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5/22
上映
在你身邊

在你身邊

The Specials

上映日期:2020-05-22 片長:1小時54分 喜劇 劇情
★《逆轉人生》導演再造非普通情誼動人新作 ★第72屆坎城影展閉幕片 ★2019 聖賽巴斯提安影展觀眾票選獎 第72屆坎城影展閉幕片,《逆轉人生》導演再造非普通情誼動人新作。布魯諾和馬利克創辦的協會負責協助弱勢社區的年輕人,為複雜的自閉症兒童與青少年案例,提供真摯的友情的培訓。 20年來,布魯諾和馬利克一直活在自閉症兒童和青少年的世界中。兩人創辦的協會負責在弱勢社區中為年輕人提供培訓,協助他們去處理應對被認定為“極度複雜”的案例,也讓這些與眾不同的人們之間,締結了難忘真摯的友情。
2019
12/27
上映
潛艦追緝

潛艦追緝

The Wolf's Call

《逆轉人生》法國影帝歐馬希、《忐忑》弗朗索瓦西維爾親赴潛艦阻止世界大戰,《ID4星際重生》視效團隊精心打造。法國陸、海、空全面啟動,直擊潛艦核心,史詩級戰艦對戰。 當你聽見狼嚎,就表示撒旦離你不遠了。 被法國海軍封為「地表最強千里耳」的尚特雷,以超敏銳的聽覺讓海軍弟兄們免於無數次的潛艦危機。在敘利亞海域的任務中,出現他此生從未聽過也無法分辨的聲軌。隨著聲音漸漸逼近,竟讓潛艦暴露了行蹤,引爆了深海危機! 尚特雷相信這次的意外絕非偶然,決定調查出這聲音來源。與此同時,法國與俄羅斯的國際情勢逐漸上漲,一觸即發。海軍上將任命德奧西(歐馬希 飾)接管泰坦號、格尚(赫達卡特伯 飾)擔任彈道導彈核潛艦艦長進行總理下令的武力恫嚇任務。 就在此刻竟有一顆核彈朝向法國而來,即將成為引爆第三次世界大戰的導火線。究竟這枚核彈來自於哪裡?是俄羅斯還是另有其人?
2019
01/04
上映
近敵

近敵

Close Enemies

矛盾、衝突、考驗人性的試煉!童年時期的好友在長大後分道揚鑣,一人成為了警察,一人成為了幫派分子。 從小在巴黎中下階層邊緣社會一起長大的馬紐爾(馬提亞斯修奈爾 飾)與崔斯(赫達卡特伯 飾)兩人情同兄弟。 長大後,選擇的人生道路卻截然不同:崔斯當上了警察,馬紐爾仍在幫派生活中浮浮沉沉。 當馬紐爾最重要的一場毒品交易發生意外後,原本身處正邪兩邊的兄弟,才發現兩人都需要靠對方,才能在各自的狗咬狗世界繼續生存下去……。 有法國杜琪峰美譽的實力派編導大衛歐弗芬,憑本片第二度入圍威尼斯影展正式競賽片,扎實的執導功力不容小覷。
2017
12/08
上映
搖擺浮生錄

搖擺浮生錄

Django

上映日期:2017-12-08 片長:1小時58分 歌舞 劇情
★由真實事件及小說改編,《我心深愛的國王》編劇艾帝安科馬爾首度執導之處女作,獲選為2017柏林影展開幕片 ★完美結合吉普賽漂泊靈魂與法式浪漫,最有血有肉的音樂傳記電影,一窺歐洲爵士樂先驅金格萊恩哈特的傳奇人生! 1943年,納粹佔領時期的巴黎,金格萊恩哈特(Django Reinhardt)正值其藝術高峰。這位才華洋溢、無憂無慮的爵士樂吉他手,是飄逸精妙的搖擺樂之王,他在巴黎最知名的場地演奏,場內總是座無虛席、一票難求。與此同時,他的吉普賽同胞卻在歐洲各地遭受迫害,當納粹宣傳組織要派他去德國巡演,原本風光的生活就此轉向磨難 《搖擺浮生錄》為法國著名編劇兼製片人艾帝安科馬爾(Étienne Comar)首度執導之電影處女作,獲選為2017年柏林影展之開幕影片。電影由真實事件及烏克蘭裔法國籍作家亞列斯薩拉科(Alexis Salatko)的小說改編而成,透過對爵士樂界傳奇人物金格萊恩哈特的細膩刻畫,彰顯藝術天性的自由奔放與納粹極權主義的強烈對比,別具歷史價值及時代意義。
2016
12/23
上映
戀夏絮語

戀夏絮語

The Beautiful Days of Aranjuez

上映日期:2016-12-23 片長:1小時37分 劇情
改編同名舞台劇的新作《戀夏絮語》, 將鏡頭關注一對在夏日花園裡歇息的男女,兩人一邊談論性、童年、往事,探討夏日的精髓,一邊爭辯男女之間的差異;另一頭的作家正想像他們之間對話,又彷彿被他們引導寫下最後一個深遠流長的章節。影片充滿詩意哲理又賦奇幻巧思,文溫德斯更稱本片是他第一部將妄想貫徹落實的電影,而曾在《慾望之翼》現身的尼克凱夫,近三十年後再度於銀幕獻唱,令人驚喜。
2014
12/26
上映
醫手遮天

醫手遮天

Hippocrate

上映日期:2014-12-26 片長:1小時42分 劇情
導演多瑪斯黎提以寫實筆觸,完成一幅明快的醫院素描,英文片名〈Hippocrate〉意指希臘古代名醫希波克拉底,然而不論先聖精神能否體現於這個時代,班傑明只確知人生課題的漫長實習,眼前僅是初階版。 立志從醫的班傑明,終於在父親工作的醫院得到實習機會。他從未想過,這會是震撼教育的開端。緊急救護的壓力、多變難明的病徵,讓班傑明對自己的能力產生動搖。一次值班,因器材疏漏與經驗不足,班傑明首次歷經病人死亡。 面對家屬質疑,班傑明下意識將過錯推給同仁,他的父親更動用權力掩蓋真相。白色巨塔的殘酷,在懷抱夢想的青年身上赤裸驗證。班傑明終於意識到,醫生對他人生命的責任,遠超過「醫德」兩字能負載。在內外壓力雙重擠壓之下,班傑明決定豁出去挑戰醫療巨獸,找回夢想初衷!
2014
01/30
上映
媽媽要我愛男人

媽媽要我愛男人

Me Myself And Mum

上映日期:2014-01-30 片長:1小時27分 喜劇
本片獲坎城影展導演雙週單元-評審團獎與藝術成就獎,《逆轉人生》製作團隊打造性別越界喜劇。吉翁佳里恩爆笑演出,一人分飾男主角與反串媽媽的角色。 吉翁從小就跟一般男孩不同,全家都對他的娘娘腔有意見,只有媽媽一直鼓勵他做自己,為愛追求他所喜歡的男生。而總是對他不假辭色的母親,是吉翁既愛又恨的崇拜對象,甚至還希望母親能夠肯定他,特別跑到西班牙學佛朗明哥舞。 為了不讓媽媽失望,吉翁努力接受自己的性向,但是在嘗試同志生活圈、經過各種情感挫折和心理治療之後,他才發現原來這一切都是一個錯誤。30歲那年他決定要向大家「出櫃」,公開承認其實他最愛的是女生!? 《媽媽要我愛男人》改編自導演吉翁佳里恩的當紅舞台劇,故事來自他的親身經歷。在拍片現場,他習慣讓演員和劇組人員融為一體,一起嘶吼、歡笑、哭泣,特別表示:「用電影的魔力,可以找回當年我生長的圈子裡那種細緻的調調,現實的形式中利用誇飾的手法,更能激發我無限的想像力。」影片也用許多對比的方式,極端的視覺效果,表達出男主角內心奔放的胡思亂想。吉翁認為「美術設計讓這部幽默的作品增添了更多心碎的成分」。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