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真實
我要評分
真實

真實

The Truth

上映日期:2020-04-10 片長:1小時46分 劇情

《小偷家族》坎城金棕櫚得主是枝裕和首次海外拍攝電影,兩大法國影后凱薩琳丹妮芙與茱麗葉畢諾許主演。電影女星出版了她的自傳回憶錄,她的女兒與女婿、孫女從紐約返回巴黎與她相聚,也揭露她們彼此秘密的真相。

《小偷家族》坎城金棕櫚得主是枝裕和首次海外拍攝電影。

法比安(凱薩琳丹妮芙 飾)是一位法國電影明星,周旋在愛戴她、欣賞她的男人之間包括她的新合作夥伴、前夫、經紀人……要出版回憶錄之際女兒露米(茱麗葉畢諾許 飾)帶著老公與年幼的女兒從紐約回到巴黎而母女重聚的溫馨很快就變成一觸即發的爭吵:真相將會大白、家庭清算以及愛與憎恨的告白即將展開……

是枝裕和首度離開日本的海外拍攝作品,與法國銀幕傳奇凱薩琳丹妮芙及茱麗葉畢諾許共同創造出一場充滿張力及情緒豐沛的家庭衝突故事。

精彩劇照共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