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雙面法蘭茲
我要評分
雙面法蘭茲

雙面法蘭茲

Frantz

上映日期:2017-05-26 片長:1小時54分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劇情

上映日期 2017-05-26

導演 法蘭索瓦奧桑(Francois Ozon)

主要演員 皮耶尼內(Pierre Niney)寶拉.比爾(Paula Beer)

發行商 佳映娛樂

影片年份 2017

作品多以越軌的性關係或同性戀為題材的法國導演馮斯瓦歐容執導,《福馬林之愛》寶拉比兒、《時尚大師聖羅蘭》皮耶尼內主演。

兩國的無情戰場,炸出三人的熾烈情場。

一次世界大戰德法交火,在殊死交鋒之際,一股超越敵對的溫熱情感,在壕溝中默默滋長。這一切,要從法蘭茲的墓說起。

某日,法蘭茲墳上多了陌生花束,身為未亡人的安娜百思不解。隔日同一時間,安娜撞見秘密獻花的人,竟是俊美出奇的男子。一經查訪,男子不但來自敵對國,甚且主動上門向法蘭茲的雙親致哀。

行跡詭譎的他不但沒被長輩視為「殺人兇手」,反而深得疼愛。究竟他是法蘭茲的摯友,抑或是安娜的情場勁敵?男子的現身,讓法蘭茲的生前情史如墜五里霧中,並為安娜的未來埋下空前的震撼彈!

精彩劇照共3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