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鹿皮奇談
我要評分
鹿皮奇談

鹿皮奇談

Deer Skin

2019坎城影展「導演雙週」單元的開幕片。一件鹿皮外套,一台V8,一場黑色幽默大冒險。繼讓輪胎殺人的奇幻設定,這次「鹿皮夾克」不僅會說話,還一心想成為舉世無雙的夾克之王。

《超能輪胎殺人事件》法國鬼才編導昆汀杜皮爾,繼讓輪胎殺人奇幻設定,入選坎城影展導演雙週單元開幕片的《鹿皮奇談》,則將腦筋動到「鹿皮夾克」上,不僅夾克會說話,還一心想成為舉世無雙的夾克之王。奧斯卡影帝的尚杜賈丹演出戀物成痴的無賴渣男,為了心愛夾克的願望,與凱撒獎影后阿黛兒艾奈爾聯手出擊,展開銷毀地球其他外套的危險心靈大屠殺。影片除了再現昆汀杜皮爾招牌的血腥黑色幽默,也加入了電影後設元素的超狂「瘋」味。

精彩劇照共1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