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08/11/14

2008
11/14
上映
渺渺

渺渺

Miao Miao

上映日期:2008-11-14 片長:1小時22分 愛情 劇情
世界太大 夏天太短 我只想跟你 一‧起‧旅‧行  第一站:我知道了你的名字  18歲的小璦是個活潑開心的高中女生,她熱愛蛋糕,認為人生中沒有比做出完美甜點更開心的事情,直到她遇到來自日本的交換學生渺渺,才發現有一些事情比蛋糕更甜蜜。 內向的渺渺與熱情的小璦很快成為好朋友,她們對未來有不同的幻想,小璦想要刺青、穿肚環、過著沒有爸爸的生活;渺渺則希望尋找她的初戀,尋找像她老年癡呆症的奶奶忘不了的那種戀愛。 在校際蛋糕比賽來臨之前,渺渺卻整天跑去一家二手CD店打發時間,老闆陳飛每天帶著大耳機把自己封閉起來,渺渺決定揭開陳飛悲傷的秘密,但是當小璦發現渺渺喜歡上陳飛之後,她才發現,自己對渺渺的友情比她想像的更深。 這個夏天,渺渺與小璦學會了愛,屬於她們的夏天也許已經結束,但她們感情世界的小旅行,卻才要開始。 第二站:我想聽聽你的秘密  【渺渺】是一個關於我們在青春之中,感情從簡單變複雜的旅程;是發現甜蜜裡帶有苦澀的蛋糕,是一個「第一次碰到一個沒有愛上我的人,和一個愛過我的人」的夏天。 拍攝地點從景美女中到熱鬧的西門町、永康街,加上綠意盎然的宜蘭郊區,在攝影師關本良的掌鏡下,【渺渺】呈現出青春的青澀甜美、躁動不安等影像風格。導演程孝澤表示,「生命中每個階段裡都有不同風景,【渺渺】是部讓人會鼓起勇氣去冒險的電影。」 第三站:我真的好喜歡你 【渺渺】是澤東電影公司首度在台灣製作拍攝的作品,也是澤東在華語地區開啟“青春系列“(Young Line)的首站作品。由國際知名導演關錦鵬,澤東電影資深製片彭綺華擔任監製,台灣新銳導演程孝澤執導,新生代演員范植偉、柯佳嬿、張榕容擔綱演出,攝影指導為香港攝影師關本良、原創音樂由台灣金獎創作者李欣芸操刀,集合中港台三地傑出影人,打造出【渺渺】這部甜蜜中帶著微酸的青春電影。
靈異航班

靈異航班

Passengers

在一場死傷慘重的空難墜機災難之後,年輕的心理治療師克蕾兒桑莫斯(安海瑟薇 飾演)在她指導教授(安瑞布拉飾演)的指派之下,答應輔導空難班機中,十名大難不死的生還旅客。 克蕾兒本來就不太勝任這份工作,後來情況又變得更複雜,因為她遇到了艾瑞(派屈克威爾森飾演),他也是其中一位歷劫歸來的生還旅客,一直拒絕接受她的輔導,反而把墜機事件當成違反規定和公開追求她的藉口。 克蕾兒拼命地想和艾瑞保持距離、安守治療師與病患的分際,然而,她越深入輔導生還者的內心創痛時,越發現他們回憶起空難意外發生的過程,卻各個有出入─他們的說詞和航空公司的官方說法大不相同。 更令人費解的是,這些生還旅客對於這場空難的記憶慢慢地回復後,他們卻一一離奇失蹤,克蕾兒懷疑航空公司就是幕後的主謀,她決心要查清楚事實的真相 ,深入探究這場陰謀,而她和艾瑞之間的感情也愈來愈深,很快就會產生命運的轉折。
突變末日

突變末日

Mutant Chronicle

上映日期:2008-11-14 片長:1小時51分 動作 劇情
★耗資5000萬美金,融合【異形】+【星際戰將】的未來戰爭災難片 ★好萊塢最新Viper攝影科技,耗資億萬美金科幻驚悚大作 ★超炫2000個視覺特效,創造世紀災難末日戰爭 西元23世紀,地球的天然資源快要被人類耗盡了,世界四大集團之間戰爭不斷:卡匹托、包浩斯、三島和帝國。 米契杭特(湯瑪斯詹恩飾演)和奈森魯克(史恩波特維飾演)這一對好朋友,同為卡匹托集團的士兵,與包浩斯部隊展開了激戰。卡匹托和包浩斯兩大集團都不知道,他們的戰爭會揭露一個埋葬在地底的古老封印。這個封印是好幾百年前被埋在地底的,目的是保護地球,抵禦一支比任何集團更強大的敵軍。當流彈不小心打中埋葬的封印時,人類面對了一支新敵軍,那就是可怕的死屍突變軍,他們的武器是鋒利又致命的骨劍,是從他們可怕的手臂突變而來的。突變大軍毫不留情地攻擊,米契杭特驚險地逃過他們猛烈的攻擊,但是奈森的運氣就沒那麼好了。 突變大軍倍增成數百萬人,眼前所見無不逐一殲滅。各大集團聯手抵禦突變軍,藉此爭取一線生機。各大集團選出來的領導人康士坦丁(約翰馬可維奇飾演),正準備放棄地球和全人類,留下不計其數的無辜人類去面對絕望的命運,此時他卻聽到了修士會領袖山繆(朗柏曼飾演)帶來的消息。 山繆修士是「末日預言」的守護者,這本書預示了突變軍的興起,以及即將會出現「救助者」來摧毀他們。山繆認定他就是救助者,注定要深入地底徹底消滅突變軍的來源。他急著想說服康士坦丁幫他改變未來的進程,於是他懇求領導人提供他船艦和人員,要把末日預言書追回來。 山繆緊急徵召了獨立行動的米契杭特,領導這次危機四伏的行動,帶著一群勇敢的士兵,再加上包浩斯軍官史坦納(班諾福曼飾演)、修士會唯一的女性成員塞薇莉安(安娜沃爾頓飾演)、街頭鬥士耶穌(路易艾契葛瑞飾演)、什麼都不怕的美女杜瓦(黛文青木)、以及冷靜的戰士朱巴(湯姆吳飾演)。他們的目的就是達成深入黑暗之心的任務,拯救地球和全人類,免於死屍突變軍的劫掠和屠殺。 最黑暗的時代即將來臨,但是絕對不能喪失信心。
壞壞惹人愛

壞壞惹人愛

My Best Friend's Girl

上映日期:2008-11-14 片長:1小時40分 喜劇 愛情
★凱特哈德森2008秋季最新愛情喜劇 ★【倒數第二個男朋友】男主角丹庫克最新力作 坦克(丹庫克 飾)面臨了他人生中最大的難題──當他最好的朋友雇用坦克去和好友的前女友約會,而且還要製造一個超爛的約會,好讓她回心轉意──,坦克到底該怎麼做才對得起好友又不傷害這位無辜可愛的女生呢?
非關英雄

非關英雄

Finishing the Game

上映日期:2008-11-14 片長:1小時23分 動作 劇情
電影尚未完成 同志仍須努力! 知名功夫巨星驟逝!徒留世人與大批粉絲們感傷與震驚錯愕,還有…一部未完成的電影:【死亡遊戲】-之尚未完成。 拍攝團隊決定大無畏地排除困難,繼續拍完電影,成就功夫巨星的這部曠世遺作。在找尋最佳代言人的盛大選角活動上,其中5個野心勃勃、前來試鏡的演員,各有心機、也各自從中瞧出玄機端倪… 究竟“死亡遊戲”是什麼遊戲?而男主角的英雄形象誰能取代?透過試鏡能找到大家心中的完美人選嗎?抑或,真正的英雄人物根本不存在? 【關於本片】 「許多亞裔電影的主題和內容都太嚴肅了。」這是啟發林詣彬拍【非關英雄】的動機之一。 其實一開始有【非】的劇本概念,是因為林詣彬有感於1970年代紅極一時的李小龍現象,對當時美國社會及華裔青年所產生的影響力,及其在好萊塢電影工業中所塑造出的華人明星典範。以黑色幽默的手法,重溯那個李小龍紅遍全美的時代,【非】對林詣彬來說,既是一部尋根之作,也是一部追夢之作。 【非】的亞裔美籍男主角,羅傑范Roger Fan,認同林詣彬的觀點。Roger認為對70年代的一般美國觀眾而言,李小龍就只是一個螢幕形象,但對亞裔青年來說,這個螢幕形象的背後,從崛起到成功,有著更為深層且廣泛的意涵。 另一個引人注目的演員,則是【蜘蛛人】系列的詹姆斯法蘭科James Franco,他飾演一個充滿熱情但EQ很低的角色,是一個敬業的警匪影集演員。加入這個角色,則更顯電影中探究70年代好萊塢電影生態的真實性。 此外,本片亦加入許多亞裔美籍演員,包括越南裔美籍演員達斯丁南元,以及曾在【玩命關頭3:東京甩尾】中,與林詣彬合作過的韓裔美籍演員成剛Sung Kang。 【非】06年在美國上映時,大獲美國舊金山當地的『舊金山記事報』好評。儘管整部片預算極低,在拮据的情況下,以19個工作天,加上所有工作人員的付出,總算才完成本片。不過對林詣彬來說,這是他極感興趣的題材,選角上也幾乎都是亞裔美國人,他很高興自己做到了!更希望台灣觀眾也有機會看到。而台灣觀眾也無須再等待,今年底的金馬國際影片觀摩展就可看到!或11/14日起,即可在長春戲院觀賞到本片!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