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舞力決戰
我要評分
舞力決戰

舞力決戰

The Battle

上映日期:2019-12-27 片長:1小時25分 愛情 歌舞

《舞力全開》結合《歌喉讚》!街舞BATTLE來襲!街頭舞者安東意外失去聽力,但他仍毅力不搖,學習傾聽內心的聲音,開始教導失聰的小孩跳舞,也創造出獨有舞步,用跳舞翻轉人生。

街頭舞者安東夢想征服街舞世界,但一次嚴重的意外導致夢想粉碎,將他推進無聲世界。失聰後的安東也失去了活下去的意義,但也正是在此艱困時刻,他遇見了此生真愛,並找到他的人生使命。

安東學著傾聽來自內心的樂音,並開始教同樣失聰的小孩跳舞。他開發出新的獨門舞步,冒險帶領這群小孩加入他的舞團參加俄羅斯錦標賽,希望能贏得世界冠軍賽的參賽資格。但在安東心中更重要的,是有一天能夠親耳聽見摯愛之人的聲音……

精彩劇照共2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