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1/05
上映
怒潮

怒潮

Wolf Hiding

上映日期:2024-01-05 片長:1小時47分 動作 劇情
最新預告:怒潮 預告
★《拆彈專家2》《掃毒》中國資深男星馬浴柯首部導演作品 ★王大陸、阮經天,台灣兩大人氣男星首度大銀幕同台演出 ★《明日戰記》金馬、金像雙料影帝張家輝再創演技新巔峰 ★《五億探長雷洛傳》大反派「顏同」香港資深男星秦沛加盟演出 ★《朋友》《卑劣的街頭》動作指導申宰明打造韓式暴力美學 多年以來,暗中從事人體交易等犯罪活動的洪泰集團,被神秘人陳安(張家輝 飾)的突然出現攪動得惶恐不安。警察麥朗汶(阮經天 飾)、洪泰手下馬文康(王大陸 飾)受各自上司指令展開調查,一時間多方勢力交織其中,新舊秩序洶涌鬥狠,鹿死誰手尚不可知,一場打破黑暗秩序的角逐一觸即發。
2020
05/08
上映
素人特工

素人特工

The Rookies

上映日期:2020-05-08 片長:1小時53分 動作
★ 好萊塢票房天后蜜拉喬娃維琪首部華語電影作品,再展《惡靈古堡》超強身手,打翻恐怖份子 ★ 新生代實力派王大陸、張榕容、許魏洲、肖戰化身最強特工,上演超高難度跑酷、飛車、槍戰驚險動作場面 ★ 四個菜鳥特工,為了對抗國際犯罪組織,在布達佩斯展開一場驚險冒險之旅。 趙風(王大陸 飾)是個無所事事的青年,最大的樂趣就是挑戰極限運動,放在網絡上炒作,還養出了一些粉絲。在一次極限挑戰過程中,捲入一樁危險交易,徹底改變了他的命運:國際特工組織找到他,想讓他繼續偽裝,來和神秘商人交易,進而阻止一樁恐怖襲擊。趙風在好奇心的驅使下同意合作,幻想著可以成為正義的化身,而個性頹廢的女警淼淼(張榕容 飾),和趙風的朋友丁山(許魏洲 飾)等人也全都捲入案中。 神秘商人想要的是用一項寶物,換取製造毀滅世界的武器原料,趙風等人驚險取得寶物,卻被當地的警方追捕,瞬間變成通緝犯,還被幕後黑手截殺,在多方的圍捕中,靠著他們的機智終於與神秘商人接上頭,本以為恐怖襲擊可被阻止,但幕後大boss出現,搶走原料。這次的挫敗,讓趙風放下自傲,決定和其他人好好合作,與大boss鬥爭到底!此時,已有城市遭到攻擊,眼看全世界都陷入恐怖威脅,素人特工們通過縝密的計劃,發現了大boss的老巢,但對方的強大超出了他們的想像。這群業餘特工,要如何打敗超強大魔王來拯救全世界?
2019
02/14
上映
一吻定情

一吻定情

all in Love at First Kiss

上映日期:2019-02-14 片長:2小時2分 愛情 劇情
《我的少女時代》陳玉珊x曾咏婷聯手再出擊,改編自多田薰原創漫畫《淘氣小親親》。 電影《一吻定情》劇情改編自多田薰原創漫畫《淘氣小親親》,這個被譽為「戀愛聖經」的經典IP,在20多年內被多次影視化改編。 電影《一吻定情》中,林允飾演的原湘琴喜歡上了王大陸飾演的天才少年江直樹,在她表白失敗準備放棄之際,爸爸居然帶著自己搬進了直樹家裡。一個猛追,一個猛逃,彌漫著甜蜜氣息的高中生活就此上演,兩人間的感情也不斷升溫。
2018
02/28
上映
英雄本色2018

英雄本色2018

A Better Tomorrow 2018

上映日期:2018-02-28 片長:1小時54分 動畫 劇情
「再做一次兄弟,同闖一片江湖!」 性格剛烈強硬執拗的周凱,年幼喪母,因父親粗暴脾氣管制而出海做了水手,常跑日本路線,後來跟水手兄弟馬珂一起加入了走私犯罪團夥。二人雖身在走私犯罪團夥,但是仍有正義感,做事有原則。後來周凱被犯罪團夥同伴皮筋陷害被抓入獄。周凱的弟弟周超從小視哥哥為偶像,並不知道哥哥的犯罪活動。從警校剛剛畢業進入刑警隊後,正意氣風發的時候卻親眼目睹周凱被抓,經歷父親被害,從此對哥哥懷有很深的恨意。 周凱出獄後找到馬珂,才知道馬珂去日本找到了皮筋,為自己報了仇而弄殘了一條腿,同時也在等他回來重新開始。但是周凱已經和當年不一樣,不想再做回老本行,他決心開始新的生活,不再去報復,去試著做一個好人。 走私犯罪團夥得知周凱出獄後,想拉攏周凱繼續從事犯罪活動,並使用了一些更毒辣的手段逼周凱就犯,兄弟三人的命運從此發生了改變……
2016
12/30
上映
鐵道飛虎

鐵道飛虎

Railroad Tigers

★根據真實歷史改編 ★新世代三大銀幕男神首度集結,成龍監製主演 1941年抗日戰爭期間,鐵道工人們利用自己的工作經驗成功阻擊日軍突襲,並為百姓的奪取生存補給的傳奇經歷,成龍將在電影中出演足智多謀的鐵道游擊隊隊長。 製作花絮
2016
12/16
上映
一萬公里的約定

一萬公里的約定

10000 Miles

個性固執又不服輸的高中生小崇(黃遠 飾演),放話要挑戰哥哥阿軒(王大陸 飾演)參加的田徑隊,沒想到被電的一蹋糊塗,讓他感到崩潰的是之後都要被迫跟著以晴學姊(賴雅妍 飾演)練習,以晴出了名的嚴格,白目學弟對上認真學姐,練習過程中兩人天天上演你不要我做,我偏要做的幼稚對決。 每一個人的青春裡,都有一段沒有終點的愛情。經過每天的朝夕相處,兩人關係越來越親密,但最後卻因為突如其來的事件被迫分開,為了挽回以晴的心,小崇踏上了危險的旅途,究竟小崇、以晴能不能跨越彼此之間的鴻溝?能不能守住青春裡最刻苦銘心的約定?
2010
09/03
上映
街角的小王子

街角的小王子

In Case of Love

上映日期:2010-09-03 片長:1小時25分 劇情
最新預告:街角的小王子 預告
台灣首部貓咪療癒系純愛電影 假若我們再次相遇,你還會記得我嗎? 一則憂傷甜美的愛情故事 一段溫柔療癒的生命旅程 一隻街角的小貓咪,串起了一段愛情故事,也揭開了一個十多年來未解的謎。 單親家庭的小靜是美術系學生,母親過世後便一直活在自己封閉的內心,直到遇見那隻小貓咪、遇見似曾相識的搖滾樂手阿軍,世界才開始重新往前走,兩人也逐漸發現彼此的命運早在十多年前就有著奇異的關聯……。 國片首部寵物療癒系電影《街角的小王子》由新銳導演林孝謙執導,集合眾多新生代偶像演員演出,挑戰電影拍攝最難的動物情節,極致唯美的視覺風格,浪漫純愛的青春故事,橫跨十多年的生命際遇,提供觀眾最溫暖的依偎和療癒。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