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8/18
上映
勇闖太空

勇闖太空

L'Astronaute

上映日期:2023-08-18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夢想 值得用一輩子燃燒 傑出的航太工程師吉姆從小夢想成為太空人,卻在歐洲太空總署徵選中高分落榜。不願放棄的他,多年來埋首於一項秘密計畫。他打算乘坐自己研發製造的迷你火箭飛向太空,並跨出太空艙,進行太空漫步。然而冒險是一回事,靠自己上太空是另一回事。為了實踐夢想,他組建五人團隊,同心竭力挑戰搏命計畫。一個個難題接踵而至,這項不可能的任務,真能實現嗎?
2019
12/27
上映
潛艦追緝

潛艦追緝

The Wolf's Call

《逆轉人生》法國影帝歐馬希、《忐忑》弗朗索瓦西維爾親赴潛艦阻止世界大戰,《ID4星際重生》視效團隊精心打造。法國陸、海、空全面啟動,直擊潛艦核心,史詩級戰艦對戰。 當你聽見狼嚎,就表示撒旦離你不遠了。 被法國海軍封為「地表最強千里耳」的尚特雷,以超敏銳的聽覺讓海軍弟兄們免於無數次的潛艦危機。在敘利亞海域的任務中,出現他此生從未聽過也無法分辨的聲軌。隨著聲音漸漸逼近,竟讓潛艦暴露了行蹤,引爆了深海危機! 尚特雷相信這次的意外絕非偶然,決定調查出這聲音來源。與此同時,法國與俄羅斯的國際情勢逐漸上漲,一觸即發。海軍上將任命德奧西(歐馬希 飾)接管泰坦號、格尚(赫達卡特伯 飾)擔任彈道導彈核潛艦艦長進行總理下令的武力恫嚇任務。 就在此刻竟有一顆核彈朝向法國而來,即將成為引爆第三次世界大戰的導火線。究竟這枚核彈來自於哪裡?是俄羅斯還是另有其人?
2018
02/09
上映
完美結局

完美結局

Happy End

上映日期:2018-02-09 片長:1小時47分 劇情
《鋼琴教師》奧地利導演麥可漢內克執導,伊莎貝雨蓓、尚路易坦帝尼昂、陶比瓊斯主演。 「我的家庭真可愛,互相傷害不相愛。」 羅宏一家最近有點不平靜,不良於行的爸爸喬治(尚路易坦帝尼昂 飾演)歷經喪偶之痛,對於人生有了不同的體悟;姊姊安妮(伊莎貝雨蓓 飾演) 忙著處理公司的工地意外,還要操心不成材兒子到處闖禍;弟弟托瑪(馬修卡索維茲 飾演)將長期與前妻同住的女兒接回家,重新學習作一個好爸爸。在裝潢華美的深宅大院裡,一家六口各自揣著秘密心事過日子,面對不斷襲來的「驚喜」,看似完美的模範家庭是否真能迎來幸福快樂的完美結局? 奧地利名導麥可漢內克於1997年首次憑《大快人心》入選坎城正式競賽單元,之後幾乎所有作品皆順利入選且大有斬獲。2000年《巴黎浮世繪》獲頒人道精神特別獎。隔年的《鋼琴教師》獲頒評審團大獎外、一舉將男、女主角班諾馬吉梅與伊莎貝雨蓓分別拿下坎城影帝與影后頭銜,成為坎城少見能一部電影奪下三項正式競賽獎項的紀錄。2005年的《隱藏攝影機》拿下最佳導演與兩項特別獎。2009年《白色緞帶》讓導演首次登上坎城最高榮譽金棕櫚獎與四項特別獎項。上部作品《愛‧慕》二度榮頒最高榮譽金棕櫚獎。今年新作《完美結局》順利獲選正式競賽片角逐金棕櫚。
2017
12/08
上映
不玩美女人

不玩美女人

De Plus Belle

上映日期:2017-12-08 片長:1小時40分 愛情 劇情
最新預告:不玩美女人 預告
法國療癒系浪漫喜劇。《一路不順風》芙蘿杭絲佛黑提、《艾蜜莉的異想世界》馬修卡索維茲主演。 病好了,愛來了,她卻對幸福嚴重過敏? 抗癌成功的露西自我感覺並不良好。夜店尋歡、邂逅天菜都無法讓她開心。重獲新生的彷彿只有「健康」,她依舊是個拒人於千里之外的臭臉單親媽。酷妝艷抹的叛逆期女兒勸她換頂討喜的假髮,意外讓她認識了舞蹈療癒師達莉拉。達莉拉鼓勵女人勇敢直視鏡中的容貌身軀,一吋吋撫平病痛帶來的殘敗,重新學會珍愛不完美的自己。透過學習與互動,露西逐漸重拾自信,一邊為瘋狂的成果發表會努力練「脫衣舞」,一邊和夜店男神展開美妙戀曲。然而命運之神並沒有就此放過露西。 如果擁有會痛,放手也會痛,哪種痛更輕微?哪種痛更真切?這次,露西決定用她的溫柔,面對生命中最艱難的考驗……
2017
08/04
上映
艾蜜莉的異想世界:數位修復版

艾蜜莉的異想世界:數位修復版

Amelie

上映日期:2017-08-04 片長:2小時2分 劇情
本片是《黑店狂想曲》、《異形4》鬼才導演尚皮耶居內的作品,敘述一個平凡女性和周遭身邊人生活點點滴滴的故事。在法國上映時全法成為年度賣座冠軍,觀影人次突破800萬,獲得歐洲影展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大獎,與《美國心玫瑰情》、《臥虎藏龍》並列多倫多影展觀眾票選最佳影片,金球獎最佳外語片提名。 艾蜜莉(奧黛莉朵杜 飾),巴黎蒙馬特的咖啡館女侍,獨自住在五樓小公寓,她喜歡收集石頭打水瓢、拿湯匙輕敲焦糖布丁、伸手探進榖袋的最深處。有天她意外發現:浴室裡藏了個四十年前小男孩的聚寶盒,歷經千辛萬苦,終於物歸原主;她看見老先生臉上激動的淚光,童年記憶湧現……。艾蜜莉決定:從此行俠仗義,默默幫助身邊人,解決生命中的小缺憾。 老公外遇、整天以淚洗面的公寓管理員,獨居作畫、足不出戶的玻璃先生,細心待客、卻被老闆鴨?欺負的雜貨店小弟,身體虛弱、神經兮兮的香煙攤太太,慘遭拋棄、繼續死纏爛打的怪叔叔,以及母親過世後、自閉沉溺哀傷的艾蜜莉老爸,艾蜜莉都用最意想不到的方式,改變他們的命運。然而,艾蜜莉自己呢? 尼諾(馬修卡索維茲 飾),紅燈區色情錄影帶兼差店員,偶爾在遊樂場的鬼屋列車裝鬼嚇人,他喜歡騎機車跑遍巴黎各大車站,專撿拍壞的大頭照,仔細拼湊分類,黏貼成一本快照亭相簿。巴黎地鐵站播著老情歌,當艾蜜莉第一眼看見尼諾,心臟撲通撲通跳,她知道:她戀愛了……
2012
01/20
上映
即刻反擊

即刻反擊

Haywire

上映日期:2012-01-20 片長:1小時33分 動作 驚悚
史蒂芬索德柏最新動作片,全美格鬥冠軍嬌娃吉娜卡拉諾首度獨挑大樑,挑戰高難度特技場面與近身搏擊動作。 梅蘿(吉娜卡拉諾 飾)是個身手矯健、外型冷艷的神秘特務,她受雇於不存在任何官方資料庫的地下組織,專門橫越全球執行政府不敢出面的危機任務。然而當梅蘿接到一項必須在愛爾蘭境內完成的例行任務時,她發現自己的身分遭到背叛曝光,而成為所有國際間諜的刺殺目標。 性命危在旦夕的梅蘿,必須運用智慧、武裝、與所有身為特務的技巧與直覺,逃過重重殺陣返回美國,瓦解遭到內賊滲透的組織與背後更致命的陰謀主使! 談到飾演女主角的全美格鬥冠軍吉娜卡拉諾,導演史蒂芬索德柏說:『在片場的時候吉娜是每個男人最注意的目標,她又幽默又美麗身材又好,所以把電影裡的其他男主角像是查寧塔圖、伊旺麥奎格、安東尼奧班德拉斯等演員迷得團團轉,不過大家都很有共識,只要一開拍就得離她遠一點,因為她的拳腳功夫都是來真的。』
2008
09/26
上映
巴比倫密碼

巴比倫密碼

Babylon A.D.

上映日期:2008-09-26 片長:1小時30分 冒險 動作
★動作天王馮迪索 最新冒險火爆代表作 ★【接班人】坎城影展最佳導演 馬修卡索維茲 ★動作天后楊紫瓊 好萊塢精采身段再現! 武力超強的佣兵圖拉普(馮迪索 飾演)鋌而走險接下了一個危險任務,他必須要協助一個祕密組織由東歐走私一件『包裹』到紐約,卻赫然發現這個「包裹」不是任何物品,而是一名神秘的少女,這名少女似乎具有神奇的力量,並且對於未來的世界還肩負著重大的使命,跟隨著少女的是從小照顧她的修女,才一啟程三人便接連的遇到一連串的致命追殺,也開啟了一段驚險的逃亡之旅,圖拉普不曉得這項任務將會對整個世界帶來什麼樣的後果,他只知道一定要完成這項任務,一場未知的爭戰即將開啟,世界的存亡與否,就在一瞬間……。
2006
02/17
上映
慕尼黑

慕尼黑

Munich

故事描述一名年輕愛國的以色列情報局幹員艾夫納(艾瑞克巴納飾),仍然處於慕尼黑事件發生後的震驚及悲慟之時,被一位名為埃弗蘭(傑佛瑞羅許飾)的以色列情報局官員找上,要求他進行一項以色列史無前例的任務。他要艾夫納離開懷孕的妻子,放棄他原來的身份,進行一項機密行動,獵殺十一名被以色列情報局指控為密謀策劃慕尼黑屠殺事件的幕後主使。雖然艾夫納年紀輕輕、缺乏經驗,但是卻被指派為共有四名組員的暗殺小組組長,每一位組員都有不同的性格和專長:出生於南非的史帝夫(丹尼爾克雷格飾)負責開車接應;猶太裔德國人漢斯(漢斯史屈勒飾)負責偽造文件;比利時玩具工人羅伯(馬修卡索維茲)負責製造炸彈;沉穩冷靜的卡爾(西亞朗辛德斯)則負責清理善後。艾夫納率領組員在日內瓦、羅馬、巴黎、賽普勒斯、倫敦和貝魯特活動,先找出他們鎖定的目標,然後執行計劃周詳的暗殺行動,一個一個將他們殺死。他們遊走在國際法邊緣,並遠離家鄉及家人,對方是唯一的同伴,但是他們在一一執行暗殺行動之後不禁自問:「我們殺的到底是什麼人?這一切具有正當性嗎?以暴制暴能夠抑止恐怖行動嗎?」替祖國同胞報仇雪恨、伸張正義的決心,以及對這些暗殺行動日益強烈的疑慮,讓他們的內心受到痛苦煎熬,而且最後發現在獵殺目標的同時,他們也成為被獵殺的對象。
2004
02/06
上映
鬼影人

鬼影人

Gothika

荷莉飾演一位犯罪心理學家,長期以來與精神病罪犯進行心理輔導,在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發生了一連串鬼影憧憧的事,隔天昏迷起來,卻發現自己與病人角色互換,被關在監獄的另一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