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一萬公里的約定
我要評分
一萬公里的約定

一萬公里的約定

10000 Miles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愛情劇情

上映日期 2016-12-16

導演 洪昇揚(Simon Hung)

主要演員 王大陸(Ta-Lu Wang)賴雅妍(Lai Ya yen)黃遠(Yuan Huang)

發行商 威視

影片年份 2016

個性固執又不服輸的高中生小崇(黃遠 飾演),放話要挑戰哥哥阿軒(王大陸 飾演)參加的田徑隊,沒想到被電的一蹋糊塗,讓他感到崩潰的是之後都要被迫跟著以晴學姊(賴雅妍 飾演)練習,以晴出了名的嚴格,白目學弟對上認真學姐,練習過程中兩人天天上演你不要我做,我偏要做的幼稚對決。

每一個人的青春裡,都有一段沒有終點的愛情。經過每天的朝夕相處,兩人關係越來越親密,但最後卻因為突如其來的事件被迫分開,為了挽回以晴的心,小崇踏上了危險的旅途,究竟小崇、以晴能不能跨越彼此之間的鴻溝?能不能守住青春裡最刻苦銘心的約定?

精彩劇照共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