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人生最後一場拍賣會
我要評分
人生最後一場拍賣會

人生最後一場拍賣會

Claire Darling

上映日期:2019-06-21 片長:1小時34分 劇情

在風和日麗的夏日午後,年事已高的克萊兒(凱薩琳丹妮芙 飾)穿梭家中、翻箱倒櫃,整理出所有她珍惜一輩子的收藏品。對世事毫無留念的她,決定在耕耘許久、花團錦簇的花園裡,準備舉辦一場盛大空前的拍賣會。

拍賣會上充滿古典名畫、精緻音樂盒,以及其他充滿復古味的收藏品,且罕見地以極低的價格出清拍賣,吸引鄰居爭先恐後地前來搶購。這些受眾人視為價值連城的寶物,雖蘊藏了克萊兒一生的精彩回憶,卻只讓她想起曾經耀眼、如今悲慘的生活,被當作垃圾般棄之如敝屣,甚至一心只想賤賣脫手。

如此反常的舉動引來老鄰居的善意關心,紛紛上前阻止這場拍賣會,沒想到竟引來克萊兒的激動反彈,並語出驚人、宣佈今天就是她人生的最後一天…。此時,克萊兒已20年未見的親生女兒瑪莉(齊雅拉馬斯楚安尼 飾)突然出現在家門口,克萊兒隱藏多年的秘密也因此被揭開。究竟20年前發生了什麼事?克萊兒又該如何藉這場拍賣會完成她最後的夢想呢?

本片改編自美國小說家琳達洛麗奇(Lynda Rutledge)同名小說,故事以一場神秘的拍賣會為開端,逐步揭開女主角埋藏一生的秘密,不僅片中母女情感真摯,結局真相更是衝擊人心,電影也藉時而華麗、時而樸實的鏡頭,帶領觀眾回顧了主角人生最精彩時刻,充滿著對生命的反思及懷念,十分值得玩味。

精彩劇照共1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