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3/24
上映
販愛天堂

販愛天堂

Mascarade

上映日期:2023-03-24 片長:2小時15分 喜劇 愛情
★ 第75屆坎城影展正式入選、第24屆里約熱內盧國際影展好評入選 ★ 上映首週勇奪法國新片票房冠軍!票房更勝《阿姆斯特丹》、《親密》 ★ 凱薩獎影帝影后齊聚同台!影帝皮耶尼內、影后伊莎貝艾珍妮、影帝佛朗索瓦克魯塞,精湛過招紙醉金迷的上流冒險 ★ 《美好拾光公司》名導X奧斯卡最佳影片《樂動心旋律》製片X威尼斯金獅獎《正發生》攝影師,聯手打造犯罪愛情鬼才新作 欺騙你的情感,是我紙醉金迷的的日常… 一場摩托車車禍後,原本意氣風發的舞者阿德里安的職涯被迫斷送。他在法國蔚藍海岸自暴自棄地虛度光陰,同時被過氣的電影明星瑪莎包養著。當阿德里安遇見迷人的美女瑪格時,他的生活產生了天翻地覆的巨變。瑪格是一個為了詐騙的刺激感以及操縱情感而活的女人。他們夢想過上更好的生活,於是為了錢制定了一個邪惡計畫:他們要設下一個十惡不赦的愛情陷阱!於是一場人人各懷鬼胎、戴上假面具的化裝舞會即將上演…。
2022
02/18
上映
黑盒線索

黑盒線索

Black Box

★勇奪法國首週新片票房冠軍!吸引法國百萬觀眾入場搶看! ★《完美男人》製作團隊打造最新懸疑驚悚力作! ★ 《時尚大師聖羅蘭》法國凱薩獎、晶球獎影帝皮耶尼內領銜主演! ★《法國香頌》法國凱薩獎影帝安狄度索里亞共同演出! ★呈現黑盒子拆解過程,重現空中浩劫所不為人知的調查秘辛! ★精湛緊湊的懸疑氛圍營造,抽絲剝繭的層層反轉,打造全程無尿點的沉浸體驗! 極度燒腦的空難調查,只有他聽得到真相 一架從杜拜飛往巴黎的班機,在阿爾卑斯山不幸墜毀。一位年輕又才華洋溢的法國航空事故調查人員馬修(皮耶尼內飾演),被指派為這起空難的首席調查員。這是駕駛失誤?還是技術故障?或是恐怖攻擊?當這起調查結案時,馬修開始懷疑證據發生問題。當他再度聆聽黑盒子的內容時,竟發現一些嚴重干擾的細節。黑盒子的磁帶是否遭到修改?而他對真相的痴迷與追求,是否又會因為違背上級命令,讓他的生命遭到威脅? 本片是法國難得一見的懸疑驚悚佳片,透過另類的敘事形式,反轉空難類型電影的劇情觀點。全片並不聚焦在空難本身的發生過程,而是將空難懸念轉移到事件發生後,調查人員對黑盒子的分析,並在調查過程中發現驚人異樣。全片透過精湛緊湊的懸疑營造,以抽絲剝繭的層層反轉,打造全程無尿點的沉浸式體驗。 黑盒子是「飛行記錄器」的俗稱,通常被安置在機尾(整體而言最能防止與地面撞擊的部分)。而這記錄器共分為兩種,一種是FDR(飛行資料記錄器),能記錄飛機的技術參數,另一種是CVR(機艙通話記錄器),能錄下駕駛艙的所有聲音,以及飛行員之間的對話。史上第一個飛行記錄器可追溯到1930年代,當時裡頭有放底片,可以捕捉到飛機儀表板上的資訊。這卷感光底片被鎖在暗箱裡,因為箱子不透光,所以被稱作「黑盒子」。這個名字被沿用至今,而現今的飛行記錄器其實是橘色的,上頭還有白色的反光條紋,以便在殘骸中被認出。 導演透露本片的創作靈感,來自他對兩件事的著迷:「第一個是專業度極高的飛行與民航領域,這個領域非常有電影感,它牽動到鉅額股份,形成各方利益如飛機製造商、航空公司、飛機駕駛員等等的共存,感覺會是個新穎又吸引人的概念設定。另一個讓我著迷的東西是黑盒子,也就是飛行記錄器本身。這些名聲響亮的黑盒子,不斷出現在新聞當中,但我們對這東西卻從未真正了解過。在我看來,黑盒子的特殊地位,在於它承載了集體無意識、能為導致災難的事件鏈提供關鍵解釋。我對分析黑盒子,特別是分析CVR(墜機前機組人員的最後對話錄音)這類具戲劇性的議題特別感興趣。」對此,他更發現BEA(法國民航安全調查分析局)的存在,並試圖去挖掘這個機構的規範,然後分享給大眾。導演也在可信度與真實性上做出不少研究,並與該領域各式各樣的人見面,包括飛行員、工程師、BEA調查員等。導演也在跟這群人見面並討論後,受到高度啟發,想要寫出這個錯綜複雜的空難調查故事。
執愛不悔

執愛不悔

Lovers

美麗的麗莎和帥氣的西蒙,既是初戀,更是唯一。小倆口鎮日同進同出,羨煞朋友圈;然而看似完美的愛情卻潛藏危機。身為藥頭的西蒙,不時遊走在法律邊緣。一次尋常小聚,西蒙意外釀禍、展開逃亡。被拋在巴黎的麗莎,最終接受多金男的癡情追求,選擇步入婚姻。多年之後,麗莎偕丈夫蜜遊印度洋島嶼,未想和西蒙重逢。熱烈的心怦然如昔,相知相屬的強烈感受,催促麗莎和西蒙,不顧一切展開魔鬼的交易……
2020
11/06
上映
火線情深

火線情深

Through The Fire

上映日期:2020-11-06 片長:1小時56分 愛情 劇情
捨己救人卻意外毀容,救火英雄該如何重拾勇氣? 法蘭克是巴黎的一名消防員,原本與懷了雙胞胎的妻子住在消防宿舍,過著幸福美滿的家庭生活。然而,法蘭克在一次出勤救火時,為了拯救隊員,自己反而陷入危機。當他在創傷治療中心中醒來時,才知道自己的臉已因強大的火焰而融化變形。面對意外毀容,法蘭克得重拾生活勇氣,揮別內心陰影,與妻子攜手走過生活巨變…
2020
05/22
上映
巴黎寂寞不打烊

巴黎寂寞不打烊

Someone, somewhere

上映日期:2020-05-22 片長:1小時50分 愛情
❤2020 金馬奇幻影展 浪漫選映 ❤遇見真愛前,請先好好愛自己! ❤今年最浪漫法式愛情新品 ❤《西班牙公寓》口碑神作導演 又一都會愛情經典 ❤「猶如巴黎版《西雅圖夜未眠》。」 - The Times UK ❤ 暖系創作女聲 魏妙如 深情演繹 電影中文主題曲 三十歲的雷米和梅蘭妮住在巴黎同一區,卻從不認識彼此。他們都是患有大城市孤獨症的受害者,以為在現今以極速網絡聯繫的世界中,交朋友會是很容易的事。他們各自約見心理醫生,期盼能更認識「自我」,在愛情世界中兜圈還是勇往直前,冥冥之中,二人分別走向同一條路……
2018
02/02
上映
黎明的承諾

黎明的承諾

Promise At Dawn

上映日期:2018-02-02 片長:2小時11分 劇情
「我會成為你盼望的一切,為你擺平全世界」 改編全法國中學生指定重點讀物《我答應》。《貝禮一家》王牌監製群操刀,又一喜淚交織的親情暖心之作,坎城影后夏綠蒂甘絲柏格,動人演出全歐洲的母親典範;橫跨五個國家、耗時十四個星期、深入20至50年代歷史核心的史詩鉅作。 羅曼加里(皮耶尼內 飾演)的人生可說是精彩非凡,在波蘭度過的貧困童年、法國尼斯陽光下的青少年時期,乃至於二次世界大戰時擔任飛行員,在非洲立下的彪炳戰功。他為了成為一位偉大的男人與著名作家,艱辛嘗盡人生的酸甜苦辣,全都是為了他的母親妮娜(夏綠蒂甘絲柏格 飾演)。這個可愛又特立獨行的婦人,對兒子的強烈母愛,令加里的人生充滿波折、熱情與神秘,也令他成為二十世紀的重要作家。只是,如此無止無盡的母愛,也終將成為他生命的負擔…。 電影《黎明的承諾》(Promise at Dawn)改編自法國文學巨擘羅曼加里1960年出版的自傳小說《我答應》,描述羅曼加里成為法國文學巨擘的傳奇故事,他與母親之間至情至性的動人回憶,一部橫跨二十世紀的史詩鉅作、喜淚交織的親情暖心電影。
2017
05/26
上映
雙面法蘭茲

雙面法蘭茲

Frantz

上映日期:2017-05-26 片長:1小時54分 劇情
作品多以越軌的性關係或同性戀為題材的法國導演馮斯瓦歐容執導,《福馬林之愛》寶拉比兒、《時尚大師聖羅蘭》皮耶尼內主演。 兩國的無情戰場,炸出三人的熾烈情場。 一次世界大戰德法交火,在殊死交鋒之際,一股超越敵對的溫熱情感,在壕溝中默默滋長。這一切,要從法蘭茲的墓說起。 某日,法蘭茲墳上多了陌生花束,身為未亡人的安娜百思不解。隔日同一時間,安娜撞見秘密獻花的人,竟是俊美出奇的男子。一經查訪,男子不但來自敵對國,甚且主動上門向法蘭茲的雙親致哀。 行跡詭譎的他不但沒被長輩視為「殺人兇手」,反而深得疼愛。究竟他是法蘭茲的摯友,抑或是安娜的情場勁敵?男子的現身,讓法蘭茲的生前情史如墜五里霧中,並為安娜的未來埋下空前的震撼彈!
2014
05/30
上映
時尚大師聖羅蘭

時尚大師聖羅蘭

Yves Saint Laurent

上映日期:2014-05-30 片長:1小時30分 劇情
本片榮獲2014柏林影展世界大觀單元開幕片,改編自經典品牌YSL一代時尚大師聖羅蘭的愛情秘辛,由《愛情的完美配方》皮耶尼內領銜主演。 伊夫聖羅蘭(皮耶尼內 飾)年僅21歲便擔任迪奧設計總監,展開輝煌的服裝設計師生涯;他獨樹一格的創意震撼了時尚界,也在遇見事業夥伴兼摯愛皮埃爾貝爾傑(吉翁佳理恩 飾)之後,兩人聯手打造出屹立不搖的經典品牌YSL。 在聖羅蘭打破性別界限、引領時尚革命之際,他卻無法擺脫自身的偏執和內心的陰影。而他仍與貝爾傑相知相守,兩人的感情始終不曾有任何改變。 導演獲得皮埃爾貝爾傑的傾力協助後,讓電影籌備有了重大進展,也透過貝爾傑與聖羅蘭密不可分關係的回憶與感受,加上與「聖羅蘭家族」的會面加持,令本片得以用最貼近真實的方式呈現。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