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1/15
上映
一步一步的愛

一步一步的愛

STEP

上映日期:2021-01-15 片長:1小時59分 溫馨 劇情
健一(山田孝之 飾)的女兒美紀出生後不久,妻子就突然因病去世,留下健一和美紀兩人相依為命。妻子的雙親勸他再婚,並想把孫女美紀接去撫養,但是健一還是決定以一己之力照顧女兒。從托兒所到小學畢業,時光流轉中所捕捉到的,是單親爸爸的奮鬥和女兒成長中留下的足跡。儘管這十年間,健一的生活中出現過願意成為美紀母親的女性,但對亡妻的思念情感,讓健一始終無法做出決定……
2019
11/08
上映
山田孝之的痛苦與榮耀

山田孝之的痛苦與榮耀

Takayuki Yamada Documentary: No Pain, No Gain

「一輩子只做同樣的事太無聊了…」山田孝之蛻變的分水嶺,就在30歲生日那一天。影片從他30歲時開始,花費五年共2045天的時間跟拍山田孝之,前後歷經許多大家熟知的作品。 山田孝之,35歲,是一名演員、電影製作人也是樂團主唱,開了一間公司,也當作家出書,而在這多采多姿生活的背後,是用很多的時間、很大的堅持及很多的努力所換來的。他出道不久,便以電視劇《水男孩》、《在世界中心呼喊愛》獲得人氣,首度主演的電影《電車男》也紅遍全亞洲。看似一切順遂的他,卻被媒體爆出私生子醜聞,讓他遭受許多抨擊,人氣不僅下滑,也因此得了憂鬱症。而山田孝之蛻變的分水嶺,就在30歲生日那一天。 「如果你拼命努力之後還有人來找碴,那只是他們在嫉妒。」 叔叔的一句話,成為他人生的信念,不管做什麼總是全力以赴,也不斷挑戰自己的極限,站在三十而立的人生分水嶺上,他努力不懈地「享受人生」,影片從他30歲時開始,花費五年共2045天的時間跟拍山田孝之,前後歷經許多大家熟知的作品,包含電視劇《黑金丑島君》系列、《勇者義彥》系列及《AV帝王》等拍攝花絮、為了求好心切錄歌到半夜的拼勁揭秘,以及他從演員轉作製作人所面對的困境與低潮,透過影像紀錄,觀眾得以近距離感受山田孝之的獨特魅力,一窺看似難以捉摸的他,最真實而坦率的一面。
2018
09/07
上映
我們的50次初吻

我們的50次初吻

50 First Kisses

上映日期:2018-09-07 片長:1小時54分 喜劇 愛情
《銀魂》導演福田雄一首部王道愛情電影,繼《等待,只為與你相遇》後,山田孝之與長澤雅美闊別十年再度攜手合作。日本R&B天王平井堅動人演唱主題曲。 我一定會讓妳幸福,即使明天妳不記得我…… 大輔(山田孝之 飾)在夏威夷的歐胡島擔任導遊,同時是個研究天文學的花花公子。某天他在咖啡店邂逅了一名充滿魅力的當地女子瑠衣(長澤雅美 飾),兩人相處十分融洽,但一到隔天早上,瑠衣就失去了關於大輔的所有記憶。瑠衣因為過去車禍所留下來的後遺症,隔天都會失去前一天的所有記憶。真心愛上瑠衣的大輔,在她每天忘記自己時總是不厭其煩地向她解釋兩人的關係,每天墜入情網、獻上彼此的初吻……
2018
01/05
上映
JOJO的奇妙冒險:不滅鑽石

JOJO的奇妙冒險:不滅鑽石

Jojo's Bizarre Adventure: Diamond Is Unbreakable

上映日期:2018-01-05 片長:1小時59分 動作 劇情
改編自日本漫畫家荒木飛呂彥的少年漫畫,三池崇史執導,山崎賢人主演。 日本的「杜王町」是個擁有著美麗海景的平和小鎮,這一天,轉學生廣瀨康一(神木隆之介 飾)在上學途中被小混混勒索,碰巧遇見看似不良學生但卻擁有召喚「替身」特殊能力的高中生──東方仗助(山崎賢人 飾)出手相救。而負責照顧轉學生的山岸由花子(小松菜奈 飾),卻莫名的固執接近康一…。 然而此時小鎮上卻突然陸續發生多起離奇死亡事件,遠道而來的空條承太郎(伊勢谷友介 飾)終於在杜王町與外公的私生子─仗助相遇,並透露離奇命案的兇手極可能也是擁有「替身」能力的使者!  沒想到,還來不及追查清楚,兇手的魔掌已悄悄地伸向仗助…面對外公東方良平(國村隼 飾)被害身亡,也為了守護這個小鎮,仗助決定挺身而出,與隱藏在深處的其他替身使者們,展開一連串最激烈的大戰!
2017
01/20
上映
黑金丑島君TheFinal-身世大解密

黑金丑島君TheFinal-身世大解密

Ushijima The Loan Shark The Final

上映日期:2017-01-20 片長:2小時10分 動作 劇情
《黑金丑島君》系列電影改編自日本當紅漫畫家真鍋昌平的同名漫畫作品,該作獲頒日本漫畫權威─「小學館漫畫賞」第56屆大獎。漫畫自2004年開始刊載,迄今仍在連載中,由於主題深刻揭露「金錢至上」的社會現象,引起讀者高度討論,漫畫銷售量已破一千萬冊。2010年起,《黑金丑島君》被改編為日劇,由人氣演員山田孝之主演。 「因果關係最終戰!丑島謎樣的過去大公開!」今年秋天在日本盛大上映,除了有山田孝之擔綱主角,還加上綾野剛、永山絢斗、安藤政信、玉城Tina、間宮祥太朗、八嶋智人、真飛聖、狩野見恭兵、真野惠里菜等人共同演出,是《黑金丑島君》系列電影中最具戲劇張力的一集。《黑金丑島君The Final-身世大解密》將一探丑島從未提及的童年過往,深度刻劃丑島社長的內心世界,絕對是此系列電影影迷不可錯過的年度精采大作。 「善意究竟能否得到回報?」 丑島馨(山田孝之 飾)經營的高利貸公司Cow Cow金融,在地方上惡名昭彰,冷血討債、賺取暴利,遇到特殊狀況還有盟友戌亥(綾野剛 飾)幫忙解決。但丑島冷酷不苟言笑的個性是他的真面目嗎? 《黑金丑島君The Final-身世大解密》將一探丑島從未提及的童年過往。在不為人知的12年前,丑島剛轉學,與同儕中心腸最好的竹本成為好友。但命運的安排卻讓他們分道揚鑣……12年後,竹本(永山絢斗 飾)貧寒交迫流落街頭,被殘暴的「誠愛之家」吸納,被迫當了日日遭人毆打辱罵的低薪黑工。某日,竹本來到Cow Cow金融找丑島借錢,因為他需要一筆鉅額,拯救「誠愛之家」的夥伴脫離苦海。竹本沒有料想的是—他的善意將為丑島帶來無可逆轉的毀滅。善意真的能得到回報嗎?
2017
01/06
上映
何者

何者

Nanimono

上映日期:2017-01-06 片長:1小時37分 劇情
<戀愛、友情、求職、背叛,這就是我們生活的一切> 五位即將邁入職場的年輕男女,機緣巧合聚集在一個屋簷下,把這裡當成討論求職策略的秘密基地。他們分別是擅長冷靜分析的拓人(佐藤健飾演)、拓人看起來遊手好閒的室友光太郎(菅田將暉飾演)、光太郎的前女友瑞月(有村架純飾演)、住在拓人樓上的求職女強人理香(二階堂富美飾演),以及跟理香同居並不積極求職的隆良(岡田將生飾演)。唯一冷靜觀察五人互動的,就是拓人的話劇社前輩(山田孝之飾演)。 他們互相加油打氣,友誼、戀愛、背叛等情感一一交織出他們的青春正盛。面對朋友們紛紛找到工作,拓人實在無法真心恭賀。他不懂,為什麼那樣子的他能得到工作,而自己卻一個錄取通知都沒有?履歷表上的簡短字句,到底又能代表著什麼?眼看求職季即將邁入尾聲,究竟拓人能否找到工作,開啟另一段嶄新人生呢?
2016
12/16
上映
黑金丑島君3─枷鎖篇

黑金丑島君3─枷鎖篇

USHIJIMA the Loan Shark Part 3

上映日期:2016-12-16 片長:2小時12分 劇情
「你的夢想,全都可以找丑島君商量。只是要很多錢。」 丑島馨(山田孝之 飾)經營的高利貸公司Cow Cow金融,在地方上惡名昭彰,冷血討債、賺取暴利,遇到特殊狀況還有盟友戌亥(綾野剛 飾)幫忙解決。某日,一名以派遣工作維生的年輕人澤村真司(本鄉奏多 飾)衝進公司,跪地要求丑島借100萬圓給他,讓他完成「一次逆轉命運」的人生夢想……另一方面,日日流連風月場所的已婚上班族加茂守(藤森慎吾 飾),忙於應付匿名騷擾電話及同事大量借錢,還得實現酒店陪酒公關花織(筧美和子 飾)的夢想─開自己的美甲店,加茂守也選擇走向丑島……然而用錢買的夢想真能持久幸福嗎?
2016
06/03
上映
信長協奏曲

信長協奏曲

Nobunaga Concerto

上映日期:2016-06-03 片長:2小時6分 劇情
蟬聯日本雙週票房冠軍 總票房衝破42億日幣!原班人馬強勢躍登大銀幕。《信長協奏曲》紅遍日本大街小巷!小栗旬、柴崎幸、向井理、山田孝之眾星共演,黃金陣容超吸精 三郎(小栗旬飾)是一個平凡的高中生,成績表現不亮眼、向女同學告白被拒絕、時常遇到不如意的突發狀況。某天,三郎意外掉進時光隧道,穿越時空來到16世紀的戰國時期,甚至還遇到跟他長相一模一樣的少主織田信長(小栗旬飾)。織田信長請求三郎冒充成他的替身處理政務,自己則隱居與世隔絕。 原本自信可以勝任的三郎,面對如雪片般飛來的複雜國事,竟動起念頭想打退堂鼓,此外,三郎更想起歷史課本中提到,織田信長在1582年「本能寺之變」中將會喪命,為了讓假冒成織田信長的自己成功度過這個難關,三郎究竟要用什麼方法,才能生存下去?
2016
05/06
上映
火星異種

火星異種

Terra Formars

日故事背景是西元2599年,當時地球已不敷人類居住,於是科學家開始在火星上執行地球化計畫。原本預計在火星的地表放置青苔,並讓其吸收太陽光使之進化成更符合人類居住的環境。同時科學家也在火星放養了某種生物:沒錯,就是打不死的蟑螂,來實驗火星的生存條件。為了解決火星移民問題,十五名年輕人被派遣到火星上進行「驅逐火星異種」的任務,為了對抗「火星異種」,隊員們的身體接受了自己也不清楚的劃世紀手術,融合昆蟲的DNA進行「變身」並發揮超越人類極限的力量。究竟人類有沒有辦法存活呢?在火星異種作戰任務的背後,又有什麼陰謀正在秘密進行?
2014
09/26
上映
超能對決

超能對決

Monsterz

最新預告:《超能對決》
一位神秘的「男子」(藤原龍也飾演),從小就擁有控制人心的能力。凡是被他看見的人類,思想與行為都將受他眼神所擺佈,彷彿世界就在他的掌握之中。也因為童年時的受虐陰影,造成男子的人格扭曲,讓他憑靠這項超能力步上犯罪之路。 一次偶遇,男子遇見不受他超能力所控制的「田中終一」(山田孝之飾演)。雖然終一看似平凡,不過卻擁有在短時間內,從重大創傷中自我療癒的能力。當終一發現男子無所不用其極地要殺害他,他才領悟到只有挺身而出,阻止男子的瘋狂殺戮行為,才能保護自己所愛的人。於是,這兩位超能力者賭上性命、展開生死對決,到底誰才能從這場血戰中存活?而這場超能交鋒,又將會對人類帶來什麼樣的後果?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