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6
12/16
上映
遇見街貓BOB

遇見街貓BOB

A Street Cat Named Bob

上映日期:2016-12-16 片長:1小時43分 溫馨 劇情
在街頭自彈自唱兼賣《THE BIG ISSUE》大誌雜誌的詹姆士,在家中意外發現這隻腿受傷的瘦弱小貓,當時的正在戒毒的他,沒有因為經濟壓力棄牠不顧,反而耐心的照顧牠直到康復,並將牠取為Bob。 隨後詹姆士試圖將Bob放回街頭,沒想到Bob對詹姆士產生了依賴,再也不離開他了,詹姆士開始帶著Bob一起上街賣藝,賣藝的期間Bob總是靜靜的待在詹姆士的琴袋上、吉他上、甚至是肩膀上,這般乖巧與可愛吸引到不少人的關注,詹姆士的收入慢慢好轉,Bob也陪伴著詹姆士度過每個毒癮發作的夜晚,他們治癒了彼此,不再讓彼此流浪。
2011
06/03
上映
X戰警:第一戰

X戰警:第一戰

X-Men: FIRST CLASS

上映日期:2011-06-03 片長:2小時11分 動作
最新預告:X戰警:第一戰 預告
有人一輩子不曾開發,有的人則因展現而被視為異類,受到排擠。 X戰警就是被人類視為異類的變種人。 在查爾斯˙扎維爾(詹姆斯麥考維 飾)和 艾瑞克˙藍歇爾(麥克法斯班德 飾)分別成為大家熟知的X教授(Professor X) 和萬磁王(Magneto) 之前,他們只是平凡人。 直到遭遇不同事件而發現了自己與眾不同的超能力時,兩人因緣際會地成了生死與共的知己。 他們接納所有變種人並為維護世界和平而盡力。當國家陷入危機時,他們挺身而出以獨特的超能力相互支援。對於極力破壞和平的野心變種人也合力聲討。 然而一次又一次的現實,無情的打擊著彼此的信念與堅實的友誼,裂痕日漸擴大。查爾斯堅信必須導正超能力與人類和平共處,艾瑞克則主張脫離人類並以超能力統治世界。而一路追隨的變種人也逐漸形成對立,終於註定了X教授和萬磁王勢不兩立的未來!!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