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16/12/16

2016
12/16
上映
遇見街貓BOB

遇見街貓BOB

A Street Cat Named Bob

上映日期:2016-12-16 片長:1小時43分 溫馨 劇情
在街頭自彈自唱兼賣《THE BIG ISSUE》大誌雜誌的詹姆士,在家中意外發現這隻腿受傷的瘦弱小貓,當時的正在戒毒的他,沒有因為經濟壓力棄牠不顧,反而耐心的照顧牠直到康復,並將牠取為Bob。 隨後詹姆士試圖將Bob放回街頭,沒想到Bob對詹姆士產生了依賴,再也不離開他了,詹姆士開始帶著Bob一起上街賣藝,賣藝的期間Bob總是靜靜的待在詹姆士的琴袋上、吉他上、甚至是肩膀上,這般乖巧與可愛吸引到不少人的關注,詹姆士的收入慢慢好轉,Bob也陪伴著詹姆士度過每個毒癮發作的夜晚,他們治癒了彼此,不再讓彼此流浪。
記憶乍響

記憶乍響

Louder Than Bombs

上映日期:2016-12-16 片長:1小時49分 劇情
將秘密埋藏心深處,就是最大的心靈炸彈。 著名的戰地攝影女記者伊莎貝(伊莎貝雨蓓 飾),在意外車禍中不幸喪生,她的丈夫帶著他們的小兒子獨自生活,三年後,離家多年的大兒子約拿(傑西艾森柏格 飾)為了母親的攝影回顧展,再次與家人們聚首。三人在籌備攝影回顧展的過程中,屬於他們家中潛藏已久的秘密竟被層層揭開,他們才發現自己並不認識真正的母親伊莎貝…。 原來,就算是深愛著的家人都仍擁有最不為人知的一面。究竟該相信自己記憶中的母親形象,還是得拼湊出真正的樣貌?該解開的,是秘密本身,還是生命的必然? 人們總試圖遺忘哀傷,卻更哀傷於這種遺忘。在記住與淡忘間,三個男人被迫檢視自己和家人的關係,重新定義「家」的涵義。
獸獄

獸獄

We Are Monsters

上映日期:2016-12-16 片長:1小時23分 恐怖 驚悚
★《厲鬼玩人》導演再出擊,承襲殘虐經典《我唾棄你的墳墓》精神,打造最新最強女性復仇電影! ★ 給禽獸們降下死亡制裁!面對慘無人道、踐踏女性肉體的畜牲,她要親手把他們全部送進地獄! ★ Nocturna馬德里國際奇幻電影節 從未預想的惡夢襲擊了因為工作赴美的艾瑪,她才一搭上計程車就被下藥昏迷,甦醒後發現自己身處荒郊野嶺的小屋內,站在艾瑪面前的,是吉姆、彼得和雪莉三位窮凶惡極的人渣,吉姆更是在十年間監禁、強姦、殘殺80多位無辜女性的變態人魔!艾瑪即將面對的,是比死亡更難熬的活地獄,每天反覆遭到凌辱、只能等待死亡的艾瑪並沒有就此放棄求生意志。「絕對要殺光這些畜生!」她意志堅決、怒氣衝天,伺機進行最慘烈的復仇……
情慾陷阱

情慾陷阱

TRAP

上映日期:2016-12-16 片長:1小時48分 情色 驚悚
★《甜性澀愛》《情慾異視界》韓國情色片名導奉萬大最新情慾驚悚力作 ★ 第16屆全州國際影展「韓國電影大觀」單元正式入選 ★ 是愛?是慾?是迷戀?是逃脫不了的命中注定! 因女友移情別戀而被甩的編劇正珉,用盡一切方法挽回這段戀情,但芳心已遠,於是,正珉找了一處偏遠小鎮的小民宿住下,想藉此來忘卻一切並專注於劇本創作。在這小旅館裡,正珉遇到了一位充滿吸引力的少女又美,隨著時間過去,不知是日久生情,還是受慾望所牽引,正珉愛上了又美,然而,又美卻在此時提出要正珉殺死行事詭譎的房東的奇怪要求......
鋼琴教師

鋼琴教師

The Piano Teacher

上映日期:2016-12-16 片長:2小時10分 劇情
艾莉卡(伊莎貝·雨蓓飾演)年屆40,單身又知名的維也納鋼琴老師,她和有掌控欲的母親一起生活。在中產階級知識份子的生活背後,艾莉卡唯有在偷窺他人做愛、自殘的儀式中,才能獲得些許滿足。在一場私人音樂會裡,年輕俊美的男學生華特(貝諾特·馬吉梅飾演)愛上她,並且瘋狂迷戀般地追求她,兩人展開一場互相「性虐待/被虐」的愛情旅程……
京城81號

京城81號

The House That Never Dies

民國初年,位於京城八大胡同內的一位青樓紅牌陸蝶玉(林心如飾演),她的美貌驚艷四方,引得萬人空巷,但她早已傾心京城大戶霍家三少爺(楊佑寧飾演)。幾經波折,陸蝶玉嫁入霍家,怎料新婚之夜,新郎卻成了剛剛過世的霍家二少爺(李菁飾演)。冥婚不久之後,陸蝶玉竟離奇懷孕,此時鬼胎傳言四起,霍氏一族上上下下開始不安,不久後舉家慘遭滅門,而這座凶宅保留至今…。百年之後,這座凶宅的後代許若卿重返故居,當年發生在這裡的慘案依舊歷歷在目。然而她的出現,也意外喚起凶宅內塵封已久的孤魂孽怨…。
黑死性高潮

黑死性高潮

Deathgasm

上映日期:2016-12-16 片長:1小時26分 喜劇 恐怖
《黑死性高潮》敘述重金屬愛好者布洛迪是校園生活的邊緣分子,對他來說無聊的高中生活簡直像是地獄,直到他遇見知心好友札克,一行人終於如願組成樂團。他們意外發現「傳說中的樂譜」,並釋放了樂譜中的邪惡力量,結果造成家人與同學都變成了嗜血惡魔。為了防止世界毀滅,他們必須放下吉他,拿起斧頭誓死奮戰!
綠洲超音速

綠洲超音速

Supersonic

上映日期:2016-12-16 片長:2小時2分 紀錄 文藝
★ 《艾美懷絲》、《車神洗拿》奧斯卡金獎製片打造綠洲合唱團紀錄電影 ★ 綠洲合唱團解散後最完整記錄,收錄未公開影像以及獨家專訪 ★ 傳奇兄弟檔諾爾.蓋勒格、連恩.蓋勒格自綠洲解散後首次公開同台 ★ 2016 金馬國際影展 「好笑的是,在一堆人碎嘴我們即將成為世界最受歡迎的樂團之後,我們還真的做到了,真是有夠麻煩。」──綠洲合唱團前成員諾爾.蓋勒格 1994 年,綠洲合唱團以首張專輯〈絕對可能〉,成為英國音樂歷史上銷量成長最快專輯之一,蓋勒格兄弟領導的綠洲合唱團隨後有八張單曲登上英國排行榜第一名、八張專輯蟬聯第一,卻在2009 年因兄弟激烈衝突解散。之後蓋勒格兄弟各自發展,分別成立Noel Gallagher's High Flying Bird 以及Beady Eye 兩個樂團。 本片為兄弟分家後首次同台現身說法,難得地訪問到兩人各自的心聲,片中也收錄1996 年綠洲合唱團在Knebworth 公園的演唱會現場,這場號稱史上最大型的演唱會,高達二十五萬名粉絲蜂擁而至,歷史畫面搭配珍貴訪談,真實動人。
黑金丑島君3─枷鎖篇

黑金丑島君3─枷鎖篇

USHIJIMA the Loan Shark Part 3

上映日期:2016-12-16 片長:2小時12分 劇情
「你的夢想,全都可以找丑島君商量。只是要很多錢。」 丑島馨(山田孝之 飾)經營的高利貸公司Cow Cow金融,在地方上惡名昭彰,冷血討債、賺取暴利,遇到特殊狀況還有盟友戌亥(綾野剛 飾)幫忙解決。某日,一名以派遣工作維生的年輕人澤村真司(本鄉奏多 飾)衝進公司,跪地要求丑島借100萬圓給他,讓他完成「一次逆轉命運」的人生夢想……另一方面,日日流連風月場所的已婚上班族加茂守(藤森慎吾 飾),忙於應付匿名騷擾電話及同事大量借錢,還得實現酒店陪酒公關花織(筧美和子 飾)的夢想─開自己的美甲店,加茂守也選擇走向丑島……然而用錢買的夢想真能持久幸福嗎?
一萬公里的約定

一萬公里的約定

10000 Miles

個性固執又不服輸的高中生小崇(黃遠 飾演),放話要挑戰哥哥阿軒(王大陸 飾演)參加的田徑隊,沒想到被電的一蹋糊塗,讓他感到崩潰的是之後都要被迫跟著以晴學姊(賴雅妍 飾演)練習,以晴出了名的嚴格,白目學弟對上認真學姐,練習過程中兩人天天上演你不要我做,我偏要做的幼稚對決。 每一個人的青春裡,都有一段沒有終點的愛情。經過每天的朝夕相處,兩人關係越來越親密,但最後卻因為突如其來的事件被迫分開,為了挽回以晴的心,小崇踏上了危險的旅途,究竟小崇、以晴能不能跨越彼此之間的鴻溝?能不能守住青春裡最刻苦銘心的約定?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