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9/02/14

2019
02/14
上映
一吻定情

一吻定情

all in Love at First Kiss

上映日期:2019-02-14 片長:2小時2分 愛情 劇情
《我的少女時代》陳玉珊x曾咏婷聯手再出擊,改編自多田薰原創漫畫《淘氣小親親》。 電影《一吻定情》劇情改編自多田薰原創漫畫《淘氣小親親》,這個被譽為「戀愛聖經」的經典IP,在20多年內被多次影視化改編。 電影《一吻定情》中,林允飾演的原湘琴喜歡上了王大陸飾演的天才少年江直樹,在她表白失敗準備放棄之際,爸爸居然帶著自己搬進了直樹家裡。一個猛追,一個猛逃,彌漫著甜蜜氣息的高中生活就此上演,兩人間的感情也不斷升溫。
Nico,地下絲絨之後

Nico,地下絲絨之後

Nico,1988

美國地下搖滾樂界明星妮可逝世前最後巡迴演唱的紀錄片。 Nico,神秘而幽美的日耳曼女子,60年代歐美音樂圈、電影圈、藝術圈共同追捧的謬思女神,在揮別金迷紙醉,眾聲喧嘩的60年代之後,她才真正走出屬於自己的詩歌之路,重新回歸本名「Christa Päffgen」作單飛演出。教她煎熬的不僅僅是深受過往盛名之累,如何與兒子重建缺席多年的親情關係才是她內心最軟弱的那一塊。 本片橫跨巴黎、布拉格、德國紐倫堡、曼徹斯特、波蘭鄉村與羅馬海濱多國拍攝,由曾拿下柏林影展最佳女主角的丹麥女演員Trine Dyrholm演出Nico這位傳奇人物,是一個關於重生的故事,一個藝術家、一個母親、一個敢於超越框架的女人的美麗故事。 《Nico,地下絲絨之後》的故事背景聚焦在80年代Nico移居英國曼徹斯特後,與新經紀人合作,所展開一連串的歐洲巡演過程。在面對外界的質疑以及內在的自我懷疑,這位曾經叱吒風雲的一代女神是如何對抗心魔,如何找回自我,又如何修補母子關係,重新活出另一個人生?
沒有煙硝的愛情

沒有煙硝的愛情

Cold War(2018)

上映日期:2019-02-14 片長:1小時29分 愛情 劇情
電影描述1950年代橫跨四國戀愛的一對情侶愛情故事,電影中有大量的爵士音樂元素,浪漫細緻,優雅又具有時代感的魔力。導演拍出了二次戰後的動盪時代中,一對男女之間分和來去、動人揪心的愛情故事。 劇情描述,二戰結束後,被蘇聯接管的波蘭依然逃不出備戰煙硝,嚮往自由的音樂家與滿懷激情的美聲女伶卻一見鍾情,儘管外面的世界諜影重重、風聲鶴唳,人人互相猜忌,在兩人爵士樂喧騰的內心世界,只有愛情能天長地久。
樂高玩電影2

樂高玩電影2

The Lego Movie 2: The Second Part

睽違4年,《樂高玩電影》正宗續集,除了將看到熟悉的主角艾密特、露西、蝙蝠俠與多位DC超級英雄之外,這次也將加入外星人的元素,一場熱鬧又別開生面的外星冒險之旅磅礡展開。 在首集平凡的艾密特拯救了崩壞的樂高世界5年後,生活並沒有變得更好,反而更壞。艾密特等人面對邪惡樂高得寶(Duplo)系列遠從外太空的入侵,摧毀了他們辛苦建立的一切,甚至擄走了艾密特身旁戰力極高的露西與蝙蝠俠等人,留下了艾密特。艾密特是否能隻身上太空,救回他的好友們,讓生活回歸美好狀態? 故事敘述原本陽光燦爛「一切都超讚的」世界,人民面對一個重大的全新威脅:一群來自遙遠外太空的邪惡樂高得寶(LEGO DUPLO®)入侵者將艾密特所存在的世界破壞得滿目瘡痍,他們攻城掠地的速度之快與規模之大,令人匪夷所思,即使想重建都來不及…。 為了打倒這群宇宙壞蛋、恢復樂高世界的和平與秩序,艾密特、露西與蝙蝠俠以及其他好朋友將啟程前往遙遠宇宙的另一端,在那裡有一個奇妙的音樂銀河,這趟旅程將產生一連串對於他們的勇氣、創意、智慧、友誼以及拼裝技巧的嚴苛考驗…。
祝你忌日快樂

祝你忌日快樂

Happy Death Day 2U

《忌日快樂》續集,導演克里斯多福藍登與潔西卡羅瑟回歸,潔西卡羅瑟再次飾演不斷重複經歷她遭人謀殺的女大生崔兒吉曼。西洋情人節,致命死神再次回歸,大開殺戒! 潔西卡羅瑟再次飾演在生日當天不斷重複經歷她遭人謀殺的女大生崔兒吉曼,導演將可能在續集揭示崔兒為什麼死後時間不停循環的原因,作為續集一大看點。 這是布倫屋製片公司2017年的票房黑馬《忌日快樂》的續集,該片的故事緊湊驚悚,充滿了劇情急轉彎和搞笑橋段。這次,主人翁崔兒(潔西卡羅瑟 飾)發現一直不斷地陷入死亡循環,竟然比在前方等著她的致命危險更容易面對。 傑森布倫再度擔任製片,克里斯多福藍登也回歸,自編自導這下一篇章,《忌日快樂》一片的執行製片安潔拉曼庫索和約翰包德契也再度回歸,執行製片《殭屍教戰守則》桑姆森默克則加入他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