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樂高玩電影2
我要評分
樂高玩電影2

樂高玩電影2

The Lego Movie 2: The Second Part

睽違4年,《樂高玩電影》正宗續集,除了將看到熟悉的主角艾密特、露西、蝙蝠俠與多位DC超級英雄之外,這次也將加入外星人的元素,一場熱鬧又別開生面的外星冒險之旅磅礡展開。

在首集平凡的艾密特拯救了崩壞的樂高世界5年後,生活並沒有變得更好,反而更壞。艾密特等人面對邪惡樂高得寶(Duplo)系列遠從外太空的入侵,摧毀了他們辛苦建立的一切,甚至擄走了艾密特身旁戰力極高的露西與蝙蝠俠等人,留下了艾密特。艾密特是否能隻身上太空,救回他的好友們,讓生活回歸美好狀態?

故事敘述原本陽光燦爛「一切都超讚的」世界,人民面對一個重大的全新威脅:一群來自遙遠外太空的邪惡樂高得寶(LEGO DUPLO®)入侵者將艾密特所存在的世界破壞得滿目瘡痍,他們攻城掠地的速度之快與規模之大,令人匪夷所思,即使想重建都來不及…。

為了打倒這群宇宙壞蛋、恢復樂高世界的和平與秩序,艾密特、露西與蝙蝠俠以及其他好朋友將啟程前往遙遠宇宙的另一端,在那裡有一個奇妙的音樂銀河,這趟旅程將產生一連串對於他們的勇氣、創意、智慧、友誼以及拼裝技巧的嚴苛考驗…。

精彩劇照共20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