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1/26
上映
野火蔓延時

野火蔓延時

Afire

上映日期:2024-01-26 片長:1小時42分 劇情
最新預告:野火蔓延時 預告
這回影片以火為引,描述作家與朋友在盛夏前往林間小屋,陰錯陽差被迫與一對情侶同住,當創作瓶頸撞上曖昧吸引,緊張關係一觸即發,遠方的森林大火悄然靠近。影片將鏡頭對準屋內擦出愛火的男女,映照隱喻歐洲局勢的人物際遇,令人玩味。
2020
12/31
上映
水漾的女人

水漾的女人

Undine

上映日期:2020-12-31 片長:1小時30分 愛情 劇情
命運在她心跳漏了一拍的瞬間,悄悄來襲… 她是城市發展局的導覽員。她的男友為了另一個女人,跟她提出分手,令她難以接受。「如果你離開我,我就必須殺了你。」女人如是說,但出軌的男友卻無視警告執意離去,獨留她佇足咖啡館傷心。 此時店內水族箱傳來神祕呼喚,猝不及防的意外,就像突如其來的愛情,她與純情潛水員魔幻邂逅,自此共墜愛河、形影不離。這是一次充滿新奇、信任、嶄新、愉快,並且純真的愛,讓女人感覺重新活了過來。 然而,與前男友尚未了結的舊愛餘波,伴隨女人謎樣身份的詛咒陰影,種種令人不安的預感彷彿命定,並在她心跳漏了一拍的瞬間,悄悄來襲…。
2019
12/27
上映
潛艦追緝

潛艦追緝

The Wolf's Call

《逆轉人生》法國影帝歐馬希、《忐忑》弗朗索瓦西維爾親赴潛艦阻止世界大戰,《ID4星際重生》視效團隊精心打造。法國陸、海、空全面啟動,直擊潛艦核心,史詩級戰艦對戰。 當你聽見狼嚎,就表示撒旦離你不遠了。 被法國海軍封為「地表最強千里耳」的尚特雷,以超敏銳的聽覺讓海軍弟兄們免於無數次的潛艦危機。在敘利亞海域的任務中,出現他此生從未聽過也無法分辨的聲軌。隨著聲音漸漸逼近,竟讓潛艦暴露了行蹤,引爆了深海危機! 尚特雷相信這次的意外絕非偶然,決定調查出這聲音來源。與此同時,法國與俄羅斯的國際情勢逐漸上漲,一觸即發。海軍上將任命德奧西(歐馬希 飾)接管泰坦號、格尚(赫達卡特伯 飾)擔任彈道導彈核潛艦艦長進行總理下令的武力恫嚇任務。 就在此刻竟有一顆核彈朝向法國而來,即將成為引爆第三次世界大戰的導火線。究竟這枚核彈來自於哪裡?是俄羅斯還是另有其人?
2017
05/26
上映
雙面法蘭茲

雙面法蘭茲

Frantz

上映日期:2017-05-26 片長:1小時54分 劇情
作品多以越軌的性關係或同性戀為題材的法國導演馮斯瓦歐容執導,《福馬林之愛》寶拉比兒、《時尚大師聖羅蘭》皮耶尼內主演。 兩國的無情戰場,炸出三人的熾烈情場。 一次世界大戰德法交火,在殊死交鋒之際,一股超越敵對的溫熱情感,在壕溝中默默滋長。這一切,要從法蘭茲的墓說起。 某日,法蘭茲墳上多了陌生花束,身為未亡人的安娜百思不解。隔日同一時間,安娜撞見秘密獻花的人,竟是俊美出奇的男子。一經查訪,男子不但來自敵對國,甚且主動上門向法蘭茲的雙親致哀。 行跡詭譎的他不但沒被長輩視為「殺人兇手」,反而深得疼愛。究竟他是法蘭茲的摯友,抑或是安娜的情場勁敵?男子的現身,讓法蘭茲的生前情史如墜五里霧中,並為安娜的未來埋下空前的震撼彈!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