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11/06/03

2011
06/03
上映
醉後大丈夫2

醉後大丈夫2

THE HANGOVER 2

上映日期:2011-06-03 片長:1小時43分 喜劇
最新預告:醉後大丈夫2 預告
《醉後大丈夫2》是2009年超級賣座喜劇片《醉後大丈夫》的續集,上集成為史上最高票房的限制級喜劇片,也榮獲金球獎喜劇和音樂類的最佳影片。 這次同樣由《醉後大丈夫》的原班人馬演出,包括四位主角布萊德利古柏、查克葛里芬納奇、艾德赫姆斯及賈斯丁巴森。上集客串演出的傑佛瑞坦伯、鄭肯及世界拳王麥克泰森這次也再度共襄盛舉,並新加入奧斯卡獎提名男星保羅吉馬蒂。 《醉後大丈夫2》中,菲爾(布萊德利古柏 飾)、艾倫(查克葛里芬納奇 飾)、史都(艾德赫姆斯 飾)及道格(賈斯丁巴森 飾)遠赴泰國參加史都的婚禮。在經歷過賭城令人永生難忘的單身狂歡派對之後,史都不敢冒險地選擇安全又低調的婚前早午宴方式慶祝,然而節外生枝的計劃永遠不如預期,賭城的不堪往事就不再回首,結果在曼古發生的新鮮事竟更令人無法想像。
鬼也笑

鬼也笑

The Ghost Must Be Crazy

最新預告:鬼也笑 預告
《鬼才給你休假》The Day Off 一年一度的教召回營,阿南、阿雷為了不想回營,想出了各種啼笑皆非的理由來騙排長請病假,結果不但沒騙成,還被排長盯上並且展開一連串變態的軍事訓練,阿兵哥們被操到渾身無力、怨氣滿天,就在一次挖坑演習中,排骨仙挖得非常吃力又不停的喘著氣,排長以為又是裝病,不但不以為意,還送了他兩腳,這下排骨仙挖得更是賣力,突然!排骨仙居然挖到吐血倒地,大家馬上通報軍車送醫急救,在送醫過程中竟然發生了車禍,排骨仙難逃一死,此時還在挖坑的阿南和阿雷卻發現應該已經送醫的排骨仙竟然還在幫忙挖坑….. 《鬼才要嫁給你》Ghost Bride 總是被女友甩掉的阿輝,以為這次找到了一個奇醜無比的女朋友,總算可以開花結果,卻又歷史重演,不但被女友拋棄還當眾羞辱一番,阿輝心都碎了、面子也沒了,陌生男子阿海突然出現,好聲安慰阿輝一番,還說只要阿輝照著他的話,就能鹹魚翻身、好運降臨。阿輝心動便二話不說地答應了阿海。不久後阿輝撿到了隻名貴的手鐲,貪念一起便佔為己有的阿輝接連發生了許多不可思議的事情,不但如此,熱心幫助阿輝的阿海,居然是想嫁給阿輝,這又是怎麼一回事呢?
結婚友沒友

結婚友沒友

Something Borrowed

上映日期:2011-06-03 片長:1小時53分 喜劇 愛情
最新預告:結婚友沒友 預告
★《P.S.我愛妳》《攻其不備》金獎製作群,嚴選暢銷愛情小說改編。 ★《穿著PRADA的惡魔》作者強力推薦:「妳不是想搶好友的男友才會想看,只要妳看下去,肯定會對勇敢爭取真愛的女主角崇拜不已!」 根據全美最受矚目的新生代都會愛情小說家艾蜜莉吉芬銷暢小說改編,甫出版即榮登紐約時報暢銷排行榜,並由女星希拉蕊史旺買下電影版權,邀集《P.S.我愛妳》《攻其不備》金獎製作群與好萊塢一流編導、演員,傾力搬上螢幕。 瑞秋(吉妮佛葛蒂溫飾),是紐約頂尖事務所的律師,也是個性善良的女孩,從小就活在好姊妹妲西(凱特哈德森飾演)的美麗光環下,最多只能當妲西的最佳女配角。兩人雖是拆不散的死黨,但個性喜好卻截然不同。然而就在妲西忙著張羅她的夢幻婚禮前夕,瑞秋卻發現,她竟然和妲西的未婚夫戴斯(柯林伊格雷斯菲飾)上了床! 戴斯,英俊挺拔的帥哥,原本是瑞秋的大學同窗好友,當時在瑞秋好心撮合下,和妲西成為戀人,但戴斯卻在瑞秋三十歲生日那天和她一夜激情過後,兩人開始正視內心隱藏多年的情感!
X戰警:第一戰

X戰警:第一戰

X-Men: FIRST CLASS

上映日期:2011-06-03 片長:2小時11分 動作
最新預告:X戰警:第一戰 預告
有人一輩子不曾開發,有的人則因展現而被視為異類,受到排擠。 X戰警就是被人類視為異類的變種人。 在查爾斯˙扎維爾(詹姆斯麥考維 飾)和 艾瑞克˙藍歇爾(麥克法斯班德 飾)分別成為大家熟知的X教授(Professor X) 和萬磁王(Magneto) 之前,他們只是平凡人。 直到遭遇不同事件而發現了自己與眾不同的超能力時,兩人因緣際會地成了生死與共的知己。 他們接納所有變種人並為維護世界和平而盡力。當國家陷入危機時,他們挺身而出以獨特的超能力相互支援。對於極力破壞和平的野心變種人也合力聲討。 然而一次又一次的現實,無情的打擊著彼此的信念與堅實的友誼,裂痕日漸擴大。查爾斯堅信必須導正超能力與人類和平共處,艾瑞克則主張脫離人類並以超能力統治世界。而一路追隨的變種人也逐漸形成對立,終於註定了X教授和萬磁王勢不兩立的未來!!
幻想戀愛

幻想戀愛

Heartbeats

上映日期:2011-06-03 片長:1小時41分 愛情 劇情
最新預告:幻想戀愛 預告
繼處女作《聽媽媽的話》好評不斷之後,來自於加拿大魁北克的導演札維多藍,帶來了自己的第二部作品《幻想戀愛》。在這部《幻想戀愛》中,札維多藍進行了一段友情VS愛情、幻想VS現實的對話,表現一場友誼在美好意象誘惑中的堅持或是崩解。 《幻想戀愛》中,男孩法蘭西斯(札維多藍 飾)和女孩瑪麗是好朋友。法蘭西斯,帥氣,害羞,話雖然不多但是卻句句充滿智慧。瑪麗,溫和、美麗,卻有一種微妙的殘酷。俊美少年尼古拉斯的介入,打破了法蘭西斯和瑪麗構建的平衡,他們倆同時愛上了尼古拉斯,隨著交往的深入,這對好友被許多明顯或想像的跡象弄得心神不寧,陷入各自的幻覺中,不可自拔。在這場愛情戰爭的面前,友誼也將經歷最致命的考驗。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