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7/07
上映
看不見聽不見也愛你

看不見聽不見也愛你

See Hear Love

上映日期:2023-07-07 片長:2小時12分 劇情
對作品總是全力以赴,以漫畫為職業的泉本真治(山下智久 飾),某天得知自己的作品即將被改編成電影的好消息,與助手中村沙織(山本舞香 飾)都感到欣喜萬分。沒想到得來不易的快樂卻稍縱即逝,真治突然病倒,漸漸失去視力;除了好不容易步入正軌的連載漫畫被迫停止,也無法再照顧年邁的祖母……眼前一片黑暗的真治被孤獨和恐懼打敗,甚至考慮從陽台一躍而下。就在這時,真治的漫畫迷,耳朵失聰的相田響(新木優子 飾)拯救了他。於是,「看不到」的漫畫家與「聽不到」的女孩,展開了不可思議的同居生活。
2018
09/21
上映
電影版空中急診英雄

電影版空中急診英雄

Code Blue

上映日期:2018-09-21 片長:2小時8分 劇情
超人氣日劇《空中急診英雄》在熱播三季之後,迎來首部電影版作品,這次將面對的史上最險惡災難現場,前所未見的連續重大海空災難,事故地點包含成田國際機場、東京灣等大型交通樞紐,接二連三的重大事故,考驗著空中救援小組。面對如此大型的複合式災難,救援小組將肩負更困難的救援任務! 劇情延續第三季,在地下鐵隧道坍方事故三個月後,藍澤醫生(山下智久 飾)「離別」之時終將到來,在過去的10年裡,夥伴們彼此分享著中心的想法,總是相互扶持一同度過難關,然而現實卻毫不留情地襲來,成田機場發生飛機緊急著陸事故,與此同時,航行於東京灣的渡輪,因濃霧影響而撞上海螢休息站,他們遭遇了前所未有的「航空」、「海上」連續大事故,面對史上最險惡的災難現場,空中救援小組將該如何完成如此艱困的救援任務!?
2016
05/06
上映
火星異種

火星異種

Terra Formars

日故事背景是西元2599年,當時地球已不敷人類居住,於是科學家開始在火星上執行地球化計畫。原本預計在火星的地表放置青苔,並讓其吸收太陽光使之進化成更符合人類居住的環境。同時科學家也在火星放養了某種生物:沒錯,就是打不死的蟑螂,來實驗火星的生存條件。為了解決火星移民問題,十五名年輕人被派遣到火星上進行「驅逐火星異種」的任務,為了對抗「火星異種」,隊員們的身體接受了自己也不清楚的劃世紀手術,融合昆蟲的DNA進行「變身」並發揮超越人類極限的力量。究竟人類有沒有辦法存活呢?在火星異種作戰任務的背後,又有什麼陰謀正在秘密進行?
2011
03/18
上映
火力拳開

火力拳開

Tomorrow's Joe

上映日期:2011-03-18 片長:2小時12分 動作 劇情
最新預告:火力拳開 預告
故事改編自70年代經典漫畫《小拳王》,漫畫由「漫畫之王」千葉徹彌繪製,高森朝雄(木尾原一騎)擔任原作,本片為睽違40年的真人版電影,由傑尼斯偶像巨星山下智久飾演主角「小拳王」矢吹丈,至於他的宿敵力石徹則是曾於NHK大河劇《龍馬傳》演出的伊勢谷友介飾演。伊勢谷友介榮獲第54屆日本藍絲帶獎最佳男配角。 每天打架度日的少年矢吹丈,意外遇到沉溺於酒精的前拳擊手丹下段平,丹下發現矢吹具有拳擊手的天生資質,企圖將他訓練成一流拳擊手。然而,小丈卻因故送入少年感化院。 在感化院中,小丈與終身宿敵力石徹命運的相遇,讓他因此正式走上拳擊之路。提早出感化院的力石在財團千金白木葉子援助下,成為拳擊界最閃耀的新星;小丈則在破爛練習場,經由教練段平的一番魔鬼訓練,成為人氣拳手。在力石即將成為世界知名拳手前夕,為了證明自己實力,小丈和力石約定在拳擊的聖殿東京後樂園體育館,作最後的決鬥,宿命羈絆的兩人命運又將出現什麼變化?
2008
03/28
上映
詐欺獵人

詐欺獵人

Eiga: Kurosagi

上映日期:2008-03-28 片長:2小時9分 劇情
最新預告:詐欺獵人 預告
「黑崎」(山下智久)原本生長在幸福的家庭,卻因父親慘遭詐騙,導致家破人亡,唯一倖存卻失去一切的「黑崎」,為了討回被奪走的人生,誓言要吃盡世上的白鷺以復仇,成為與詐騙集團誓不兩立的男人! 為了生存,再悲傷也要活下去…。 於是,他向當初提供線索給原兇去詐騙他父親、害他家破人亡的幕後黑手「桂木」(山崎努)收購情報,進而成為專門詐騙白鷺的詐欺師終結者──黑鷺。一但被他鎖定目標後,他會向可憐的「鴨子」(被害人)進一步打探白鷺的情報,並在事件解決榨乾白鷺後,付給「鴨子」相對於被詐騙金額的情報費以補償。 為了達到目的「黑崎」,擁有神乎其技的變裝本領,他可以是迷死人的花心大少,也可以是一本正經的上班族,更可以是超神準的算命師!千變萬化的偽裝身分、機關巧妙的詐騙手法!他,就是讓詐騙集團聞之喪膽、史上最完美詐欺專家。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