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火星異種
我要評分
火星異種

火星異種

Terra Formars

日故事背景是西元2599年,當時地球已不敷人類居住,於是科學家開始在火星上執行地球化計畫。原本預計在火星的地表放置青苔,並讓其吸收太陽光使之進化成更符合人類居住的環境。同時科學家也在火星放養了某種生物:沒錯,就是打不死的蟑螂,來實驗火星的生存條件。為了解決火星移民問題,十五名年輕人被派遣到火星上進行「驅逐火星異種」的任務,為了對抗「火星異種」,隊員們的身體接受了自己也不清楚的劃世紀手術,融合昆蟲的DNA進行「變身」並發揮超越人類極限的力量。究竟人類有沒有辦法存活呢?在火星異種作戰任務的背後,又有什麼陰謀正在秘密進行?

精彩劇照共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