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7/07
上映
怪物

怪物

Monster

★ 2023 坎城國際影展 酷兒金棕櫚獎、最佳劇本獎 ★ 是枝裕和X坂元裕二X坂本龍一 日本三大師豪華大合體! ★《小偷家族》《嬰兒轉運站》是枝裕和 導演最新作品 ★《花束般的戀愛》《四重奏》王牌編劇 坂元裕二 原創劇本 ★ 傳奇音樂大師 坂本龍一 傾心打造電影配樂 ★ 安藤櫻、永山瑛太、中村獅童等,重量級卡司齊聚飆戲 ★ 怪物是—誰呀? 有著偌大湖水的郊外小鎮,疼愛兒子的單親媽媽、為學生著想的學校老師,以及天真的孩子們,鎮上的居民過著安穩的日子。就在某一天,學校內發生了吵架衝突,乍看是常見的孩子間的爭吵,當事者的說法卻產生了分歧,進而影響到社會與媒體,事態愈來愈嚴重。然而,在某個暴風雨的早晨,孩子們突然失去了蹤影…。
2022
06/24
上映
嬰兒轉運站

嬰兒轉運站

Broker

上映日期:2022-06-24 片長:2小時9分 劇情
★ 2022坎城影展正式入選 ★ 《小偷家族》坎城金棕櫚獎導演是枝裕和首度自編自導韓國電影 ★ 《寄生上流》發行團隊最新年度鉅獻 ★ 《寄生上流》宋康昊×《屍速列車2》姜棟元二度精彩共演,詮釋神祕嬰兒仲介人 ★ 《屍戰朝鮮》裴斗娜繼《空氣人形》二度攜手是枝裕和導演打造動人巨作 ★ 「國民妹妹」全能才女IU 李知恩扮嬰兒母親展細膩演技  ★ 這是部緊張刺激又令人內心感到刺痛的作品——是枝裕和導演 經營著洗衣店的相鉉(宋康昊 飾)總是為債務所苦,而育幼院出身的東秀(姜棟元 飾)則在管理嬰兒保護艙的機構工作。在某個下著暴雨的夜晚,他們倆偷偷帶走了保護艙中的嬰兒。沒想到隔天,孩子的母親素英(李知恩 飾)卻回來尋找兒子宇成的下落。素英得知孩子消失後打算報警,相鉉和東秀便向素英說出實話,他們表示這一切都是為了要幫宇成找到適合成長的家庭,才會這麼做,而素英為了替兒子找到新父母,決定和相鉉、東秀同行。另一方面,看著這一切的刑警秀珍(裴斗娜 飾)和她的下屬李刑警(李周映 飾),在這半年來持續進行搜查,為了獲得能結案的關鍵證據,她們小心翼翼地跟在相鉉他們身後……因為嬰兒保護艙而意外遇見彼此的他們,將踏上一段出乎意料的旅程。
2020
04/10
上映
真實

真實

The Truth

上映日期:2020-04-10 片長:1小時46分 劇情
《小偷家族》坎城金棕櫚得主是枝裕和首次海外拍攝電影,兩大法國影后凱薩琳丹妮芙與茱麗葉畢諾許主演。電影女星出版了她的自傳回憶錄,她的女兒與女婿、孫女從紐約返回巴黎與她相聚,也揭露她們彼此秘密的真相。 《小偷家族》坎城金棕櫚得主是枝裕和首次海外拍攝電影。 法比安(凱薩琳丹妮芙 飾)是一位法國電影明星,周旋在愛戴她、欣賞她的男人之間包括她的新合作夥伴、前夫、經紀人……要出版回憶錄之際女兒露米(茱麗葉畢諾許 飾)帶著老公與年幼的女兒從紐約回到巴黎而母女重聚的溫馨很快就變成一觸即發的爭吵:真相將會大白、家庭清算以及愛與憎恨的告白即將展開…… 是枝裕和首度離開日本的海外拍攝作品,與法國銀幕傳奇凱薩琳丹妮芙及茱麗葉畢諾許共同創造出一場充滿張力及情緒豐沛的家庭衝突故事。
2018
10/12
上映
花之武者

花之武者

Hana

上映日期:2018-10-12 片長:2小時7分 劇情
《無人知曉的夏日清晨》導演是枝裕和第五部電影,首部古裝片。 年輕的武士青木宗左衛門(岡田准一 飾)為了尋找殺父仇人金澤十兵衛(淺野忠信 飾)遠離家鄉,千里迢迢從信州來到了江戶。但他劍術拙劣,眼見報仇之日遙遙無期,只能在一間破舊的小屋中落腳,開了家小私塾糊口度日,並且對住在對門的美貌寡婦紗枝(宮澤理惠 飾)情愫暗生。後來宗左終於找到了金澤,然而仇人早已放下屠刀,與妻兒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這讓宗左開始重新思考思考復仇究竟意味著什麼?另一邊,赤穗藩的武士也來到這一帶潛伏,伺機為含冤切腹而死的領主報仇,他們真能放下仇恨,或者成功復仇嗎? 黑澤明愛女黑澤和子擔當服裝設計以及《羅生門》、《山椒太夫》72歲老將馬場正男擔當美術,令這場由型男淺野忠信、V6岡田准一跟宮澤理惠上演的「武士花樣年華」更加引人入勝。
2018
07/13
上映
小偷家族

小偷家族

Shoplifters

上映日期:2018-07-13 片長:2小時1分 劇情
劇情描述在東京下町林立的高樓大廈之間,不合時宜地殘存一個破舊平房,裡面住著年邁的母親初枝(樹木希林飾演)、治(Lily Franky飾演)與信代(安藤櫻飾演)夫婦,以及他們的兒子祥太(城檜吏飾演),還有信代的妹妹亞紀(松岡茉優飾演)。這家人仰賴初枝的老人年金過活,當年金不夠用時,就會靠在外頭順手牽羊來補貼家用。 雖然他們處在社會底層,但每天依然快樂地過生活。某個冬天,治帶回一位在附近公寓被凍僵的少女百合(佐佐木美優飾演),加入他們原本就貧困潦倒的家庭。以此事件為契機,這個原本融洽的家庭,逐漸四分五裂,彼此心中隱藏的秘密與願望也逐漸明朗…。
2018
01/12
上映
第三次殺人

第三次殺人

The Third Murder

上映日期:2018-01-12 片長:2小時5分 劇情
《比海還深》導演是枝裕和執導,福山雅治、役所廣司、廣瀨鈴主演。 以勝利至上的律師重盛的視角,切入他為有殺人前科的三隅辯護的決勝戰。探監詢問的過程中,本來確信對方再次殺人的重盛,因其殺人動機薄弱而動搖。 人真的是他殺的嗎? 擁有殺人前科的嫌疑犯三隅(役所廣司 飾),因犯下一起強盜殺人而被以「死刑」起訴,精英律師重盛(福山雅治 飾)一肩扛起辯護的重任,決心為被告爭取減刑。在偵訊及開庭的過程中,即便面臨死刑的刑罰,三隅仍然面不改色地承認自己的犯行,且無論重盛如何質問,都無法問出他犯案的真實動機。隨著被害人妻子(齊藤由貴 飾)及女兒(廣瀨鈴 飾)於法庭上前後反覆的證詞,一股不安的違和感在重盛心底油然而生,開始重新思考三隅與被害一家人的微妙關係⋯⋯為什麼要殺人?真的是他殺的嗎?比真相更殘忍的,是人心深不見底的黑暗。
2016
09/02
上映
比海還深

比海還深

After the Storm

上映日期:2016-09-02 片長:1小時58分 劇情
曾獲得文學獎的作家良多(阿部寬 飾)風光一時,如今卻不得志兼差當起私家偵探,甚至還把當初獲獎的獎金跟兼差的薪水都花在賭博上,最後連自己小孩的學費都付不起,前妻(真木陽子 飾)帶著兒子離他而去。 眼看獨自在老人社區生活的年邁母親(樹木希林 飾)及前妻、兒子漸漸有了自己的生活,良多終於決心振作想重新融入一家人的生活,並在兒子人生中找到一席地位。突如其來的颱風夜將良多、妻兒、母親一家人困在一起,僅此一夜的家庭時光就此展開…
2013
10/25
上映
我的意外爸爸

我的意外爸爸

Like Father, Like Son

上映日期:2013-10-25 片長:2小時1分 溫馨 劇情
本片由《橫山家之味》導演是枝裕和執導,福山雅治、尾野真千子、真木陽子、樹木希林、Lily Franky聯合主演。榮獲2013年坎城影展評審團特別獎。 野野宮良多(福山雅治飾演)在建築事務所工作,對於兒子慶多十分嚴格,因為自己對慶多的未來期望很深,因此不但讓他從很小的年紀就開始學鋼琴,還想盡辦法送他去最好的幼稚園,日常生活所需也都盡量供給他最好的一切;而慶多也十分聽從父親的安排。因此,事業經營的很成功的良多、妻子綠以及乖順的慶多,三人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 然而,就在慶多滿六歲、準備要上幼稚園的時候,野野宮家接到一通來自醫院的電話,讓原本十分美好的生活一夕變了調。 因為醫院的失誤,野野宮家在六年前抱錯了嬰兒,野野宮夫婦全力教養和照顧的寶貝良多,竟然和自己一點血緣關係都沒有。面臨同樣狀況的還有抱錯野野宮夫婦親生兒子的齋木夫婦(Lily Franky和真木陽子飾)。 這兩個家庭對孩子採用的教養方式截然不同,然而當面對眼前來的如此突然的重大事件,兩對夫婦卻都是同樣的掙扎與痛苦……。到底該如何處理這件事情?過去一同走過的這六年親子生活是無可取代、早已不是「血緣」二字就可以說的清楚的羈絆;可是要對體內流著自己血液的孩子放手,又覺得無法做到……。 本片為導演是枝裕和第九部劇情長片,在坎城影展首映後,現場的熱烈掌聲持續了有十分鐘之久。而好萊塢大導史蒂芬史匹柏已買下此片版權,打算翻拍成好萊塢版。
2010
01/15
上映
空氣人形

空氣人形

Air Doll

上映日期:2010-01-15 片長:1小時41分 愛情 劇情
最新預告:Air Doll US/UK Trailer
我是一個充氣娃娃,人類性需求的替代品 我醒過來,愛上了錄影帶店溫柔的男孩... 在東京街道老舊的公寓中,充氣娃娃和中年男子秀雄一起生活著,她不能說話也不會動,卻是秀雄唯一的伴侶,每天陪著寂寞的秀雄晚餐、洗澡和入眠。 某個雨後的早晨,奇蹟般的,充氣娃娃有了一顆心,引領著她去發現外面的世界,遇見過著各式各樣生活的人們,在這一天的傍晚,充氣娃娃走近一間錄影帶店,午後閃閃的光影中,她遇見了年輕的店員純一,並愛上了他。於是娃娃開始在店裡工作,一切是那樣的完美,直到她意外的劃破手腕,在純一面前洩了氣…。 中年男子洩慾用的充氣娃娃,某天奇蹟般活過來,變成美麗的女僕裝女孩。宛如新生嬰兒的她,嘗試探索未知的新世界,也因此展開一段感傷又快樂的浪漫愛情! 《空氣人形》由韓國甜心裴斗娜、日本超人氣偶像小田切讓、時尚寵兒ARATA聯手主演,《無人知曉的夏日清晨》、《橫山家之味》日本名導是枝裕和耗時九年,再度以靜謐而敏銳的導演手法,與坎城最佳攝影指導李屏賓、日本首席美術設計大師種田陽平聯手合作,打造出層次細膩的詩意城市寓言童話,一探人心底層最需要溫柔以對的生命本質。
2009
04/03
上映
橫山家之味

橫山家之味

STILL WALKING

上映日期:2009-04-03 片長:1小時54分 溫馨
最新預告:橫山家之味
★日本奧斯卡獎最佳女配角 強勢問鼎 ★多倫多影展影評人票選最佳影片、阿根廷銀海國際影展最佳影片 ★日本電影旬報年度十大佳片、日本藍絲帶獎最佳導演、最佳女配角 ★日本每日映畫獎最佳男主角、日本報知映畫賞最佳女配角 ★倫敦影展、南特影展、維也納影展、釜山影展、鹿特丹影展 繼【東京鐵塔】後,2009年度最溫暖人心的日本電影 一些隨口說出的約定還來不及實現,一些胸口小小的悸動被淡淡地忽略,人生,為何總有太多遲了一步的遺憾… 已經是夏末的季節了,院子裡的紫薇花開得璀璨,黃斑蝶在山坡上翩然飛舞著。橫山良多與妻兒一同返回位於湘南海邊的老家。久違的橫山一家人,每年只有在大哥純平的忌日才會團聚。在沁涼的麥茶、紅透的西瓜、母親的絕手好料理炸玉米天婦羅,加上外賣的頂級壽司和鰻魚飯之間,閒散地度過看似平凡的一天。然而他們細細分享品嘗著的,卻是歡笑背後隱隱的哀傷,小心翼翼的對話又忍不住的爭執中,不經意觸動的回憶,以及深藏在彼此心中不曾說出口的秘密…。 【橫山家之味】是導演是枝裕和繼【無人知曉的夏日清晨】於坎城影展獲獎後,再次以「家庭」為主題的電影,不同的是【橫山家之味】是在導演雙親相繼離世後的作品,他希望能拍出一部充滿歡笑而富生命力的電影獻給父母。透過靜謐的綠蔭、低迴的鄉愁,藉由已經離家的成年孩子們返家與年邁的父母共渡夏日時光,一個看似簡單平凡的故事,在幽默溫暖,卻又帶點任性地,如同翻閱家族裡的老相片簿那般,捕捉生命中點滴細微卻又引起層層漣漪的悸動。也讓人憶起日本電影巨擘小津安二郎在【東京物語】中那份屬於家族親情的淡淡的哀愁。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