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幸福試用期
我要評分
幸福試用期

幸福試用期

Joel

上映日期:2019-12-27 片長:1小時40分 劇情

阿根廷金獎名導卡洛斯索林新作,入圍鹿特丹國際影展大銀幕獎競賽片。愛是否能無堅不摧?希西與丈夫登記收養9歲男孩小喬,試養期間發現小喬混過幫派、嗑過藥的黑歷史,校園家長更提出抗議。

六個月後,你們還愛我嗎?

希西與丈夫登記收養,迎來九歲男童小喬,展開半年的試養期。小喬一頭蓬髮,看似文靜。

原以為幸福新生活即將開啟,沒想到考驗重重。留級就讀的小喬不但讀寫有障礙,似乎無心學習;更有學童驚爆小喬混過幫派、嗑過藥的黑歷史。負面傳言激起家長群組嚴正抗議,要求小喬退出校園。皚皚白雪覆蓋著世界盡頭,卻掩埋不了希西想保護小喬的決心。她決定勇敢一回,證明愛可以無堅不摧!

精彩劇照共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