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08/09/26

2008
09/26
上映
我的酷兒婚禮

我的酷兒婚禮

QUEENS

上映日期:2008-09-26 片長:1小時33分 喜劇 愛情
最新預告:我的酷兒婚禮預告
★台北電影節笑爆影廳 推薦滿分 追趕跑跳碰的世紀同志婚禮.. 【我的酷兒婚禮】描述五位個性鮮明的媽媽們如何面對同志兒子的婚禮,是部充滿歡樂與感動的家庭喜劇。 史上第一個大型同志婚禮即將在西班牙舉行,兩邊男方親屬都受邀觀禮。六個即將成婚的新郎、五位難纏的媽媽和一個臭脾氣的爸爸,在婚禮前的一個週末齊聚一堂。 奧菲莉雅遠從阿根廷來到西班牙參加兒子奧斯卡的婚禮。不僅如此,她結束了在阿根廷的工作,執意要搬入兒子和兒子男友米吉爾的愛巢裡。米吉爾強烈反對,因為他受不了未來岳母鴨霸而且老是擺出一副受害者的樣子,但是奧斯卡不敢忤逆母親,小倆口因此第一次陷入了嚴重爭執.... 瑪葛達和丈夫一起經營主辦這場婚禮的飯店。她將兒子米吉爾的性向視為商機:計畫要經營只歡迎同志顧客的飯店。這個如意算盤馬上遭米吉爾反對,而且同一天她的主廚(兼情夫)為了要爭取更好的工作環境和薪資,聯合飯店所有員工搞大罷工。婚宴岌岌可危,瑪葛達該如何是好? 諾莉雅有個棘手的問題—性上癮症。在前往兒子納西索婚禮的路上,她在火車上跟陌生人亂搞,後來竟然還跟兒子的未婚夫伍果發生關係。納西索得知之後,還可以坦然地和伍果踏上紅毯嗎? 伍果的法官母親海倫娜將主持這場親生兒子也會參與的世紀同志婚禮。然而,海倫娜對同志一直存有偏見,擔心自己的名聲會因為主持這場婚禮而受損… 蕾耶絲是單身富有的熟女明星。兒子拉法即將和自家園丁的兒子舉行婚禮,但家境富裕的她擔心拉法的另一半只是為了貪圖錢財,因此對這場婚禮非常抗拒。自尊心甚強的園丁爸爸對這樁婚事也有強烈的不滿,他無法理解為何兒子要高攀這麼有錢的人家。但共度了一個週末之後,蕾耶絲發現她和園丁的差異並不如她想像中的大。 接二連三的突發事件把大家搞得人仰馬翻,新郎們最後到底能不能順利送入洞房呢?
致命巧克力

致命巧克力

Chocolate

上映日期:2008-09-26 片長:1小時32分 冒險 劇情
擁有武術天賦的雪 ( JiJa Yanin飾),從小就與母親珊相依為命。珊因與日本黑幫頭目岸本(阿部寬 飾)相戀,兩人被泰國黑道中人視為眼中釘,誓要除之而後快。岸本為保性命,不得已回歸日本。珊母女四處逃避,卻依然難逃魔掌。雪是自閉症患者,不懂與人溝通,卻擁有靈敏聽覺,而且對複雜動作過目不忘。她目睹母親常被欺凌,於是憑著超越常人的武術天份,無師自通,練成一副強勁身手。 珊不幸患癌,急需巨款求醫,雪為讓母親活命,單純以為可從黑幫份子手上取回昔日欠母親的債款,但卻遭到黑幫暴力對待,唯有本能地以驚人身手一一化解危機。另一方面,珊唯恐女兒遭黑幫毒手,只好向身在日本的岸本求助。岸本為救妻女,決定重回泰國,怎料當地幫會卻早已佈下天羅地網…
情留吉諾瓦

情留吉諾瓦

GENOVA

上映日期:2008-09-26 片長:1小時33分 劇情
在愛妻驟逝後,喬伊帶著兩個女兒移居義大利的小城吉諾瓦,希望能在異國情調的小城拋卻過往傷痛,展開新的生活。 然而,一切歸零重新開始,卻遠不如想像中容易。大女兒凱莉,因為正值青春期、桀敖不馴,與喬伊充滿隔閡,成天裝扮性感地與義大利帥哥調情,無論如何勸說都不聽。這使得喬伊更加陷入沮喪。而極需父母之愛的小女兒瑪莉,卻似乎因過度思念的緣故,而時時感覺到媽媽就在自己身邊… 原來,母親的身影並非瑪莉的幻覺,而是離開人世的媽媽終究放不下心愛的丈夫與家人,靈魂因而一路默默跟隨,來到吉諾瓦這風光明媚卻令人傷感的小城… 【關於吉諾瓦】 Genova,通常譯為熱那亞,位於義大利的亞平寧半島(Appennino)西北海岸頂端,瀕臨利古里亞海(Ligurian)北側,是世界知名探險家哥倫布的出生生長之地。 吉諾瓦的歷史淵遠悠久,早在西元前3世紀羅馬帝國建城前,就已有利古里亞人居住於此。中世紀時憑著地理優勢,發展成一個獨立而強壯的海洋強國,與當時的威尼斯、比薩齊名。到了19世紀初期短暫地被拿破崙佔領、附屬於法國,直到1861年才併入義大利。它是義大利最大的海港之一、造船業的重心城市,同時也是煉油中心。 儘管著重於重工業的發展,不過吉諾瓦也是個風光明媚的小城,因為歷史悠久之故,有許多教堂及中世紀古跡,很受歐洲旅客的青睞,素有威尼斯孿生城市之稱。
保持通話

保持通話

Connected

Grace(徐熙媛飾演)被劉燁飾演的匪徒以製造假車禍方式擄走,並將她禁閉在一個舊貨櫃內。驚惶失措的Grace憑著自己機器方面的專業能力將一部破損不堪使用的電話重新接上線,奇蹟地打通到財務公司職員阿邦(古天樂飾演)的手機。半信半疑的阿邦正在十萬火急趕往機場,給即將隨姐姐Jeanie(陳慧珊飾演)出國升學的兒子送機,接到Grace的求救來電,他隨手遞給交通巡警輝Sir(張家輝飾演),可惜訊號突然受阻,輝Sir聽不到Grace的求救,但阿邦取回手機時,卻清楚聽到一聲槍響!唯一能與Grace聯繫的阿邦,感到事態嚴重,決定幫助她逃出險境,更要設法阻止Grace的女兒落入綁匪的手中,面前是不可預測的驚濤駭浪!
101夜情

101夜情

Sex and Death 101

上映日期:2008-09-26 片長:1小時57分 喜劇 愛情
愛不愛,做了才知道… 羅德(賽門貝克飾演) 是一個事業有成的都會男性,工作沒得挑剔、感情生活也完美無比。然而,就在結婚前一週,他看似璀璨平順的生活卻被一封神秘的電子郵件所動搖。這封伊媚兒裡列舉了所有曾與他發生關係的女性,以及一長串即將和他上床的女性名單,洋洋灑灑共101人! 就像是浪漫心理劇【今天暫時停止】的男主角比爾墨瑞,羅德不經意踏上了一段讓所有男人羨慕不已的瘋狂性冒險,他發生關係的對象包括色情雜誌的封面女郎,SM女王、雙胞胎姊妹花、竟然還有一校車的私校女高中生…等等,但最後,整個劇情卻轉變成帶有黑色幽默的惡夢。 在偶然機會下,他和一位宛如天使的可愛女性墜入愛河,但可悲的是,這位女性並不在「炮友」名單上。相反的,他也認識了令所有男人聞風喪膽,在媒體上造成轟動的「女魔煞妮爾」(薇諾娜瑞德飾演),這位充滿魅力的蛇蠍美女竟然也在他的名單上!他荒淫的一生將就此了結嗎? 如童話故事般的開始一步步走向驚悚,卻又笑點十足。羅德最後完全放棄,不再抗拒名單上的誘惑,一整個給他縱慾到底。人生有時候就是這樣,你得徹底的放浪形骸,才能重拾內心的道德感與平靜。 【101夜情】的男主角賽門貝克曾以出色演技提名金球獎(曾演出【穿著Prada的惡魔】、【七夜怪談西洋版2】)。在片中,他是成功的高階主管,也是風流倜儻的女性殺手,卻意外被一封莫名其妙,寫滿所有「曾經」與「即將」是他炮友的女性名單的電子郵件搞得暈頭轉向。 而曾提名奧斯卡,並獲得金球獎肯定的女星薇諾娜瑞德,則飾演女魔煞妮爾這樣一個神秘卻充滿致命吸引力的角色。這角色有一點都市傳奇的味道,專門懲治那些想對女性毛手毛腳的超級色胚,讓他們陷入永眠。
布萊德彼特之即刻毀滅

布萊德彼特之即刻毀滅

BURN AFTER READING

上映日期:2008-09-26 片長:1小時36分 喜劇 劇情
奧斯卡金獎名導柯恩兄弟,邀集巨星布萊德彼特(【史密斯任務】)、喬治克隆尼(【瞞天過海】),以及金獎影后法蘭西絲麥朵曼(【北國性騷擾】【冰血暴】)、蒂妲史雲頓(【納尼亞傳奇】【全面反擊】)等夢幻陣容,巧妙地結合喜劇、諷刺和性鬧劇等因素,敘述一名被撤職的中情局分析員、兩名財迷心竅的健身房員工、以及一張遺失的光碟之間錯綜複雜的故事。 設於美國維吉尼亞州艾靈頓,向來戒備森嚴、神秘莫測的中央情報局(CIA)總部,資深分析員奧斯彭卡克斯(約翰馬可維奇飾演)出席一場秘密會議,未料會議機密竟很快被揭露,他即將被組織撤職。無法接受這個事實的卡克斯,滿腹牢騷地回到位於華府喬治城的老家,邊撰寫回憶錄邊買醉。 卡克斯的妻子凱蒂(蒂妲史雲頓飾演)雖對老公遭革職感到不平,但也不太意外!她早就勾搭上已婚的聯邦保安官哈利法勒(喬治克隆尼飾演),打算離開卡克斯投入哈利的懷抱。 在另一頭的華府郊區,健身中心員工琳達麗慈(法蘭西絲麥朵曼飾演)幾乎無法專心工作,因為她成日想去動整型手術,想再嚐嚐人生第二春的滋味。她把這個想法告訴熱血同事查德費爾海默(布萊德彼特飾演),卻渾然不知健身中心的經理泰德崔逢(理查詹金飾演)已經哈她很久了,而她居然還上網交友,急著想物色別的男人。 然而,說它是老天眷顧,或是陰錯陽差也好,前中情局分析員卡克斯手上,一片記滿他回憶錄的光碟,竟意外掉在健身房寄物櫃,落入琳達和查德的手中,兩人想藉此撈筆橫財,於是發展出一連串令人匪夷所思的黑色爆笑事件。
凶鱷

凶鱷

ROGUE

上映日期:2008-09-26 片長:1小時33分 懸疑 驚悚
★自【大白鯊】後最佳動物災難片 一趟野外的巡遊演變成嗜血的夢魘,這群不知天高地厚的遊客,已經不知不覺踏進了劣種食人巨鱷出沒的活動範圍內。彼德麥卡爾(麥可瓦頓),一名美國旅遊小說家,參加了卡卡度國家公園假日極限水上冒險之旅的行列,導遊凱特禁不住團員們的一再遊說,不情願的駛進了未曾探索的神秘三角洲,他們發現了一個與世隔絕的湖泊,並遭遇了來自水面下的不明襲擊,渡船開始沉沒,在進退兩難的情況下,凱特將渡船駛進了距離最近的一座沼澤小島上。當潮水高漲而夜幕低垂時,他們發現襲擊他們的竟是傳說中的超級凶鱷,現在唯有靠自己才能逃出生天。
巴比倫密碼

巴比倫密碼

Babylon A.D.

上映日期:2008-09-26 片長:1小時30分 冒險 動作
★動作天王馮迪索 最新冒險火爆代表作 ★【接班人】坎城影展最佳導演 馬修卡索維茲 ★動作天后楊紫瓊 好萊塢精采身段再現! 武力超強的佣兵圖拉普(馮迪索 飾演)鋌而走險接下了一個危險任務,他必須要協助一個祕密組織由東歐走私一件『包裹』到紐約,卻赫然發現這個「包裹」不是任何物品,而是一名神秘的少女,這名少女似乎具有神奇的力量,並且對於未來的世界還肩負著重大的使命,跟隨著少女的是從小照顧她的修女,才一啟程三人便接連的遇到一連串的致命追殺,也開啟了一段驚險的逃亡之旅,圖拉普不曉得這項任務將會對整個世界帶來什麼樣的後果,他只知道一定要完成這項任務,一場未知的爭戰即將開啟,世界的存亡與否,就在一瞬間……。
羅丹薩的夜晚

羅丹薩的夜晚

Nights in Rodanthe

上映日期:2008-09-26 片長:1小時36分 愛情
"改編自「瓶中信」「手札情緣」暢銷作者另一追尋真愛之作" 【羅丹薩的夜晚】根據尼可拉斯史派克(Nicholas Sparks)所著的同名暢銷小說改編,是一齣溫馨浪漫喜劇。由黛安蓮恩所飾演的安芮亞威利斯,發現自己的生活陷入一團混亂,於是決定暫時逃避,在這個周末來到位於北卡羅來納州的沿海小鎮羅丹薩,為朋友照顧旅館,希望在此尋求她迫切需要的寧靜,讓自己好好思考身邊的各種爭執:任性離家的丈夫想回頭,十幾歲的女兒痛恨她的決定,老是跟她唱反調。 安芮亞正要抵達羅丹薩時,氣象預報暴風雨即將來襲。此時,旅館唯一的房客保羅弗蘭納醫生(李察吉爾 飾)也抵達了;但保羅來這裡渡過周末並不是為了逃避現實,而是為了面對自己的良心危機。 如今,在暴風雨籠罩之下,兩人接近彼此尋求慰藉;就在這個神奇的周末,激起了一段浪漫的火花,改變了他們的一生,也讓他們畢生難忘…… 【羅丹薩的夜晚】是一部溫馨浪漫喜劇,由華納兄弟影片公司聯合Village Roadshow影片公司出品,Di Novi電影公司製作。主要演員包括李察吉爾(Richard Gere)、黛安蓮恩(Diane Lane)、史考特葛倫(Scott Glenn)、克里斯多夫梅隆尼(Christopher Meloni)及愛薇拉戴維斯(Viola Davis)。 【羅丹薩的夜晚】由喬治沃夫(George C. Wolfe)執導,由編劇安琵考克(Ann Peacock )及約翰羅曼諾(John Romano )改編自尼可拉斯史派克所著的同名暢銷小說。製作人為丹妮基狄諾葳(Denise Di Novi),執行製作是道格克萊包恩(Doug Claybourne)、艾莉森格林斯潘(Alison Greenspan)、唐納戈柏(Dana Goldberg )以及布魯斯柏曼(Bruce Berman )。   幕後創意團隊包括攝影指導艾方索畢托(Affonso Beato);製作設計派翠西亞馮布蘭史登(Patrizia von Brandenstein );剪輯布萊恩凱茲(Brian A. Kates);以及電影配樂珍奈泰索利(Jeanine Tesori)。 【羅丹薩的夜晚】全球由華納兄弟影片公司發行,部分地區由Village Roadshow發行。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