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10/13
上映
飢餓遊戲

飢餓遊戲

The Hunger Games

最新預告:飢餓遊戲 預告
★全球賣座超過900億台幣動作冒險經典《飢餓遊戲系列》最初的原點 ★《派特的幸福劇本》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成名代表作 ★美國知名作家蘇珊柯林斯同名暢銷小說改編 ★北美票房突破123億台幣,年度賣座第三名 ★2013 金球獎 最佳原創歌曲 入圍 ★願機會永遠對你有利… 極權國家「施惠國」分成12個區跟「都城」,每年各區都要透過抽籤選出一男一女兩名青年參加「飢餓遊戲」,總計24名參賽者必須在賽場內自相殘殺,直到剩下最後一位贏家為止。 飢餓遊戲將全程轉播,除了作為全國人民的娛樂,也是都城針對當年叛亂的報復手段。第74屆飢餓遊戲,12區青年凱妮絲(珍妮佛勞倫斯 飾)的妹妹意外中籤,她自願代為參加,於是和另一名男性參賽者比德(喬許哈契遜 飾)一同前往都城……。
2023
03/17
上映
熊蓋毒

熊蓋毒

Cocaine Bear

上映日期:2023-03-17 片長:1小時35分 懸疑 驚悚
故事靈感來自發生在1985年的真實事件,一名毒販的飛機失事墜機,遺失了一批古柯鹼,結果被一隻黑熊吃掉。這部劇情既荒誕又瘋狂的喜劇片,故事描述一群警察、罪犯、遊客和青少年全都聚集在美國喬治亞州的一座樹林,樹林中有一隻將近230公斤重的頂級掠食者/黑熊,吞食了一大堆古柯鹼,導致牠野性大發、大開殺戒,結果真的是血流成河。
2023
02/10
上映
珍愛熱線

珍愛熱線

Call Jane

上映日期:2023-02-10 片長:2小時1分 劇情
★2022 柏林影展 金熊獎 入圍 ★2022 日舞影展 官方入選 ★2022 倫敦影展 官方入選 ★《因為愛你》奧斯卡提名編劇、《狂情黑寡婦》導演菲莉斯 ‧ 納吉再次掀起驚世鉅作 ★雪歌妮 ‧ 薇佛x伊莉莎白•班克斯x凱特 ‧ 瑪拉三方建立女力狂瀾 ★真實事件改編,一窺究竟「珍」神秘代號 「懷孕」本該是值得欣喜若狂的事,但患有隱疾的喬伊(伊莉莎白 • 班克斯 飾)得試圖停止分娩,於是請求醫生執行墮胎,不過卻沒有一位醫生敢替喬伊墮胎,縱使這將危害到他的生命。於是喬伊向「珍」求助,替自己與未來的孩子延續生命。 「珍」是在1969年芝加哥由民間發起的神秘代號,他們來自各地、職業,也不分膚色,在那看似自由激昂且封閉的美國社會,無畏強權地將自己攤在陽光下,致力協助非自願懷孕的女性進行「非法」墮胎。於法於理下「我的身體」該為誰而戰?
2019
12/27
上映
霹靂嬌娃

霹靂嬌娃

Charlie's Angels

2000年《霹靂嬌娃》重啟版,《歌喉讚2》伊莉莎白班克斯執導。新世代的天使將調查難解的疑案。這些各具獨特魅力且能文善武的的性感嬌娃們,為了保護我們所有的人,願意將自己的生命推上最前線。 2000年電影《霹靂嬌娃》重啟版,《霹靂嬌娃》是根據70年代影集改編,查理與他的3個天使回來了。 《歌喉讚2》伊莉莎白班克斯執導,由伊莉莎白班克斯所帶領的全新霹靂嬌娃,包含克莉絲汀史都華、娜歐蜜史考特及艾拉巴林斯卡,替傳說中神龍見首不見尾的「查理」工作。 這些天使們一直以來,都為高端私人客戶提供最隱密的頂級安全檢查和調查工作。而現在,這個神秘的「湯森組織」早已發展成一個勢力銳不可檔的跨國集團—在擁有全球最聰明、勇敢,且訓練最系統最堅強的性感女力之下,這些遍佈全球的「波斯利」依然帶著絕美嬌娃們穿梭於世界各個角落。而當一位年輕的系統工程師吹響這個看似普通卻藏有機關的危險哨子時,這些各具獨特魅力且能文善武的的性感嬌娃們便會即刻採取行動。為了保護我們所有的人,她們願意將自己的生命推上最前線……
2019
08/07
上映
靈異乍現

靈異乍現

Brightburn

全新類型的超級英雄恐怖片。伊莉莎白班克斯主演,一個從異世界墜落至地球的孩子,批上斗篷並不會成為英雄,而是成為邪惡的存在。 意外「降臨」到這個世界的孩子,他的與眾不同是上天的恩賜,還是另有目的的靈異開端?如果來自另個星球的孩子墜毀在地球上,不是成為人類的超級英雄,是否將成為比邪惡更令人畏懼的東西⋯
2019
02/14
上映
樂高玩電影2

樂高玩電影2

The Lego Movie 2: The Second Part

睽違4年,《樂高玩電影》正宗續集,除了將看到熟悉的主角艾密特、露西、蝙蝠俠與多位DC超級英雄之外,這次也將加入外星人的元素,一場熱鬧又別開生面的外星冒險之旅磅礡展開。 在首集平凡的艾密特拯救了崩壞的樂高世界5年後,生活並沒有變得更好,反而更壞。艾密特等人面對邪惡樂高得寶(Duplo)系列遠從外太空的入侵,摧毀了他們辛苦建立的一切,甚至擄走了艾密特身旁戰力極高的露西與蝙蝠俠等人,留下了艾密特。艾密特是否能隻身上太空,救回他的好友們,讓生活回歸美好狀態? 故事敘述原本陽光燦爛「一切都超讚的」世界,人民面對一個重大的全新威脅:一群來自遙遠外太空的邪惡樂高得寶(LEGO DUPLO®)入侵者將艾密特所存在的世界破壞得滿目瘡痍,他們攻城掠地的速度之快與規模之大,令人匪夷所思,即使想重建都來不及…。 為了打倒這群宇宙壞蛋、恢復樂高世界的和平與秩序,艾密特、露西與蝙蝠俠以及其他好朋友將啟程前往遙遠宇宙的另一端,在那裡有一個奇妙的音樂銀河,這趟旅程將產生一連串對於他們的勇氣、創意、智慧、友誼以及拼裝技巧的嚴苛考驗…。
2018
10/19
上映
歡樂時光謀殺案

歡樂時光謀殺案

The Happytime Murders

驚人布偶謀殺案!在一個人類和布偶歡樂共存的世界中,家喻戶曉的80年代電視劇的布偶演員接連被殺害,布偶偵探菲爾菲利浦必須和死對頭警探康妮愛德華(瑪莉莎麥卡錫 飾)聯手破案。
2017
12/29
上映
歌喉讚3

歌喉讚3

Pitch Perfect 3

上映日期:2017-12-29 片長:33小時37分 喜劇 歌舞
《歌喉讚》和《歌喉讚2》全台票房創下 1億7千3百萬新台幣!「美麗女聲」所向無敵,這次又會遇到那些強勁的對手?
2017
03/24
上映
金剛戰士

金剛戰士

Saban's Power Rangers

上映日期:2017-03-24 片長:2小時4分 科幻 動作
★ 《移動迷宮》製作團隊 重金打造雷霆萬鈞的全新視覺震撼 ★ 如《X戰警》擁有超能力的青少年 即將像《變形金剛》拯救全世界 ★ 美版《金剛戰士》教父領軍 史上最強影集躍上大銀幕 ★ 《絕命毒師》布萊恩克雷斯頓 x《飢餓遊戲》伊莉莎白班克斯 重新演繹經典正邪大對抗 ★ 《出神入化》、《玩命關頭》系列王牌配樂家 精心操刀 ★ 別怕自己怪 怪胎往往是世界的救星 五人同心協力 就能捍衛宇宙的和平 五名平凡高中生發現自己所住的城鎮和世界受到外星勢力的侵略,他們受到命運的驅使,被賦予了超異能,開始成為捍衛地球的「金剛戰士」,合力對抗邪惡勢力幽冥女王。
2015
05/15
上映
歌喉讚2

歌喉讚2

Pitch Perfect 2

上映日期:2015-05-15 片長:1小時55分 歌舞 劇情
來自巴頓大學的美麗女聲,在《歌喉讚2》再度風靡全世界。2012年賣座喜劇電影《歌喉讚》,描述美聲合唱團集結了又乖又壞又怪的女生,所有團員只有一個共通點,就是唱出猶如天籟的美聲,她們的合音、混搭和組合所向無敵。 美麗女聲以招牌美聲和風格出道後,成為第一個獲得全國冠軍的純女子團體,但爆發走光事件後,美麗女聲遭到禁演,就在她們就讀巴頓大學的最後一年,三度蟬聯全國冠軍的美麗女聲,可能再也唱不出和諧美妙好聲音。 美麗女聲力挽狂瀾的最後機會,就是贏得阿卡貝拉世界錦標賽。各路高手雲集給她們無限壓力,唯有姊妹並肩作戰,找回屬於自己的聲音,才能夠稱霸阿卡貝拉的世界。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