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19/12/27

2019
12/27
上映
竊竊屍語

竊竊屍語

The Night Shifter

2018德州奧斯汀奇幻影展。巴西金獎影帝丹尼爾德奧利維拉展現純熟演技。 史坦尼歐是一位在太平間值夜班的員工,然而他擁有一個不為人知的超能力──他能與死去的亡者交談。 某日,他意外從一具屍體的口中,得知了自己老婆的祕密,這個秘密將讓他與家人都陷在死亡危機之中。
吹哨人

吹哨人

The Whistleblower

☆一宗牽渉百萬人命的陰謀,引發一場橫跨三大洲的致命追擊 ☆氣質女神湯唯三度聯手《北京遇上西雅圖》導演薛曉露,及火紅小生雷佳音,打造險象環生的燒腦鉅作 導演:《北京遇上西雅圖》薛曉露 演員:湯唯、雷佳音、齊溪 吹哨人(Whistleblower)是指所在企業或組織存在重大問題、嚴重威脅公眾利益時,不惜面臨巨大危險,勇敢揭露真相的人。一場意外的空難,一次很一般的跨國交易,一個競爭對手的離奇死亡,讓在澳洲工作的華人員工馬柯(雷佳音飾)漸漸察覺到其中蹊蹺。此時,一位神秘中國女子周雯(湯唯飾)帶來更多線索,一樁事關幾百萬人性命的巨大陰謀開始浮出水面….
潛艦追緝

潛艦追緝

The Wolf's Call

《逆轉人生》法國影帝歐馬希、《忐忑》弗朗索瓦西維爾親赴潛艦阻止世界大戰,《ID4星際重生》視效團隊精心打造。法國陸、海、空全面啟動,直擊潛艦核心,史詩級戰艦對戰。 當你聽見狼嚎,就表示撒旦離你不遠了。 被法國海軍封為「地表最強千里耳」的尚特雷,以超敏銳的聽覺讓海軍弟兄們免於無數次的潛艦危機。在敘利亞海域的任務中,出現他此生從未聽過也無法分辨的聲軌。隨著聲音漸漸逼近,竟讓潛艦暴露了行蹤,引爆了深海危機! 尚特雷相信這次的意外絕非偶然,決定調查出這聲音來源。與此同時,法國與俄羅斯的國際情勢逐漸上漲,一觸即發。海軍上將任命德奧西(歐馬希 飾)接管泰坦號、格尚(赫達卡特伯 飾)擔任彈道導彈核潛艦艦長進行總理下令的武力恫嚇任務。 就在此刻竟有一顆核彈朝向法國而來,即將成為引爆第三次世界大戰的導火線。究竟這枚核彈來自於哪裡?是俄羅斯還是另有其人?
鹿皮奇談

鹿皮奇談

Deer Skin

2019坎城影展「導演雙週」單元的開幕片。一件鹿皮外套,一台V8,一場黑色幽默大冒險。繼讓輪胎殺人的奇幻設定,這次「鹿皮夾克」不僅會說話,還一心想成為舉世無雙的夾克之王。 《超能輪胎殺人事件》法國鬼才編導昆汀杜皮爾,繼讓輪胎殺人奇幻設定,入選坎城影展導演雙週單元開幕片的《鹿皮奇談》,則將腦筋動到「鹿皮夾克」上,不僅夾克會說話,還一心想成為舉世無雙的夾克之王。奧斯卡影帝的尚杜賈丹演出戀物成痴的無賴渣男,為了心愛夾克的願望,與凱撒獎影后阿黛兒艾奈爾聯手出擊,展開銷毀地球其他外套的危險心靈大屠殺。影片除了再現昆汀杜皮爾招牌的血腥黑色幽默,也加入了電影後設元素的超狂「瘋」味。
大約在冬季

大約在冬季

Somewhere Winter

改編齊秦經典歌曲〈大約在冬季〉的愛情故事。馬思純、霍建華主演。母親與當年愛人故鄉北京的成⾧經歷與情感,串連起「一首歌、兩代人、三座城」。 在洛杉磯成⾧的少女小念(文淇飾)與父親關係親密,但父親卻在她17歲時去世。不得以之下小念只能與她不喜歡的母親安然(馬思純飾)一起生活。 卻在某次回到母親的故鄉北京時,小念意外發現了母親不為人知的另一面,也揭開了母親以及她當年的愛人齊嘯(霍建華飾)「一首歌、兩代人、三座城」的成⾧經歷與情感故事。
幸福試用期

幸福試用期

Joel

上映日期:2019-12-27 片長:1小時40分 劇情
阿根廷金獎名導卡洛斯索林新作,入圍鹿特丹國際影展大銀幕獎競賽片。愛是否能無堅不摧?希西與丈夫登記收養9歲男孩小喬,試養期間發現小喬混過幫派、嗑過藥的黑歷史,校園家長更提出抗議。 六個月後,你們還愛我嗎? 希西與丈夫登記收養,迎來九歲男童小喬,展開半年的試養期。小喬一頭蓬髮,看似文靜。 原以為幸福新生活即將開啟,沒想到考驗重重。留級就讀的小喬不但讀寫有障礙,似乎無心學習;更有學童驚爆小喬混過幫派、嗑過藥的黑歷史。負面傳言激起家長群組嚴正抗議,要求小喬退出校園。皚皚白雪覆蓋著世界盡頭,卻掩埋不了希西想保護小喬的決心。她決定勇敢一回,證明愛可以無堅不摧!
舞力決戰

舞力決戰

The Battle

上映日期:2019-12-27 片長:1小時25分 愛情 歌舞
《舞力全開》結合《歌喉讚》!街舞BATTLE來襲!街頭舞者安東意外失去聽力,但他仍毅力不搖,學習傾聽內心的聲音,開始教導失聰的小孩跳舞,也創造出獨有舞步,用跳舞翻轉人生。 街頭舞者安東夢想征服街舞世界,但一次嚴重的意外導致夢想粉碎,將他推進無聲世界。失聰後的安東也失去了活下去的意義,但也正是在此艱困時刻,他遇見了此生真愛,並找到他的人生使命。 安東學著傾聽來自內心的樂音,並開始教同樣失聰的小孩跳舞。他開發出新的獨門舞步,冒險帶領這群小孩加入他的舞團參加俄羅斯錦標賽,希望能贏得世界冠軍賽的參賽資格。但在安東心中更重要的,是有一天能夠親耳聽見摯愛之人的聲音……
倒數計死

倒數計死

Countdown(2019)

如果有一個APP可以預知死期,你敢下載嗎? 一名護士奎茵(伊麗莎白萊爾飾演)下載了可以預測死亡時間的APP,並且宣告她僅剩三天的壽命可以活,身邊下載的人一個個如APP所預測的接連死去,即使刪除檔案、換了手機,也無法擺脫死亡倒數。隨著時間逼近,身邊開始出現不明的跟蹤者,她必須在時間結束前挽救自己的生命。 《倒數計死》的概念,來自導演賈斯汀戴克一個無意間的想法:「如果有一個計時器可以倒數我的死亡時間?」當他的前輩、以《老闆不是人》系列出名的西恩安德斯和約翰莫里斯(John Morris)聽到這想法時,立刻決定將它拍成一部電影長片。對於擁有大量成功喜劇片的製片人來說,《倒數計死》無疑是個讓人興奮的嶄新挑戰。 這部電影還顛覆許多恐怖片元素──當遇到惡靈時,必須有一個可靠的神父,但本片當中的神父,卻是個沈迷於聖經故事裡的惡魔、不是很正經的角色。西恩笑說:「我們想在恐怖片中,加入一些幽默成份。」
霹靂嬌娃

霹靂嬌娃

Charlie's Angels

2000年《霹靂嬌娃》重啟版,《歌喉讚2》伊莉莎白班克斯執導。新世代的天使將調查難解的疑案。這些各具獨特魅力且能文善武的的性感嬌娃們,為了保護我們所有的人,願意將自己的生命推上最前線。 2000年電影《霹靂嬌娃》重啟版,《霹靂嬌娃》是根據70年代影集改編,查理與他的3個天使回來了。 《歌喉讚2》伊莉莎白班克斯執導,由伊莉莎白班克斯所帶領的全新霹靂嬌娃,包含克莉絲汀史都華、娜歐蜜史考特及艾拉巴林斯卡,替傳說中神龍見首不見尾的「查理」工作。 這些天使們一直以來,都為高端私人客戶提供最隱密的頂級安全檢查和調查工作。而現在,這個神秘的「湯森組織」早已發展成一個勢力銳不可檔的跨國集團—在擁有全球最聰明、勇敢,且訓練最系統最堅強的性感女力之下,這些遍佈全球的「波斯利」依然帶著絕美嬌娃們穿梭於世界各個角落。而當一位年輕的系統工程師吹響這個看似普通卻藏有機關的危險哨子時,這些各具獨特魅力且能文善武的的性感嬌娃們便會即刻採取行動。為了保護我們所有的人,她們願意將自己的生命推上最前線……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