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11/18
上映
天才狂歡派對:首部曲

天才狂歡派對:首部曲

Genius Party

上映日期:2022-11-18 片長:1小時42分 冒險 動畫
★《惡童當街》、《海獸之子》、《煙囪小鎮的普佩》動畫製作公司STUDIO ★4℃集結七名當代日本動畫界鬼才,傾力打造今秋動畫經典 ★超越NETFLIX動畫短篇集《愛x死x機器人》,十五週年首次全台大銀幕公映版完整呈現 ★齊聚《阿基拉》《JoJo的奇妙冒險 ADVENTURE》《犬王》《星際牛仔》《劇場版 超時空要塞F~戀離飛翼~》等日本動畫界台前幕後菁英,獨特風格直擊感官,一生必看嶄新派對電影 《GENIUS PARTY》(導演 福島敦子) 以靈感誕生瞬間為主題創作。空曠的荒地、不斷奔跑的鳥人,搖曳的靈感之光。難以捉摸的靈感碎片稍縱即逝,又會產生連鎖反應,進而創造出一個感官被強烈刺激的影像世界。 《上海大龍》(導演 河森正治) 創意拯救未來?屁孩英雄誕生! 20世紀後半的上海老街,某個還在流鼻涕的小屁孩,是個愛畫畫的幼稚園學生。有一天,一道閃光把他的學校砸出一個隕石坑,屁孩撿起神秘的棒狀物,原來那是可以把想法化為實體的「意象實體化系統」。孩子們都迷上了這個奇妙的魔法棒,但他們面前卻出現了誰也沒料到的巨大敵人? 《DEATHTIC 4》(導演 木村真二) 在地底下存在著另一個寬廣的喪屍世界,那裡不容許「生命」存在。主角洛特偶然撿到一隻誤入其中的活青蛙,洛特與夥伴們想前往「癢癢洞」把青蛙送回原本的世界,可是卻遭遇生物警察追捕…因此展開一連串雞飛狗跳的的追逐 《門鈴》(導演 福山庸治) 一如往常,放學回到家的高中生阿裕,正要進門時,他發現媽媽和妹妹的反應和平常不同。試圖理解情況的阿裕卻驚見另外一個「已經回到家的自己」?!從此進入了被「另一個我」處處牽制與競爭的神秘漩渦中… 《LIMIT CYCLE》(導演 二村秀樹) 從黑暗中浮現的虛擬現實空間,多層結構組成的大數據城市。彷彿陷入無止境工作循環的上班族男人。以迷幻絢麗的畫面進入一段意識流的哲學旅程。 《做夢機器》(導演 湯淺政明) 從繽紛溫馨的嬰兒房開始,但不久後寶寶就被丟到荒野中困難求生。在旅途中認識了夥伴、失去過朋友、經歷挫敗又繼續努力。多次哭泣,但也擁有歡笑時光,感受著世界的一切。多年過去,昔日寶寶已經長大,最終在旅途的盡頭等待是什麼呢? 《BABY BLUE》(導演 渡邊信一郎) 初夏,福生市的某所高中,阿翔找葉月翹課出去玩。他們是青梅竹馬,但歲月仍然改變了某些事,最近甚至不太常找對方說話了。兩人買了煙火,想要前往江之島,路上他們說起了兒時尋寶找到的神祕物品…而短短的一日冒險,卻也成為他們之間酸澀又甜美的回憶。
2019
07/12
上映
爸媽死了,我卻不想哭

爸媽死了,我卻不想哭

We Are Little Zombies

日本新銳導演長久允轟動國際影壇的首部劇情長片,描述四名面對父母死亡卻無法流出眼淚的青少年,宛如冷血殭屍的他們決定組成樂團,一路尋找真情血淚。 日本新銳導演長久允一鳴驚人贏得日舞影展全球劇情片類評審團特別獎、柏林影展新世代單元青少年評審團特別提及的首部劇情長片《爸媽死了,我卻不想哭》,描述四名面對父母死亡卻無法流出真誠眼淚的青少年,宛如冷血殭屍的他們決定組成樂團,踏上尋找血淚的長征。 影片以模擬RPG遊戲的趣味模式,讓觀眾和角色一起共同打怪破關。除了年輕世代演員的精彩表現,還吸引永瀨正敏、菊地凜子、池松壯亮、佐佐木藏之介一票影帝后助陣,演繹不同世代的代表精神。
2016
05/06
上映
火星異種

火星異種

Terra Formars

日故事背景是西元2599年,當時地球已不敷人類居住,於是科學家開始在火星上執行地球化計畫。原本預計在火星的地表放置青苔,並讓其吸收太陽光使之進化成更符合人類居住的環境。同時科學家也在火星放養了某種生物:沒錯,就是打不死的蟑螂,來實驗火星的生存條件。為了解決火星移民問題,十五名年輕人被派遣到火星上進行「驅逐火星異種」的任務,為了對抗「火星異種」,隊員們的身體接受了自己也不清楚的劃世紀手術,融合昆蟲的DNA進行「變身」並發揮超越人類極限的力量。究竟人類有沒有辦法存活呢?在火星異種作戰任務的背後,又有什麼陰謀正在秘密進行?
2016
01/15
上映
久美子的奇異旅程

久美子的奇異旅程

Kumiko, The Treasure Hunter

上映日期:2016-01-15 片長:1小時45分 劇情
久美子背叛了一切社會的期待:30歲仍未婚,沒有客氣笑容,上班邋遢素顏,事業更是半吊子。上司的冷嘲熱諷、母親責備的電話、老同學突如其來的邀約…在東京窄小的城市縫隙裡,她與寵物兔斑斑相依為命。儘管人生看似在浮不出水面的深水區徘徊,但久美子堅信,在千里外的美國,有個重大的使命正等待著她。 柯恩兄弟的經典電影《冰血暴》中,亡命之徒卡爾帶著百萬美元,逃出美國明尼蘇達州邊境小城Fargo法戈,他在人煙罕至的公路邊,埋下裝著鉅款的行李箱,並以一把紅色冰刀為記。如今,久美子將循著電影所給的線索,尋找這份失落的寶藏,只要完成這份命中注定的任務,她不僅會獲得一筆誇張的財富,更將找到期盼已久的人生解答…… 日舞影展常客澤爾納兄弟首度移師日本,邀得日本女星菊地凜子跨刀,以久美子的尋寶旅途為緯,描繪井井有條的城市框架下,寂寞卻叛逆的心靈。劇情看似荒謬離奇,卻是改編自二○○一年美國當地轟動一時的真人實事,並曾在二○○三年拍成一部追查事件真相的紀錄片。電影中又有電影,模糊了虛構與真實的疆界,教人不由得在錯置間流連,在廣闊無垠的皚皚雪地裡迷失。
2013
12/24
上映
浪人47

浪人47

47 Ronin

上映日期:2013-12-24 片長:1小時59分 科幻 動作
本片由卡爾里辛執導,基努李維主演,以西方的敘述手法,融入獨特的奇幻特效和生猛異獸,重新改編18世紀日本江戶時代最悲壯的復仇事件「忠臣藏」。 1800年代的日本是一個虛無縹緲的國度,充滿暴戾之氣和懾人之美,也是歷史和幻想的交界處。一群日本武士因主子遇害身亡而慘遭流放,從此過著顛沛流離的生活,為了報仇並洗脫污名,他們決定向曾被放逐的混血浪人(基努李維飾)尋求協助;這名曾被驅逐而淪為奴隸的浪人是至今最致命的殺手,他將帶領這群落魄武士穿越妖魔蟄伏、危機重重的蠻荒異域,向仇敵步步追擊。 這個在日本家喻戶曉的故事曾經過不同年代的改編,如今又被賦予新意;47名浪人赤膽忠心、視死如歸的傳奇將再次驚奇呈現。 除了巨星基努李維,這部3D史詩動作冒險片也號召了一群相當受歡迎的日本演員,包括《末代武士》真田廣之、《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淺野忠信、曾獲金獎提名的菊地凜子、《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 》柴崎幸。
2013
07/11
上映
環太平洋

環太平洋

Pacific Rim

上映日期:2013-07-11 片長:2小時11分 科幻 動作
西元2020年,可怕的怪獸大軍突然開始從海底竄出攻擊人類,接連摧毀舊金山、馬尼拉和墨西哥等城市,怪獸數量與攻擊次數越來越多,數以千萬的生命更因此不幸喪生。為了對抗怪獸的襲擊,人類啟動代號「機甲獵人」(Jaeger)的作戰計劃,亦即以「巨大神經元合體機械人」為地球設下防衛機制。 兩名駕駛員必須透過神經元合體,才能同步操縱巨大的機械人,一旦連結失敗,就會引發大災難,只是這群配備精良的機械人,卻仍然擋不住洶湧襲來的殘暴巨獸。 駕駛員萊理(查理漢納飾)和哥哥在一場怪獸作戰中,哥哥不幸被怪獸吞噬,萊理因此意志消沉,留在阿拉斯加打零工維生。但隨著怪獸威力越來越強大,攻擊越來越頻繁之際,機甲獵人數量也越來越少。萊理和日本菜鳥女駕駛麻子(菊地凜子飾)必須駕駛老舊機甲獵人吉普賽,擔負起拯救全世界的重責大任,在面對怪獸威脅與兩人各自傷痛記憶的過往,他們能夠成功達成任務嗎?
2010
12/17
上映
挪威的森林

挪威的森林

Norwegian Wood

上映日期:2010-12-17 片長:2小時14分 愛情
最新預告:挪威的森林 預告
本片由《三輪車伕》法籍越南裔導演陳英雄執導,改編自日本作家村上春樹暢銷同名小說,這是村上春樹首次被改編成電影的長篇小說,也是村上的作品第五次登上大銀幕,影片並採用披頭四合唱團的同名經典歌曲作為電影主題曲,華人攝影大師李屏賓擔任攝影指導。 故事以意識流的方式,循序鋪陳出男主角渡邊徹幽微的心境。開頭是1987年,時年三十七歲的渡邊徹,在飛機上聽到一曲披頭四的歌「挪威的森林」,自此墜入宛似流水、也似迷霧的往昔回憶裡…。 他永遠記得那個患有憂鬱症、情緒極端不定的直子,還有外向活潑的小林綠…,當年,他只有十九歲,遊走於這兩個女孩間,渡邊徹也不清楚,自己究竟愛誰比較多…。 隨著直子自殺,她最喜歡的歌「挪威的森林」,卻越清晰地盤旋耳畔…,迷惘的情緒,會有終止的一天嗎?與小林綠的愛,又會朝濃密森林中哪個方向去? 村上春樹《挪威的森林》自1988年出版以來,售量近千萬冊,是日本近代最暢銷的小說,想改編成電影的電影人多如過江之鯽,特別是日本的導演們,不過都被村上春樹拒絕了,因為他認為電影無法表達小說中的意境,這次村上終於首肯並交給一位非日本籍的亞洲導演,跌破所有人的眼鏡。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