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惡魔島
我要評分
惡魔島

惡魔島

Papillon

上映日期:2018-09-21 片長:2小時13分 動作

《毒派兄弟》麥可諾埃執導,重拍改編自同名人物傳記、1973年影史最偉大逃獄電影《逃離惡魔島(1973)》。

真人實事震撼改編!繼《刺激1995》《鋼鐵墳墓》後最扣人心弦的越獄電影!

《環太平洋》查理漢納、《暮光之城:破曉Ⅰ》雷米馬利克年輕星勢力同台飆戲!

綽號「蝴蝶」的罪犯亨利查瑞爾(查理漢納 飾演),因為一起被誣告的殺人案被關進監獄,但是一心想重回妻子懷抱的亨利只想逃離可怕的人間煉獄,在第一次逃獄失敗後,他被加重刑罰同時更被單獨監禁。直到在獄中認識了另外一個罪犯路易德加(雷米馬利克 飾演)後,兩人建立起深厚的友誼,讓德加決心幫助亨利再次逃獄。雖然第二次逃獄終於成功,但短暫的自由時光很快就結束,亨利被告發後再次被關進惡名昭彰的惡魔島上,更與德加再次重逢。然惡魔島監獄四周環海,想要逃脫的罪犯全都淹死在海上,但是卻關不住一心嚮往自由的亨利...

精彩劇照共28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