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4/07
上映
再一次勇敢跳躍

再一次勇敢跳躍

Rise

上映日期:2023-04-07 片長:1小時57分 劇情
★法國影迷口碑盛讚 全球票房破3億台幣 ★法國最高榮譽2023「凱薩電影獎」九項大獎提名 ★榮獲2023「法國盧米埃電影獎」「凱薩電影獎」兩項最有前途女演員提名 ★世界頂尖巴黎歌劇院芭蕾舞團首席女伶瑪麗恩巴博首次出演擔綱女主角 ★橫掃國際當代舞壇明星編舞家侯非胥謝克特參與製作及演出 ★幽默描繪心碎芭蕾舞者被命運擾亂的人生重建之路 今天,我開始了新的生命 艾莉絲認為自己有個完美的生活:一個理想的男友和光明的芭蕾舞前途。但這一切在她發現男友出軌後崩毀;她在舞臺演出時意外受傷,被醫生宣告需要暫停舞蹈生涯。墜落谷底的她開始身體和情感修復的旅程,離開巴黎到風景如畫的布列塔尼,在那裡她的朋友、一段新的戀情和當代舞的自由,讓她與父親重新修復關係,並找回自己。
2021
10/08
上映
超時空初戀

超時空初戀

Love At Second Sight

上映日期:2021-10-08 片長:1小時59分 喜劇 愛情
起床後我的老婆不是我的老婆!認為自己事業愛情兩得意的拉法葉和妻子吵架後,一覺醒來竟來到另一個平行時空。他這才意識到奧莉維亞是他的全部。只有讓奧莉維亞再次愛上自己,才能回到原本的時空。
2021
09/03
上映
父親的酒鄉

父親的酒鄉

Back To Burgundy

最新預告:父親的酒鄉 預告
重逢葡萄園,重建手足之情,動人釀製更香醇的美酒和感情。尚爾十年前離開家鄉環遊世界,得知父親即將離世而趕回家,和弟弟、妹妹在接下來的一年裡重拾手足情誼。
2020
05/22
上映
巴黎寂寞不打烊

巴黎寂寞不打烊

Someone, somewhere

上映日期:2020-05-22 片長:1小時50分 愛情
❤2020 金馬奇幻影展 浪漫選映 ❤遇見真愛前,請先好好愛自己! ❤今年最浪漫法式愛情新品 ❤《西班牙公寓》口碑神作導演 又一都會愛情經典 ❤「猶如巴黎版《西雅圖夜未眠》。」 - The Times UK ❤ 暖系創作女聲 魏妙如 深情演繹 電影中文主題曲 三十歲的雷米和梅蘭妮住在巴黎同一區,卻從不認識彼此。他們都是患有大城市孤獨症的受害者,以為在現今以極速網絡聯繫的世界中,交朋友會是很容易的事。他們各自約見心理醫生,期盼能更認識「自我」,在愛情世界中兜圈還是勇往直前,冥冥之中,二人分別走向同一條路……
2019
12/27
上映
潛艦追緝

潛艦追緝

The Wolf's Call

《逆轉人生》法國影帝歐馬希、《忐忑》弗朗索瓦西維爾親赴潛艦阻止世界大戰,《ID4星際重生》視效團隊精心打造。法國陸、海、空全面啟動,直擊潛艦核心,史詩級戰艦對戰。 當你聽見狼嚎,就表示撒旦離你不遠了。 被法國海軍封為「地表最強千里耳」的尚特雷,以超敏銳的聽覺讓海軍弟兄們免於無數次的潛艦危機。在敘利亞海域的任務中,出現他此生從未聽過也無法分辨的聲軌。隨著聲音漸漸逼近,竟讓潛艦暴露了行蹤,引爆了深海危機! 尚特雷相信這次的意外絕非偶然,決定調查出這聲音來源。與此同時,法國與俄羅斯的國際情勢逐漸上漲,一觸即發。海軍上將任命德奧西(歐馬希 飾)接管泰坦號、格尚(赫達卡特伯 飾)擔任彈道導彈核潛艦艦長進行總理下令的武力恫嚇任務。 就在此刻竟有一顆核彈朝向法國而來,即將成為引爆第三次世界大戰的導火線。究竟這枚核彈來自於哪裡?是俄羅斯還是另有其人?
2019
06/21
上映
別問我是誰

別問我是誰

Who You Think I Am

上映日期:2019-06-21 片長:1小時41分 愛情 劇情
2019柏林影展Gala Premiere,改編自法國同名暢銷懸疑小說,時下網路約會熱門話題。 「你愛上的,是哪個我?」 「24歲,褐髮少女,克拉拉…」已屆中年又離婚,不甘寂寞的克萊兒,在臉書上創造了一個假帳號,只為窺探她的約會對象魯多,卻意外跟魯多的好友亞歷克斯成為臉友。透過曖昧的文字傳情,兩人意外迅速地陷入熱戀,亞歷克斯忍不住提出想要見「克拉拉」一面的要求,克萊兒只好百般推託,只為了在美好假象裡多待一秒鐘…隨著慾望與遐想的相互糾纏,克萊兒開始失去網路世界的掌控權,當真相揭曉,謊言的代價有多大?克萊兒是否能夠承受這一切? 本片改編自法國知名作家卡蜜兒羅杭同名暢銷懸疑大作,結合時下討論度最高的網路約會議題,不僅精彩描繪網路交友當事人的心理層面,也針對社會對於性別、年齡與外貌不同程度的歧視與刻板印象提出控訴,電影更找來大滿貫影后茱麗葉畢諾許與法國新生代小鮮肉弗朗索瓦西維爾擔綱主演,姊弟戀的狂愛組合絕對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