女子團體,但爆發走光事件後,美麗女聲遭到禁演,就在她們就讀巴頓大學的最後一年,三度蟬聯全國冠軍的美麗女聲,可能再也唱不出和諧美妙好聲音。 美麗女聲力挽狂瀾的最後機會,就是贏得阿卡貝拉世界錦標賽。各路高手雲集給她們無限壓力,唯有姊妹並肩作戰,找回屬於自己的聲音,才能夠稱霸阿卡貝拉的世界。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