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倒數計死
我要評分
倒數計死

倒數計死

Countdown(2019)

如果有一個APP可以預知死期,你敢下載嗎?

一名護士奎茵(伊麗莎白萊爾飾演)下載了可以預測死亡時間的APP,並且宣告她僅剩三天的壽命可以活,身邊下載的人一個個如APP所預測的接連死去,即使刪除檔案、換了手機,也無法擺脫死亡倒數。隨著時間逼近,身邊開始出現不明的跟蹤者,她必須在時間結束前挽救自己的生命。

《倒數計死》的概念,來自導演賈斯汀戴克一個無意間的想法:「如果有一個計時器可以倒數我的死亡時間?」當他的前輩、以《老闆不是人》系列出名的西恩安德斯和約翰莫里斯(John Morris)聽到這想法時,立刻決定將它拍成一部電影長片。對於擁有大量成功喜劇片的製片人來說,《倒數計死》無疑是個讓人興奮的嶄新挑戰。

這部電影還顛覆許多恐怖片元素──當遇到惡靈時,必須有一個可靠的神父,但本片當中的神父,卻是個沈迷於聖經故事裡的惡魔、不是很正經的角色。西恩笑說:「我們想在恐怖片中,加入一些幽默成份。」

精彩劇照共10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