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1/23
上映
紳士追殺令

紳士追殺令

The Gentlemen

蓋瑞奇導演,馬修麥康納、查理漢納、蜜雪兒達柯莉、柯林法洛演出。想金盆洗手的毒梟和美國富翁交易的故事。 馬修麥康納飾演在英國倫敦建立毒品帝國的美國人,決定將他的帝國販售,然而底下卻有一群人伺機而動。 一位美國移民米奇(馬修麥康納 飾)成功在倫敦建立了一個大麻帝國,當他試圖將資產轉賣給一個美國富豪的風聲走漏,一連串的陰謀及謊言開始圍繞著米奇展開,他將如何殺出重圍,保住自己的事業及性命呢? 蓋瑞奇坦言:「我很享受拍攝《阿拉丁》的過程,但《紳士追殺令》讓我有種重回舒適圈的感覺,這兩部片是非常不同的世界,而我們在一年內拍攝了這兩部電影,我很開心能參與這兩部屬性差異極大的作品!」
2018
09/21
上映
惡魔島

惡魔島

Papillon

上映日期:2018-09-21 片長:2小時13分 動作
《毒派兄弟》麥可諾埃執導,重拍改編自同名人物傳記、1973年影史最偉大逃獄電影《逃離惡魔島(1973)》。 真人實事震撼改編!繼《刺激1995》《鋼鐵墳墓》後最扣人心弦的越獄電影! 《環太平洋》查理漢納、《暮光之城:破曉Ⅰ》雷米馬利克年輕星勢力同台飆戲! 綽號「蝴蝶」的罪犯亨利查瑞爾(查理漢納 飾演),因為一起被誣告的殺人案被關進監獄,但是一心想重回妻子懷抱的亨利只想逃離可怕的人間煉獄,在第一次逃獄失敗後,他被加重刑罰同時更被單獨監禁。直到在獄中認識了另外一個罪犯路易德加(雷米馬利克 飾演)後,兩人建立起深厚的友誼,讓德加決心幫助亨利再次逃獄。雖然第二次逃獄終於成功,但短暫的自由時光很快就結束,亨利被告發後再次被關進惡名昭彰的惡魔島上,更與德加再次重逢。然惡魔島監獄四周環海,想要逃脫的罪犯全都淹死在海上,但是卻關不住一心嚮往自由的亨利...
2017
06/02
上映
失落之城

失落之城

The Lost City of Z

上映日期:2017-06-02 片長:2小時20分 冒險 劇情
★ 布萊德彼特監製 【自由之心】【末日之戰】金獎製作團隊打造冒險史詩傳奇 ★ 揭開世紀古文明秘密 人間蒸發懸疑謎團 傳說中的失落之城是真是假? ★ 暢銷小說大銀幕震撼呈現 真人實事改編 【法櫃奇兵】啟蒙開端 ★ 亞馬遜的世紀探險之謎 等待你的是「黃金之城」或「綠色地獄」 ★【環太平洋】查理漢納X【暮光之城】羅伯派丁森X新「蜘蛛人」湯姆荷蘭X【美國狙擊手】席安娜米勒 豪華卡司齊聚共演 英國上校珀西哈里森佛斯特(查理漢納 飾)和副官亨利科斯丁(羅伯派汀森 飾)深入神秘的南美洲亞馬遜叢林探險,竟發現當地曾出現世界未知的文明生活跡象,他回到英國公開這個意義深遠的重大發現,卻被當成笑話嘲弄,沒有人願意相信他的話。在愛妻(席安娜米勒 飾)無怨無悔支持下,佛斯特決心帶領兒子傑克(湯姆荷蘭 飾)重返亞馬遜叢林,尋找古文明存在的證據,一行人卻離奇消失,從此再無任何音訊,成為史上最神秘又懸疑的失蹤事件。
2017
05/11
上映
亞瑟:王者之劍

亞瑟:王者之劍

King Arthur: Legend of the Sword

亞瑟的父親烏瑟王在他年幼時即慘遭殺害,叔叔沃帝根(裘德洛 飾)篡奪了王位,亞瑟不僅被剝奪了王位繼承權,他甚至不知道自己的出身背景與皇家血統,失去父母的他獨自一人流落街頭,在弱肉強食的街頭中長大,也因此深刻體認了暴政下人民的痛苦。國王沃帝根用極強大的力量壓制人民,只因石中劍的預言讓他的心理感到強烈的不安。而就在亞瑟奮力拔起石中劍的那一刻,他的人生從此出現轉折,重大天命加諸在他身上,儘管那不是他企求而來的權力,但是亞瑟與沃帝根之間終需一戰。
2013
07/11
上映
環太平洋

環太平洋

Pacific Rim

上映日期:2013-07-11 片長:2小時11分 科幻 動作
西元2020年,可怕的怪獸大軍突然開始從海底竄出攻擊人類,接連摧毀舊金山、馬尼拉和墨西哥等城市,怪獸數量與攻擊次數越來越多,數以千萬的生命更因此不幸喪生。為了對抗怪獸的襲擊,人類啟動代號「機甲獵人」(Jaeger)的作戰計劃,亦即以「巨大神經元合體機械人」為地球設下防衛機制。 兩名駕駛員必須透過神經元合體,才能同步操縱巨大的機械人,一旦連結失敗,就會引發大災難,只是這群配備精良的機械人,卻仍然擋不住洶湧襲來的殘暴巨獸。 駕駛員萊理(查理漢納飾)和哥哥在一場怪獸作戰中,哥哥不幸被怪獸吞噬,萊理因此意志消沉,留在阿拉斯加打零工維生。但隨著怪獸威力越來越強大,攻擊越來越頻繁之際,機甲獵人數量也越來越少。萊理和日本菜鳥女駕駛麻子(菊地凜子飾)必須駕駛老舊機甲獵人吉普賽,擔負起拯救全世界的重責大任,在面對怪獸威脅與兩人各自傷痛記憶的過往,他們能夠成功達成任務嗎?
2012
01/06
上映
窗台危機

窗台危機

The Ledge

上映日期:2012-01-06 片長:1小時41分 劇情 驚悚
這是一部關於狂熱基督徒與無神論者間的意志辯論,探討愛情與信念的驚悚片。麗芙泰勒、查理漢納、派翠克威爾森與泰倫斯豪爾主演。 大學教授蓋文(查理漢納飾) 是個無神論者,他愛上有夫之婦夏娜(麗芙泰勒飾)。夏娜的老公喬(派翠克威爾森飾)是個狂熱基督教徒,最終把蓋文逼到高樓的窗台,僅給予一小時的時間讓他重新選擇拯救自己的人生?或拯救愛人夏娜?就在最危急的時刻,警探哈里斯 (泰倫斯豪爾飾)前來勸阻跳樓,兩人展開一場掏心掏肺的心靈對談,他們都急需找到繼續生存下去的理由。 不相信有死後世界的無神論者的他,會為愛情做出多大的犧牲?劇中探討愛情和信念之間的關係,讓你不得不捫心自問;能為心中的堅持,做出多大的犧牲或改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