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10/29
上映
天崩颶裂

天崩颶裂

13 Minutes

上映日期:2021-10-29 片長:1小時48分 劇情
★【天劫倒數】+【玩命颶風】,今年唯一天災巨片! ★【聖母峰】、【怒火地平線】特效團隊打造震撼災難鉅作! ★ 全球知名「風暴追逐者」崔維斯法科姆參與製作與故事發想! ★ 毀滅龍捲風即將來襲,四個家庭將展現永不磨滅的人性光輝! 面對史上最大龍捲風來襲,13分鐘生死倒數 美國史上最強大的龍捲風,即將撲向明尼內瓦這個平凡小鎮。四個家庭成員,在龍捲風警報發佈後,只有十三分鐘的時間到達避難所。他們該如何克服分歧,重新從彼此身上找到生存的意義與力量呢?
2019
12/27
上映
倒數計死

倒數計死

Countdown(2019)

如果有一個APP可以預知死期,你敢下載嗎? 一名護士奎茵(伊麗莎白萊爾飾演)下載了可以預測死亡時間的APP,並且宣告她僅剩三天的壽命可以活,身邊下載的人一個個如APP所預測的接連死去,即使刪除檔案、換了手機,也無法擺脫死亡倒數。隨著時間逼近,身邊開始出現不明的跟蹤者,她必須在時間結束前挽救自己的生命。 《倒數計死》的概念,來自導演賈斯汀戴克一個無意間的想法:「如果有一個計時器可以倒數我的死亡時間?」當他的前輩、以《老闆不是人》系列出名的西恩安德斯和約翰莫里斯(John Morris)聽到這想法時,立刻決定將它拍成一部電影長片。對於擁有大量成功喜劇片的製片人來說,《倒數計死》無疑是個讓人興奮的嶄新挑戰。 這部電影還顛覆許多恐怖片元素──當遇到惡靈時,必須有一個可靠的神父,但本片當中的神父,卻是個沈迷於聖經故事裡的惡魔、不是很正經的角色。西恩笑說:「我們想在恐怖片中,加入一些幽默成份。」
2014
12/26
上映
闇魔怨

闇魔怨

Gallows Hill

最新預告:《闇魔怨》
《闇魔怨》是《重返猛鬼屋》新銳導演再創的闇黑鬼片,恐怖升級緊張加倍!更強勢入選西班牙西吉斯奇幻影展、哥倫比亞影展,全場嚇翻一致推薦!《暮光之城》系列男星彼得費西奈利,也在劇中甩開斯文形象,挑戰恐怖極致! 一位喪妻的單親父親大衛(彼得費西奈利飾演),帶著他的未婚妻蘿倫(蘇菲亞邁爾斯飾演)前往哥倫比亞找尋正值叛逆期的女兒吉莉(娜塔莉亞羅蒙絲飾演)。他們在旅途中遭逢暴雨、發生意外車禍,無可奈何滯留在一家偏僻的老舊旅館當中。他們在旅館裡聽到神秘女孩在地下室發出悲鳴,懷疑年邁的旅館老闆,是有著心理變態的戀童癖者。兩人於是冒著風險,解救被鎖在地下室中的女孩。沒想到這個錯誤決定,竟招致難以挽回的恐怖後果…。究竟旅館老闆背後隱藏著什麼秘密?地下室神秘女孩的真正身份又是什麼?這家人在最後,能否逃出生天呢?
2009
12/04
上映
暮光之城2:新月

暮光之城2:新月

The Twilight Saga: New Moon

《暮光之城-無懼的愛》續集電影,首映單日票房收入7270萬美元,創有史以來最高票房記錄,《黃金羅盤》克里斯魏茲執導。影片取景義大利托斯卡尼的古城,拍攝佛杜里家族的世居之地,營造出小說所描述的吸血鬼貴族世家華麗場景,也反映出18世紀和21世紀的強烈對比。 對貝拉來說,只有愛德華比她的生命更重要。但現在,他們的親密關係,即將面臨命運考驗!劇情將緊接著首集發展:貝拉和愛德華彼此深愛,她雖盼望自己能成為吸血鬼世界的一份子,卻讓她陷入空前的危險中。 事情由貝拉生日派對上的一場意外開始,愛德華擔心她會受到吸血鬼世界的傷害,便決定遠走義大利。心碎的貝拉萬念俱灰下,竟發現只要遇上危險,就能喚來愛德華的身影浮現眼前,於是為了見到愛人,她不惜代價,寧願身陷險境。 貝拉的童年玩伴雅各,是擁有神秘力量的印地安人。在他熱心照顧下,貝拉改裝一輛摩托車展開她的冒險之旅。貝拉冰凍的心因此逐漸回溫,和雅各之間也萌生了情愫。未料,貝拉突遭流浪吸血鬼襲擊,幸賴雅各及時變身狼人相救,然而這場邂逅,又讓她陷入另一場危難之中。 夾雜在狼族與吸血鬼兩個世仇間,貝拉要和時間賽跑,找出狼人的古老秘密,與愛德華離開她的真正動機。而她和愛人在義大利的重逢,卻遇上華麗陰狠的佛杜里吸血鬼家族,演變成更驚心動魄的危機…。 首集中飾演印地安少年「雅各」的演員泰勒洛特,在續集中將剪去長髮變身為狼人來保護貝拉。這位現年才17歲的演員,從小就學空手道,13歲時已是打遍全美青少年級冠軍的黑帶高手,他因演出《暮光之城-無懼的愛》而走紅後,日前更為時人(People)雜誌選為全球百位性感人士之一。由於片中的狠人變身後會因血脈賁張而總是光著上身出沒,原本就擁有矯健身手的泰勒洛特,在《暮光之城2:新月》開拍前還特別接受密集的重量訓練,增加了12公斤準備在片中大顯肌肉! 此外,曾演出《世界大戰》《移動城市》等片的演技派少女達珂塔芬妮將加入這集演出,飾演義大利佛杜里吸血鬼家族中,有著金髮和天使面孔充滿靈氣的少女「珍」,她的雙胞胎兄弟Alec,將由演過《X戰警3:最後戰役》《奪命鎗火》的麥隆布萊特扮演。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