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9/08/07

2019
08/07
上映
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

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

Scary Stories to Tell in the Dark

吉勒摩戴托羅與《驗屍官》導演安德烈艾弗道夫攜手打造,以「十大禁書」內容改編。運用書裡的駭人傳說匯集成一條故事線,講述一群青少年將一同面對小鎮中頻頻傳出離奇命案… 全世界最多國禁書首次躍上大銀幕!本片改編自阿爾文施瓦茨所著的全球暢銷恐怖小說,收錄了許多各地流傳的恐怖傳說搭配駭人的插畫,曾因內容太嚇人而被全球各地校園圖書館大規模禁書,甚至連續20年被美國圖書館學會列為「十大禁書」。 奧斯卡大導吉勒摩戴托羅找來《驗屍官》導演安德烈艾弗道夫攜手打造以此書為藍本的改編電影,運用書裡的駭人傳說匯集成一條故事線,講述一群青少年將一同面對小鎮中頻頻傳出離奇命案… 故事描述,在美國米爾谷小鎮郊外的陰森豪宅內,莎拉將她受盡折磨的人生寫成了一本恐怖故事書。多年後,史黛拉(柔伊瑪格麗特科萊蒂飾)跟她的朋友們來到這棟傳說中的廢棄鬼宅探險,史黛拉發現了故事書並帶回家閱讀,書裡出現了「稻草人哈洛」、「蒼白女」等等各種傳說中的恐怖鬼怪。 在她看完第一則故事的隔日,她的朋友湯米(奧斯汀亞伯姆飾)竟離奇失蹤,而史黛拉意外發現恐怖故事的主角也叫湯米!一篇篇驚悚駭人的鬼故事開始逐漸成真…
靈異乍現

靈異乍現

Brightburn

全新類型的超級英雄恐怖片。伊莉莎白班克斯主演,一個從異世界墜落至地球的孩子,批上斗篷並不會成為英雄,而是成為邪惡的存在。 意外「降臨」到這個世界的孩子,他的與眾不同是上天的恩賜,還是另有目的的靈異開端?如果來自另個星球的孩子墜毀在地球上,不是成為人類的超級英雄,是否將成為比邪惡更令人畏懼的東西⋯
BRING

BRING

THE SOUL: THE MOVIE

BTS的旅程還在進行中!在《Love Yourself》後BTS成功地回歸大銀幕。一睹BTS舞台外的世界,緊密的團隊相處及巡迴演出的精彩演唱會表演。 在完成具有里程碑意義的《Love Yourself》之旅後,BTS成功地回歸大銀幕,推出《BRING THE SOUL: THE MOVIE》。比舞台上的任何燈光都亮,現在,BTS邀請大家一起分享聚光燈後的珍貴時刻。 在BTS結束歐洲巡迴最後一場演唱會的第二天,團員們聚在巴黎的一個屋頂上,講述著自己的故事,從四處體驗新城市到在全球數千名ARMY面前表演。這是一部不容錯過的電影,一睹BTS舞台外的世界,緊密的團隊相處及巡迴演出的精彩演唱會表演。 BTS的旅程還在進行中!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