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潛艦追緝
我要評分
潛艦追緝

潛艦追緝

The Wolf's Call

《逆轉人生》法國影帝歐馬希、《忐忑》弗朗索瓦西維爾親赴潛艦阻止世界大戰,《ID4星際重生》視效團隊精心打造。法國陸、海、空全面啟動,直擊潛艦核心,史詩級戰艦對戰。

當你聽見狼嚎,就表示撒旦離你不遠了。

被法國海軍封為「地表最強千里耳」的尚特雷,以超敏銳的聽覺讓海軍弟兄們免於無數次的潛艦危機。在敘利亞海域的任務中,出現他此生從未聽過也無法分辨的聲軌。隨著聲音漸漸逼近,竟讓潛艦暴露了行蹤,引爆了深海危機!

尚特雷相信這次的意外絕非偶然,決定調查出這聲音來源。與此同時,法國與俄羅斯的國際情勢逐漸上漲,一觸即發。海軍上將任命德奧西(歐馬希 飾)接管泰坦號、格尚(赫達卡特伯 飾)擔任彈道導彈核潛艦艦長進行總理下令的武力恫嚇任務。

就在此刻竟有一顆核彈朝向法國而來,即將成為引爆第三次世界大戰的導火線。究竟這枚核彈來自於哪裡?是俄羅斯還是另有其人?

精彩劇照共2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