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非關英雄
我要評分
非關英雄

非關英雄

Finishing the Game

上映日期:2008-11-14 片長:1小時23分 動作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動作劇情

上映日期 2008-11-14

導演 林詣彬(Justin Lin)

主要演員 詹姆斯法蘭科(James Franco)

發行商 山水國際娛樂

影片年份 2008

電影尚未完成 同志仍須努力!

知名功夫巨星驟逝!徒留世人與大批粉絲們感傷與震驚錯愕,還有…一部未完成的電影:【死亡遊戲】-之尚未完成。

拍攝團隊決定大無畏地排除困難,繼續拍完電影,成就功夫巨星的這部曠世遺作。在找尋最佳代言人的盛大選角活動上,其中5個野心勃勃、前來試鏡的演員,各有心機、也各自從中瞧出玄機端倪…

究竟“死亡遊戲”是什麼遊戲?而男主角的英雄形象誰能取代?透過試鏡能找到大家心中的完美人選嗎?抑或,真正的英雄人物根本不存在?

【關於本片】

「許多亞裔電影的主題和內容都太嚴肅了。」這是啟發林詣彬拍【非關英雄】的動機之一。

其實一開始有【非】的劇本概念,是因為林詣彬有感於1970年代紅極一時的李小龍現象,對當時美國社會及華裔青年所產生的影響力,及其在好萊塢電影工業中所塑造出的華人明星典範。以黑色幽默的手法,重溯那個李小龍紅遍全美的時代,【非】對林詣彬來說,既是一部尋根之作,也是一部追夢之作。

【非】的亞裔美籍男主角,羅傑范Roger Fan,認同林詣彬的觀點。Roger認為對70年代的一般美國觀眾而言,李小龍就只是一個螢幕形象,但對亞裔青年來說,這個螢幕形象的背後,從崛起到成功,有著更為深層且廣泛的意涵。

另一個引人注目的演員,則是【蜘蛛人】系列的詹姆斯法蘭科James Franco,他飾演一個充滿熱情但EQ很低的角色,是一個敬業的警匪影集演員。加入這個角色,則更顯電影中探究70年代好萊塢電影生態的真實性。

此外,本片亦加入許多亞裔美籍演員,包括越南裔美籍演員達斯丁南元,以及曾在【玩命關頭3:東京甩尾】中,與林詣彬合作過的韓裔美籍演員成剛Sung Kang。

【非】06年在美國上映時,大獲美國舊金山當地的『舊金山記事報』好評。儘管整部片預算極低,在拮据的情況下,以19個工作天,加上所有工作人員的付出,總算才完成本片。不過對林詣彬來說,這是他極感興趣的題材,選角上也幾乎都是亞裔美國人,他很高興自己做到了!更希望台灣觀眾也有機會看到。而台灣觀眾也無須再等待,今年底的金馬國際影片觀摩展就可看到!或11/14日起,即可在長春戲院觀賞到本片!

精彩劇照共1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