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5/27
上映
好好說再見

好好說再見

PEACEFUL

上映日期:2022-05-27 片長:2小時2分 劇情
最新預告:《好好說再見》
★ 入選2021年坎城國際影展 ★ 榮獲凱薩獎最佳男主角、盧米埃電影獎最佳男主角雙料大獎 ★ 提名法國盧米埃電影獎年度最佳影片 ★ 艾曼紐貝考轉執導筒,身兼編導拍出最動人道別 ★ 「法國第一美人」威尼斯影后凱撒琳丹尼芙、《鋼琴教師》坎城影帝班諾馬吉梅攜手詮釋動人母子情 ★ 凱薩獎影后西西迪法蘭斯真情演出 ★ 紐約癌症權威加百利薩拉本色演出,良心癌醫真實還原暖心醫療現場 親愛的兒子,我願陪你走到生命盡頭… 戲劇表演教師班傑明意外發現自己罹患癌症,他無法面對現實、拒絕接受治療。而他年邁的母親得知兒子病情後,強忍著悲傷,試圖說服他接受痛苦的療程,過程卻衝突不斷,更漸漸揭露出內心不願面對的那段往事...。 班傑明在他生命的最後一段路上,靠著母親及主治醫師埃迪的陪伴,一步步接受現況,學習理解生命的意義。主治醫師埃迪更為這對母子帶來最溫暖、卻也令人痛徹心扉的人生最後一堂課,帶領他們學著如何面對原諒、愛與死亡。
2021
07/14
上映
野蠻糾碴隊

野蠻糾碴隊

Welcome to the Jungle

上映日期:2021-07-14 片長:1小時31分 冒險 喜劇
當虎媽遇上豬隊友,當書呆子遇上女頭目到底是誰綁架了誰?又是誰要拯救誰?歡迎光臨瘋狂亞馬遜...... 書呆子艾略特出身顯赫的將軍世家,母親則是鼎鼎大名的人類學家。為了逃離虎媽的控制,艾略特獨自申請到博士獎學金,前往世界上最危險的亞馬遜尋找傳說中的烏托皮族。 原以為這是人類學家就近觀察原始部落的好機會,沒想到烏托皮的頭目竟然是個女的,她不但有手機,而且抽菸、酗酒樣樣來!女頭目狂放不羈的野蠻特質深深吸引了他,艾略特從一介書蟲,搖身一變成為一代毒梟斜槓壓榨勞力的資本家,以科學化的方式提高烏托皮族淘金的產能,好讓他們可以去「老王雜貨店」血拚個夠。 另一方面,虎媽趕來南美洲萬里尋兒,一幫智商堪憂的法國軍隊成了她的豬隊友,愛子還沒找到,卻沿路招惹了鄰國軍隊、莫名其妙在「老王雜貨店」引發槍戰。究竟在這原始的亞馬遜叢林裡藏著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而母子倆又能不能逢凶化吉展開大和解呢?
2020
12/04
上映
情攝大師

情攝大師

Helmut Newton: The Bad and the Beautiful

上映日期:2020-12-04 片長:1小時29分 紀錄
出生自1920年代的德國猶太籍攝影師漢姆特紐頓(Helmut Newton),以女性、裸體、戀物情節,以及令多數人不舒服的主題作為時尚攝影題材而身名大噪,但也因此招來一連串爭議與物化的抨擊。然而他堅信女體攝影是強勢自信的展現,他大膽打破傳統的美學與創意成為經典,使他成為二十世紀指標性攝影大師之一,對當今流行文化與時尚圈的樣貌留下深遠影響。 今年是漢姆特紐頓的100歲冥誕,紀錄片特地邀來曾擔任其寫真人物的女星以及權威時尚名人,包括「VOGUE 時尚惡魔總編」安娜溫圖、「真人芭比超模始祖」克勞迪婭雪佛、「英國影后」夏綠蒂蘭普琳、「義大利超模影后」伊莎貝拉羅塞里尼,以及「傳奇前衛女王」葛麗絲瓊斯等巨星,重新回顧並以第一人稱回應爭議,詮釋背後意涵,緬懷這位大師的傳奇人生,以及他為後世留下的一張張經典時尚大片背後的故事。
2020
05/15
上映
在黑暗中漫舞:20週年數位修復版

在黑暗中漫舞:20週年數位修復版

Dancer In The Dark

上映日期:2020-05-15 片長:2小時15分 劇情
二十週年全新數位修復。2000年坎城金棕櫚獎、最佳女演員獎。北歐歌手碧玉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在大銀幕的演出,她生動真實的飾演的視障單親母親的悲慘命運,令人一掬同情之淚。 捷克女子莎瑪(碧玉飾)1964年帶著十二歲的兒子偷渡到美國,她在地下織品工廠做女工餬口,與琳達(凱薩琳丹妮芙飾)是同事,兩人有著相濡以沫的同事感情。莎瑪每天長時間努力工作,所有的積蓄及時間、精神所得來一點點的薪水,都放在治療兒子及和她即將失明的眼睛。 現實生活是如此窘迫,莎瑪仍以積極樂觀的態度迎向面對生命的崎嶇,她常常幻想自己是個歌舞明星,站在舞台上享受著曼妙的旋律及跳著輕盈的舞步,唱著跳著,隨著節拍舞動,眼前的煩惱難關就暫時消失了。 雖然歌舞明星的幻想可以帶給莎瑪快樂,甚至生命的動力,但現實畢竟是殘酷的,由於莎瑪沒有取得正式居留權,不時要躲避移民局的調查逮捕,更悲慘地是,一名面善心惡的警察鄰居偷了她的錢,情急之下,莎瑪將這名警察殺死,來自東歐移民弱勢族群的她,自此更跌入了黑暗的深淵…… 《在黑暗中漫舞》是2000年坎城影展的最大贏家,一舉攫得金棕櫚獎以及最佳女主角獎,著名冰島女歌手碧玉是首次參與電影演出就獲得女主角獎的殊榮。本部片號稱北歐影史耗資第一的電影(一億兩千萬瑞典幣),並出動一百部攝錄影機同時拍攝,場面十分浩大。  依據導演拉斯馮提爾的說法,本片是《破浪而出》、《白痴》之後的良心三部曲(Gold Heart)的終曲。
2020
04/10
上映
真實

真實

The Truth

上映日期:2020-04-10 片長:1小時46分 劇情
《小偷家族》坎城金棕櫚得主是枝裕和首次海外拍攝電影,兩大法國影后凱薩琳丹妮芙與茱麗葉畢諾許主演。電影女星出版了她的自傳回憶錄,她的女兒與女婿、孫女從紐約返回巴黎與她相聚,也揭露她們彼此秘密的真相。 《小偷家族》坎城金棕櫚得主是枝裕和首次海外拍攝電影。 法比安(凱薩琳丹妮芙 飾)是一位法國電影明星,周旋在愛戴她、欣賞她的男人之間包括她的新合作夥伴、前夫、經紀人……要出版回憶錄之際女兒露米(茱麗葉畢諾許 飾)帶著老公與年幼的女兒從紐約回到巴黎而母女重聚的溫馨很快就變成一觸即發的爭吵:真相將會大白、家庭清算以及愛與憎恨的告白即將展開…… 是枝裕和首度離開日本的海外拍攝作品,與法國銀幕傳奇凱薩琳丹妮芙及茱麗葉畢諾許共同創造出一場充滿張力及情緒豐沛的家庭衝突故事。
2019
06/21
上映
人生最後一場拍賣會

人生最後一場拍賣會

Claire Darling

上映日期:2019-06-21 片長:1小時34分 劇情
在風和日麗的夏日午後,年事已高的克萊兒(凱薩琳丹妮芙 飾)穿梭家中、翻箱倒櫃,整理出所有她珍惜一輩子的收藏品。對世事毫無留念的她,決定在耕耘許久、花團錦簇的花園裡,準備舉辦一場盛大空前的拍賣會。 拍賣會上充滿古典名畫、精緻音樂盒,以及其他充滿復古味的收藏品,且罕見地以極低的價格出清拍賣,吸引鄰居爭先恐後地前來搶購。這些受眾人視為價值連城的寶物,雖蘊藏了克萊兒一生的精彩回憶,卻只讓她想起曾經耀眼、如今悲慘的生活,被當作垃圾般棄之如敝屣,甚至一心只想賤賣脫手。 如此反常的舉動引來老鄰居的善意關心,紛紛上前阻止這場拍賣會,沒想到竟引來克萊兒的激動反彈,並語出驚人、宣佈今天就是她人生的最後一天…。此時,克萊兒已20年未見的親生女兒瑪莉(齊雅拉馬斯楚安尼 飾)突然出現在家門口,克萊兒隱藏多年的秘密也因此被揭開。究竟20年前發生了什麼事?克萊兒又該如何藉這場拍賣會完成她最後的夢想呢? 本片改編自美國小說家琳達洛麗奇(Lynda Rutledge)同名小說,故事以一場神秘的拍賣會為開端,逐步揭開女主角埋藏一生的秘密,不僅片中母女情感真摯,結局真相更是衝擊人心,電影也藉時而華麗、時而樸實的鏡頭,帶領觀眾回顧了主角人生最精彩時刻,充滿著對生命的反思及懷念,十分值得玩味。
2019
03/08
上映
8美圖數位修復版

8美圖數位修復版

8 Women

上映日期:2019-03-08 片長:1小時51分 喜劇
★天才導演歐容推理歌舞片神作 數位修復華麗再現 ★票房強壓《艾蜜麗的異想世界》 婊度更勝《血觀音》 ★伊莎貝雨蓓PK 凱薩琳丹妮芙 法國影史最強演員陣容鉅作 ★榮獲 柏林影展 全體女演員最佳藝術成就銀熊獎 ★榮獲 柏林影展競賽片讀者評審獎 ★八位女演員一同拿下歐洲電影獎影后! ★橫掃法國凱薩獎12項大獎提名 歲末年終大雪紛飛,在英國求學的蘇珊(維琴妮拉朵嫣 飾)特地趕回家歡度聖誕佳節,好久不見的媽媽(凱薩琳丹妮芙 飾)、 外婆(丹妮兒戴喜歐 飾)、妹妹(路迪芬莎涅 飾)、管家(菲敏理查 飾)欣喜地在家迎接,連講話尖酸刻薄的阿姨(伊莎貝雨蓓)與新來的女僕(艾曼紐琵雅 飾)也都齊聚一堂,感受團圓的溫暖,只有賴床的爸爸遲遲不下樓。 等到眾人敲房門想叫醒他時,才發現爸爸背上插著一把匕首倒在血泊中!而家中的電話線已切斷、大門被破壞,久未聯絡的姑姑(芬妮亞當 飾)也突然現身家中。困在豪宅中的八個女人看似無害卻各懷鬼胎、人人都可能是兇手,這場沒有共識、一家各婊的緝兇之鬥即將華麗登場!
2017
10/06
上映
再見小媽

再見小媽

The Midwife

上映日期:2017-10-06 片長:1小時57分 劇情
最新預告:再見小媽 電影預告
曾以坎城金棕櫚《秋水伊人》奠定影壇天后地位的女星凱薩琳丹妮芙,從影半世紀來,多變的演出風格一直是全球關注的焦點,更曾獲14次凱薩獎提名。此次演出《再見小媽》更被美國Indiewire電影網形容是「凱薩琳丹妮芙最完美的演出!」 同是法國影壇焦點的凱薩獎影后凱特琳芙蘿,也曾獲10次凱薩獎提名,氣勢不輸丹妮芙,近年更以《巴黎御膳房》、《巴黎走音天后》再創演藝事業巔峰。 劇情描述,克萊兒是個極具天賦的助產士,總能用最優雅輕巧的方式接生小孩。但這些年來,她體貼細緻的接生專長與這份自信,卻都在現代醫學的進步下被逐漸摧毀。職業生涯似乎走到末路盡頭的她,開始懷疑自己的才能與人生的方向。 某天,克萊兒接到一通莫名電話,電話那端是個既陌生又熟悉的聲音:碧翠絲,他父親生前的那名浮誇與揮霍無度的情婦。在30年杳無音訊之後,碧翠絲聲稱有個重要消息想親口告訴她,並希望能與她見上一面。當一個曾經愛你、卻也傷你最深的人回來,你會怎麼辦?! 碧翠絲為什麼要回來?她又會帶來什麼驚人消息?這兩個性格迥異的女人:勤勉認真卻拘謹的克萊兒、瀟灑獨行又熱情的碧翠絲,不得不開始學習重新接納對方,試圖找回那一度失去、卻快樂無比的時光。
2010
02/13
上映
隱藏日記本

隱藏日記本

Hidden Diary

上映日期:2010-02-13 片長:1小時45分 溫馨 劇情
★2009釜山電影節正式競賽片 ★2009蒙特羅電影節 橫跨三個世代的女人心事 奧黛莉是個工作能力出色的獨立女性,但長久以來與母親一直都有相處上的問題。在一趟造訪法國探視父母的行程中,奧黛莉意外找到外婆的日記。她從未見過外婆,母親從小就告訴她外婆是一個早年拋家棄子的女性。但看了日記之後,她發現了一個被埋藏了五十年的重大家族祕密。這樁秘密的揭露卻意外地拉近了奧黛莉與母親的距離,也讓這三代女性之間深刻又複雜的情感連結更為緊密。法國當代三大影后同台飆戲!Variety雜誌讚美此片為一部刻畫女性情感微妙又內斂的佳作。 【導演手記】 這部片描繪的是一個家庭的故事,成員們之間的愛、誤解、說不出口的話、以及哽在每個成員心中那些長久以來不曾癒合的傷口。 故事的主角是橫越半個世紀,三個世代的女性。三十出頭的奧黛莉,平時居住在距離父母遙遠的加拿大,回到法國度假。她懷孕了,但不確定是否要成為一個母親。這樣的心理負擔再加上長期與母親惡劣關係,讓她決定把自己隔離在剛過世不久的外公住處。在那間空房子裡,她無意間找到了外婆露易絲的日記本,那個在五十年前拋家棄子的女人。 奧黛莉心中的不安意外地被外婆筆下的私密文字觸動,也讓奧黛莉發現了深藏已久的家族祕密。當她試著與母親瑪婷一同拼湊關於外婆露易絲的回憶時,情況變得越來越不單純,駭人的真相也漸漸地浮現……。 故事的主軸是奧黛莉。她透過那本日記本想像露易絲當時的處境,然後對照自身的現況。憑藉著日記中夾著的一張照片,奧黛莉用想像力重返五零年代,與當時的露易絲重逢,試著瞭解外婆生活的全貌。 這部片因此建構在兩個不同的時空。兩代女性雖相隔了半世紀,生活方式也截然不同,面對生命中的遽變卻有相同的擔憂,也思考著她們對自由的渴求。夾在她們兩人中間的是瑪婷,奧黛莉的母親和露易絲的女兒。因為露易絲特立獨行,後來還離家棄子,瑪婷一直以母親為恥,並且努力地想將母親從記憶中抹去。但那本日記的出現無形中逼著瑪婷回憶起一段以塵封的童年創傷。 當奧黛莉發現外婆悲劇性的命運時,她會瞭解到這個祕密造成了她與母親之間的隔閡,但也是會讓她們拉近距離的關鍵。我覺得這部片是由複雜的家庭關係,三代之間母女的親情,以及她們過去對爭取自由一事的回憶,緊密交織而成的。
2008
12/12
上映
屬於我們的聖誕節

屬於我們的聖誕節

Christmas Tale

上映日期:2008-12-12 片長:2小時31分 溫馨 劇情
★奇蹟!感動!【屬於我們的聖誕節】榮獲坎城影展61週年特別獎 一場愛與秘密的燭光盛宴… 她趁假期召回家人,卻使多年難解的愛恨祕密,直接搬上了檯面… 朱諾(凱薩琳丹妮芙 飾)年輕時,心愛的長子喬瑟夫不幸罹患了血癌。由於她和丈夫艾貝兩人的骨髓都無法救治他,他們於是再生了一女二子來試試機會,但最後還是來不及挽救六歲長子的命…。 時光荏苒,女兒伊莉莎白和么子伊凡都已結婚,並為朱諾添了好幾個孫子。然而朱諾卻對無法挽救長子喬瑟夫的事,始終耿耿於懷。這使得自小就被她忽略的其他子女們,十分不能諒解;其中尤以個性反叛的次子亨利(馬修亞瑪希 飾),甚至跟她到了水火不容的地步…。亨利向來恣意妄為,感情事業都一事無成,頻頻惹禍的他,最後終於被姊姊伊莉莎白逐出家門,並命令他永遠不准回來…。 就在聖誕節快來時,朱諾卻發現自己竟也得了血癌…。如今變成她需要檢測孩子們的骨髓,看看有誰能救她一命…。她於是趁假期召回了大家,卻也使得母子、姊弟之間多年來難解的愛恨與祕密,直接搬上了檯面…。究竟在兒孫之中,誰才能使她獲得重生?而他們又能重拾曾經失落的親情與愛嗎?這部精彩感人的【屬於我們的聖誕節】,絕對會讓您感動不已、熱淚縱橫…。 在今年坎城影展上,銀幕上下都稱得上星光閃閃的【屬於我們的聖誕節】(Christmas Tale),不但劇本扎實、眾星的演技更是精彩,是一部雅俗共賞的溫馨感人電影。本片由法國天后凱薩琳丹妮芙(Catherine Deneuve)和【潛水鐘與蝴蝶】凱撒獎影帝馬修亞瑪希(Mathieu Amalric)領銜演出,其他演員還包括有【我心遺忘的節奏】凱撒獎影后艾曼妞德芙(Emmanuelle Devos)等七大法國巨星。電影在坎城首映時不但好萊塢明星雲集,評審團主席西恩潘(Sean Penn)更是罕見地攜伴盛裝出席。【屬於我們的聖誕節】是法國導演阿諾戴普勒尚(Arnaud Desplechin)第四度入圍坎城的作品,片長雖長達兩個半小時,卻一點也不覺得冗長,反而綽綽有餘地為所有角色之間的愛恨交纏,理出了脈絡分明又扣人心弦的豐富肌理,十分引人入勝。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