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8/11
上映
玩命關頭9

玩命關頭9

Fast & Furious 9

上映日期:2021-08-11 片長:2小時22分 冒險 動作
導演林詣彬將回歸執導第九、十集電影。卡司馮迪索、魯卡斯布萊克、泰瑞斯吉布森。 關於第9集製作消息,「唐老大」馮迪索在個人社群親自宣布妹妹「蜜雅」和導演林詣彬2位「家人」大回歸,約翰西南加入飾演「唐老大」馮迪索的弟弟,在莎莉賽隆角色操弄下上演兄弟鬩牆,韓哥一角也將神秘回歸。
2016
07/21
上映
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

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

Star Trek Beyond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化妝與髮型設計獎》入圍 喜愛《星際爭霸戰》的影迷們有福了!《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延續了上一部《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的故事:外星人突然出現襲擊了企業號,而對外星人身分一無所知的企業號船員們,就這樣被困在一個陌生的星球上,當他們一邊抵抗外星人的同時,卻沒想到還雪上加霜遇到了新的敵人,陷入苦戰的他們究竟要如何逃出生天呢?
2013
05/22
上映
玩命關頭6

玩命關頭6

Fast & Furious 6

上映日期:2013-05-22 片長:2小時10分 動作 劇情
唐老大(馮迪索飾)與布萊恩(保羅沃克飾)在里約成功劫走貪污腐敗生意人的一億美元現金後,四處分散的團隊成員們卻因犯罪紀錄而無法回國。先前試圖逮捕他們的美國外交安全處探員路克哈柏(巨石強森飾)便與他們交易:若他們可以緝拿橫跨全球12國的國際傭兵犯罪集團的首腦(路克艾文斯飾),以及他身邊心狠手辣的第二助手,亦即唐老大思念萬分以為已死去的摯愛-莉蒂(蜜雪兒羅莉葛茲飾),路克哈柏就會幫唐老大與其玩命團隊刪除所有犯罪紀錄和赦免全部的刑責,讓他們獲得自由之身重返家園。唐老大為此再度出馬召回各路好手與國際罪犯展開對決,這群玩命團隊是否能戴罪立功,得償所願與家人團聚?
2011
05/05
上映
玩命關頭5

玩命關頭5

Fast Five

上映日期:2011-05-05 片長:2小時10分 動作 劇情
最新預告:玩命關頭5 預告
★馮迪索和保羅沃克率領《玩命關頭4》原班製作群再尬街頭! 馮迪索和保羅沃克再度攜手主演演員陣容堅強的《玩命關頭》系列電影第五集《玩命關頭5》,這次的演員陣容加入了動作巨星巨石強森,故事和場景也搬到了海外,而且延續《玩命關頭》系列電影的特色,這部全新動作鉅片一樣有令人腎上腺素激增的驚險飛車追逐場面,以及令人血脈賁張的動作場面。
2009
04/17
上映
玩命關頭4

玩命關頭4

Fast & Furious

上映日期:2009-04-17 片長:1小時46分 動作
正宗尬車電影”玩命關頭”將於2009年暑假重回大銀幕,原班人馬全新打造再次飆破速度極限睽違了7年後,馮迪索與保羅沃克將再度攜手於當年賣座系列尬車電影”玩命關頭”合作演出.回到所有故事的開端,洛杉磯這次的街頭飆車事件發生在鄰近的墨西哥. 尬車場面更大絕對飆的觀眾熱血沸騰!!!! 唐米尼杜(馮迪索飾)和他的世仇布萊恩歐康納(保羅沃克飾)再度遇上,巧的是,這兩人都被迫對抗共同的敵人,這兩人要如何建立彼此的信任,找出最好的方式來一同對付惡勢力?
2008
11/14
上映
非關英雄

非關英雄

Finishing the Game

上映日期:2008-11-14 片長:1小時23分 動作 劇情
電影尚未完成 同志仍須努力! 知名功夫巨星驟逝!徒留世人與大批粉絲們感傷與震驚錯愕,還有…一部未完成的電影:【死亡遊戲】-之尚未完成。 拍攝團隊決定大無畏地排除困難,繼續拍完電影,成就功夫巨星的這部曠世遺作。在找尋最佳代言人的盛大選角活動上,其中5個野心勃勃、前來試鏡的演員,各有心機、也各自從中瞧出玄機端倪… 究竟“死亡遊戲”是什麼遊戲?而男主角的英雄形象誰能取代?透過試鏡能找到大家心中的完美人選嗎?抑或,真正的英雄人物根本不存在? 【關於本片】 「許多亞裔電影的主題和內容都太嚴肅了。」這是啟發林詣彬拍【非關英雄】的動機之一。 其實一開始有【非】的劇本概念,是因為林詣彬有感於1970年代紅極一時的李小龍現象,對當時美國社會及華裔青年所產生的影響力,及其在好萊塢電影工業中所塑造出的華人明星典範。以黑色幽默的手法,重溯那個李小龍紅遍全美的時代,【非】對林詣彬來說,既是一部尋根之作,也是一部追夢之作。 【非】的亞裔美籍男主角,羅傑范Roger Fan,認同林詣彬的觀點。Roger認為對70年代的一般美國觀眾而言,李小龍就只是一個螢幕形象,但對亞裔青年來說,這個螢幕形象的背後,從崛起到成功,有著更為深層且廣泛的意涵。 另一個引人注目的演員,則是【蜘蛛人】系列的詹姆斯法蘭科James Franco,他飾演一個充滿熱情但EQ很低的角色,是一個敬業的警匪影集演員。加入這個角色,則更顯電影中探究70年代好萊塢電影生態的真實性。 此外,本片亦加入許多亞裔美籍演員,包括越南裔美籍演員達斯丁南元,以及曾在【玩命關頭3:東京甩尾】中,與林詣彬合作過的韓裔美籍演員成剛Sung Kang。 【非】06年在美國上映時,大獲美國舊金山當地的『舊金山記事報』好評。儘管整部片預算極低,在拮据的情況下,以19個工作天,加上所有工作人員的付出,總算才完成本片。不過對林詣彬來說,這是他極感興趣的題材,選角上也幾乎都是亞裔美國人,他很高興自己做到了!更希望台灣觀眾也有機會看到。而台灣觀眾也無須再等待,今年底的金馬國際影片觀摩展就可看到!或11/14日起,即可在長春戲院觀賞到本片!
2006
08/11
上映
玩命關頭:東京甩尾

玩命關頭:東京甩尾

The Fast and Furious 3 : Tokyo Drift

上映日期:2006-08-11 片長:1小時44分 冒險
【玩命關頭:東京甩尾】的故事描述一名從小父母離異的叛逆少年西恩(【鍋蓋頭】盧卡斯布萊克飾),藉由危險的街頭飆車逃避現實,他也因此惹上不少麻煩,成為讓警方頭痛的麻煩製造者。這次他又因為一時衝動和高中同學尬車,結果被警方逮個正著,而為了避免被關進少年監獄,他的單親媽媽在別無選擇的情況之下,只好決定把他送到東京,由他駐守在當地的軍人父親監管。 西恩在日本被視為老外,一開始就受到同學的排擠,幸好他認識了一個也是來自美國的老鳥星仔(【小鬼魔鞋】寶娃飾),他帶領西恩進入東京甩尾地下賽車比賽的世界,讓他親眼見到東京車手是如何以高超甩尾技巧,在狹窄的車道進行危險的尬車比賽。他一看之下就覺得這種新奇的飆車技巧太吸引人了,於是又一頭栽進街頭尬車的世界,也因此再度惹上麻煩。他第一次參與甩尾尬車比賽就和綽號是甩尾王的DK(【我愛上流】布萊恩狄飾)槓上,而他的叔叔也是當地山口組的黑道老大。西恩一開始完全不懂甩尾技巧,所以當然尬輸了這場比賽,而且還把韓哥(【火爆麻吉】姜成飾)借他的昂貴跑車撞爛。為了還債,他開始替韓哥工作,而韓哥也很快將他視為好兄弟,並且教會他真正的甩尾技巧。正當西恩漸漸習慣東京的生活,他卻愛上DK的女友妮拉(新秀娜塔莉凱莉飾),於是被DK視為眼中釘,兩人之間不斷產生衝突,最後DK的叔叔浦田老大(【追殺比爾】千葉真一飾)決定讓這對死敵來一場甩尾尬車大賽,輸家永遠不准再踏進東京一步。於是又展開另一場玩命的東京甩尾尬車大賽。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