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9
09/20
上映
唐頓莊園

唐頓莊園

Downton Abbey

有些地方將永留心中!影集《唐頓莊園》電影版,描述20世紀早期,擁有莊園與城堡宅邸的考利家族的故事。電影將描述家族與貴族間的生活百態,這次考利家族與莊園將榮幸接待英國皇室的到訪。 本片描述20世紀早期,擁有莊園與城堡宅邸的考利家族的故事。時間設定在1910年代英王喬治五世在位時約克郡一個虛構的莊園—「唐頓莊園」,故事圍繞在20世紀初愛德華時代莊園主人格蘭特罕伯爵的考利家族以及為他們工作的僕人各種形式的生活。這次考利家族與莊園將榮幸首次接待英國皇室的到訪,然而光是迎接英國女王的規格與準備,就讓他們膽戰心驚。 整整六季的電視影集中,《唐頓莊園》榮獲3座金球獎,15座黃金時段艾美獎,包括共69項艾美獎提名,使得《唐頓莊園》成為艾美獎歷史上提名最多的非美國電視節目 - 甚至榮獲BAFTA特別獎項和榮登金氏世界紀錄收視率最高的電視節目。英國影集《唐頓莊園(2010)》發展電影版,該英劇的熱門取景地海克利爾城堡(Highclere Castle)與赫伯特(Herbert)家族也連帶受鎂光燈注目,紀錄片《海克利爾城堡的秘密》也詳述海克利爾城堡的真實樣貌。
2017
05/05
上映
我的海星爸爸

我的海星爸爸

Starfish

上映日期:2017-05-05 片長:1小時35分 溫馨 劇情
真人真事改編,幸福美滿的一家三口,正期待著新成員的到來,然而一家之主湯姆突然倒下,並被診斷出罹患敗血症,噩耗衝擊了湯姆原本安穩的家庭生活,他的四肢和臉部必須截肢或削去,才能防止病毒擴散好保住性命。 剛產下第二個孩子的妻子妮可萊被迫承接家計,一邊照顧兩個幼孩並一邊為巨額的醫藥費煩惱,對丈夫的愛與責任感讓她付出極大的犧牲。 戰勝病魔後,在自尊心與苦澀的現實夾擊下,重建家庭的考驗才正開始……
2016
12/16
上映
遇見街貓BOB

遇見街貓BOB

A Street Cat Named Bob

上映日期:2016-12-16 片長:1小時43分 溫馨 劇情
在街頭自彈自唱兼賣《THE BIG ISSUE》大誌雜誌的詹姆士,在家中意外發現這隻腿受傷的瘦弱小貓,當時的正在戒毒的他,沒有因為經濟壓力棄牠不顧,反而耐心的照顧牠直到康復,並將牠取為Bob。 隨後詹姆士試圖將Bob放回街頭,沒想到Bob對詹姆士產生了依賴,再也不離開他了,詹姆士開始帶著Bob一起上街賣藝,賣藝的期間Bob總是靜靜的待在詹姆士的琴袋上、吉他上、甚至是肩膀上,這般乖巧與可愛吸引到不少人的關注,詹姆士的收入慢慢好轉,Bob也陪伴著詹姆士度過每個毒癮發作的夜晚,他們治癒了彼此,不再讓彼此流浪。
2014
12/26
上映
無人出席的告別式

無人出席的告別式

Still Life

上映日期:2014-12-26 片長:1小時32分 劇情
「葬禮是為了生者,而非死者。」 約翰是個專辦「無意義」葬禮的公務員,負責送那些獨居無親的亡者,走上最後一程。一絲不苟的他,總是盡心地在遺物中找尋線索,讓微不足道的葬禮能夠體面一點。而寂寞的自己也從這些孤單而終的人身上,找到些許共振的頻率。他決定要讓離職前的最後一場葬禮,也能夠有生者的悼念,於是,他踏上了一趟奇特的尋親之旅。 靜謐又壓抑的影像風格包裹著整部電影,融合英國式的冷冽幽默與自嘲感傷,帶有同情理解的溫柔以及孤獨寂寥的詩意,意想不到的轉折更催人落淚。曾演出《全民超人》、《福爾摩斯》等片的艾迪馬森成功轉型,內斂完美的詮釋,被譽為他演藝生涯最動人的演出。
1970
01/01
上映
唐頓莊園:全新世代

唐頓莊園:全新世代

Downton Abbey: A New Era

《唐頓莊園:全新世代》誠摯邀請您一起歡度年度最盛大的假期! 2019年《唐頓莊園》電影版原班人馬再度回歸演出續集,豪華的演員陣容還包括新加入的休丹希、蘿拉哈德克、娜塔莉貝葉、多明尼克威斯特、喬納森扎凱。編劇是《唐頓莊園》影集主創及奧斯卡金像獎得主朱利安費羅斯,導演則是曾獲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及艾美獎提名的賽門柯提斯(《夢露與我的浪漫週記》)。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