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19/06/21

2019
06/21
上映
鈴木家的謊言

鈴木家的謊言

Lying To Mom

上映日期:2019-06-21 片長:2小時13分 劇情
榮獲東京影展「日本電影Splash 部門」最佳影片。 鈴木家的大哥自殺了。深愛兒子的媽媽因為大受驚嚇而失憶,忘了哥哥已經死去的事實,妹妹和爸爸決定欺騙母親「哥哥找到新工作,現在在阿根廷生活!」。 之後的每一天,爸爸到原宿買了切格瓦拉的衣服給全家人,當成哥哥寄來的紀念品;妹妹則寫了無數的信和明信片,佯裝成哥哥在報平安。從前擔心哥哥總足不出戶的媽媽,終於一天比一天開朗,然而這樣的謊言能夠持續多久呢?
模仿女孩

模仿女孩

Imitation Girl

2017米蘭世界電影國際電影人影展最佳影片、最佳女主角提名,《南方野獸樂園》視效人員掌鏡攝影,《腦筋急轉彎》「怒怒」配音路易斯布萊克擔綱製片。 一名謎樣的女子在沙漠中突然出現,她所踏出的每一步,都讓她更加了解這個世界和自己的新身體。就在她展開新生活的同時,她意外發現原來自己有個雙胞胎姊妹。兩人除了外表一模一樣之外,還有更多不可思議的相似處……
最親愛的陌生兒子

最親愛的陌生兒子

Dear Son

上映日期:2019-06-21 片長:1小時44分 溫馨 劇情
最親愛的家人,最熟悉的陌生人... 最純粹的親情,是否能修補我們與惡的距離? 在碼頭擔任作業員的里亞,與妻子結婚多年,感情漸漸轉淡,他將所有的心力投注在寶貝兒子身上,大學考試將至,望子成龍的他,甚至變賣家中代步車籌措學費,但兒子卻頻頻為偏頭痛所苦,查不出病因。里亞不惜耗盡一切資源,希望能治癒兒子的偏頭痛,也讓原本計劃退休的自己陷入壓力。 就在家中氣氛越來越緊繃之時,薩米卻突然消失不見,而里亞也意外在兒子房間裡,發現了不可告人的天大秘密。他開始打包行李,決定動身前往遠方,誓死找回最親愛的兒子......
恰吉

恰吉

Child's Play(2019)

《靈異入侵》重啟,一名母親送給兒子一只玩偶當作生日禮物,卻渾然不知自己即將遭遇的恐怖...... 影史經典恐怖角色「鬼娃恰吉」重返大銀幕。一名母親送給兒子一只玩偶當作生日禮物,卻渾然不知自己即將遭遇的恐怖......
人生最後一場拍賣會

人生最後一場拍賣會

Claire Darling

上映日期:2019-06-21 片長:1小時34分 劇情
在風和日麗的夏日午後,年事已高的克萊兒(凱薩琳丹妮芙 飾)穿梭家中、翻箱倒櫃,整理出所有她珍惜一輩子的收藏品。對世事毫無留念的她,決定在耕耘許久、花團錦簇的花園裡,準備舉辦一場盛大空前的拍賣會。 拍賣會上充滿古典名畫、精緻音樂盒,以及其他充滿復古味的收藏品,且罕見地以極低的價格出清拍賣,吸引鄰居爭先恐後地前來搶購。這些受眾人視為價值連城的寶物,雖蘊藏了克萊兒一生的精彩回憶,卻只讓她想起曾經耀眼、如今悲慘的生活,被當作垃圾般棄之如敝屣,甚至一心只想賤賣脫手。 如此反常的舉動引來老鄰居的善意關心,紛紛上前阻止這場拍賣會,沒想到竟引來克萊兒的激動反彈,並語出驚人、宣佈今天就是她人生的最後一天…。此時,克萊兒已20年未見的親生女兒瑪莉(齊雅拉馬斯楚安尼 飾)突然出現在家門口,克萊兒隱藏多年的秘密也因此被揭開。究竟20年前發生了什麼事?克萊兒又該如何藉這場拍賣會完成她最後的夢想呢? 本片改編自美國小說家琳達洛麗奇(Lynda Rutledge)同名小說,故事以一場神秘的拍賣會為開端,逐步揭開女主角埋藏一生的秘密,不僅片中母女情感真摯,結局真相更是衝擊人心,電影也藉時而華麗、時而樸實的鏡頭,帶領觀眾回顧了主角人生最精彩時刻,充滿著對生命的反思及懷念,十分值得玩味。
別問我是誰

別問我是誰

Who You Think I Am

上映日期:2019-06-21 片長:1小時41分 愛情 劇情
2019柏林影展Gala Premiere,改編自法國同名暢銷懸疑小說,時下網路約會熱門話題。 「你愛上的,是哪個我?」 「24歲,褐髮少女,克拉拉…」已屆中年又離婚,不甘寂寞的克萊兒,在臉書上創造了一個假帳號,只為窺探她的約會對象魯多,卻意外跟魯多的好友亞歷克斯成為臉友。透過曖昧的文字傳情,兩人意外迅速地陷入熱戀,亞歷克斯忍不住提出想要見「克拉拉」一面的要求,克萊兒只好百般推託,只為了在美好假象裡多待一秒鐘…隨著慾望與遐想的相互糾纏,克萊兒開始失去網路世界的掌控權,當真相揭曉,謊言的代價有多大?克萊兒是否能夠承受這一切? 本片改編自法國知名作家卡蜜兒羅杭同名暢銷懸疑大作,結合時下討論度最高的網路約會議題,不僅精彩描繪網路交友當事人的心理層面,也針對社會對於性別、年齡與外貌不同程度的歧視與刻板印象提出控訴,電影更找來大滿貫影后茱麗葉畢諾許與法國新生代小鮮肉弗朗索瓦西維爾擔綱主演,姊弟戀的狂愛組合絕對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金錢性騙局

金錢性騙局

The Fall of the American Empire

上映日期:2019-06-21 片長:2小時8分 劇情
擁有高學歷的好心加拿大人只能當貨車司機,害羞的他誤闖黑白兩道的黑吃黑火拚現場,撿到兩袋錢,不知如何是好。無法將錢還給任一方的他,究竟能不能將這兩袋不義之財順利漂白? 描述哲學博士保羅為了生存幹著快遞的工作,善良靦腆的他,常常熱心公益參與志工活動。一日送件途中,保羅恰巧碰上地方幫派的黑吃黑火拼。現場除了死透透的地痞之外,還有兩大袋滿滿的紙鈔!不顧知識分子的良知與風骨,保羅趁警察抵達之前,速速將錢默默A走!為了將這筆贓款洗白,保羅涉險求助剛出獄的洗錢大師;另一方面又難忍慾望的驅使,上網約了最高級的應召女神。殊不知在陷入欲仙欲死的桃色漩渦之際,來自黑白兩道的致命追擊已然尾隨在後……    《2夜情》奧斯卡金獎導演丹尼斯阿坎德,此次將鏡頭聚焦荒謬世道,將金錢世界的各種崩壞,雜揉為深刻的當代寓言,為失控的文明敲響一記警鐘!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