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8
遇見街貓BOB
我要評分
遇見街貓BOB

遇見街貓BOB

A Street Cat Named Bob

上映日期:2016-12-16 片長:1小時43分 溫馨 劇情

在街頭自彈自唱兼賣《THE BIG ISSUE》大誌雜誌的詹姆士,在家中意外發現這隻腿受傷的瘦弱小貓,當時的正在戒毒的他,沒有因為經濟壓力棄牠不顧,反而耐心的照顧牠直到康復,並將牠取為Bob。

隨後詹姆士試圖將Bob放回街頭,沒想到Bob對詹姆士產生了依賴,再也不離開他了,詹姆士開始帶著Bob一起上街賣藝,賣藝的期間Bob總是靜靜的待在詹姆士的琴袋上、吉他上、甚至是肩膀上,這般乖巧與可愛吸引到不少人的關注,詹姆士的收入慢慢好轉,Bob也陪伴著詹姆士度過每個毒癮發作的夜晚,他們治癒了彼此,不再讓彼此流浪。

精彩劇照共9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