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搖擺浮生錄
我要評分
搖擺浮生錄

搖擺浮生錄

Django

上映日期:2017-12-08 片長:1小時58分 歌舞 劇情

★由真實事件及小說改編,《我心深愛的國王》編劇艾帝安科馬爾首度執導之處女作,獲選為2017柏林影展開幕片

★完美結合吉普賽漂泊靈魂與法式浪漫,最有血有肉的音樂傳記電影,一窺歐洲爵士樂先驅金格萊恩哈特的傳奇人生!

1943年,納粹佔領時期的巴黎,金格萊恩哈特(Django Reinhardt)正值其藝術高峰。這位才華洋溢、無憂無慮的爵士樂吉他手,是飄逸精妙的搖擺樂之王,他在巴黎最知名的場地演奏,場內總是座無虛席、一票難求。與此同時,他的吉普賽同胞卻在歐洲各地遭受迫害,當納粹宣傳組織要派他去德國巡演,原本風光的生活就此轉向磨難

《搖擺浮生錄》為法國著名編劇兼製片人艾帝安科馬爾(Étienne Comar)首度執導之電影處女作,獲選為2017年柏林影展之開幕影片。電影由真實事件及烏克蘭裔法國籍作家亞列斯薩拉科(Alexis Salatko)的小說改編而成,透過對爵士樂界傳奇人物金格萊恩哈特的細膩刻畫,彰顯藝術天性的自由奔放與納粹極權主義的強烈對比,別具歷史價值及時代意義。

精彩劇照共10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