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22/05/27

2022
05/27
上映
還孩子做自己

還孩子做自己

Let kids be kids

★資深紀錄片導演楊力州監製《怪咖系列》18支紀錄短片之一 ★打破社會對「過動兒」的定見!不一樣的「怪咖醫師」李佳燕 ★一個孩子有沒有病,到底該怎麼定義? 李佳燕醫師的診所下午都不看診,她會把時間留給憂心忡忡帶著孩子來求助的家庭,花上一下午的時間與孩子對話、聆聽和陪伴他們。在她眼中,這些孩子都是珍貴而獨特的生命,她不理解為什麼這些孩子會是學校老師或精神科醫師口中有「病」,需要用藥物來治療的「過動兒」? 李佳燕醫師反對草率診斷,反對輕易用藥,主張從家長、教育系統到兒童精神科都需要花更多的時間來理解孩子真正的需要,尋找出根本的問題。卻也因此被認為是反精神科、質疑教育體系的怪咖醫師,在眾多的誤解和責怪之下,李佳燕依然不改其志,為拯救被誤解和污名化的孩子們發聲…
詭鎮謎雲

詭鎮謎雲

Motif

上映日期:2022-05-27 片長:1小時27分 劇情
最新預告:詭鎮謎雲 預告
★《花開總有時》馬來西亞奧斯卡影后莎莉法艾曼妮主演 ★2021 馬來西亞奧斯卡 最佳新演員 ★情節曲折離奇宛如馬來西亞版《殺人回憶》 ★在這裡,她唯一能相信的只有自己... 警探黛薇(莎莉法艾曼妮 飾)被指派前往丹那美拉鎮調查少女安娜失蹤的案件,然而,她並沒有受到當地居民的歡迎,安娜的父親胡賽(羅斯炎諾 飾)對她尤其不友善。胡賽是鎮上的頭人,對女性懷抱著強烈偏見。隨著調查的進行,黛薇赫然發現安娜遭到謀殺,鎮上所有人都可能是嫌犯,她能順利解開這宗案子嗎?
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

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

Blue is the Warmest Color (2022)

★ 改編自法國知名漫畫家 茱莉馬侯 同名女同志情慾圖像小說 ★ 2013 坎城影展金棕櫚獎 ★ 2014 法國凱撒獎 最佳影片、最佳女主角等8項提名,獲最佳新演員 ★ 2014 英國奧斯卡 最佳外語片 提名 ★ 「龐德女郎」蕾雅瑟杜18歲大膽情慾戲震驚影壇成名代表作! 15歲的阿黛兒(阿黛兒艾薩卓普洛斯 飾)情竇初開,跟其他女同學一樣,開始和男生約會。直到一天,染有一頭藍髮的美術系大學生艾瑪 (蕾雅瑟杜 飾)在她眼前掠過,讓阿黛兒的芳心怦動不已,之後兩人間愛慾再也無法遏止,儘管被恐同朋友嘲笑,儘管艾瑪的高級知識份子圈子與自己格格不入,阿黛兒已身不由己,一頭栽進和艾瑪水乳相融的極樂世界……。
教練

教練

教練

上映日期:2022-05-27 片長:1小時27分 紀錄
《教練》故事聚焦在左營高中現代五項教練林生祥,以及台灣首位取得青年奧運現代五項參賽資格的國手陳佑萱。 0餘年前作為選手,林生祥叱咤賽場,這個曾經因為不會念書被體制放棄的孩子,在台灣最冷門的現代五項運動裡得到救贖;20年後作為教練,林生祥努力地想借用自己的經驗拯救跟他背景相近的弱勢孩子。 ​ 這一年,他在台灣的東部偏鄉遇上充滿天分的小女孩陳佑萱。林生祥盡可能把自己的資源與精力都奉獻在陳佑萱的訓練上,他滿懷希望地以為,如果將陳佑萱送進奧運,將會是他實現將台灣現代五項推上國際舞台夢想的最大機會。然而事與願違,時間、金錢、制度與少女的青春期,一切都在跟他作對。​ ​ 林生祥從來沒想過,他在現代五項裡所能面臨最殘酷嚴格的考驗,原來現在才正要開始。​
電影版 99.9 不可能的翻案

電影版 99.9 不可能的翻案

99.9 Criminal Lawyer The Movie

★ 話題日劇推出電影版,日本票房賣破28億! ★ 日本天團「ARASHI 嵐」團員松本潤 睽違4年大銀幕主演作品 ★ 松本潤率領香川照之、片桐仁等日劇原班人馬登上大銀幕 ★ 榮倉奈奈、木村文乃 日劇SEASON I、II女主角強勢回歸 ★ 2018年日本民放日劇收視冠軍 ★ 第89屆日劇學院賞 最優秀作品獎(SEASON I) ★ 第96屆日劇學院賞 主演男演員、助演女演員獎(SEASON II) ★ 能夠證明無罪的機率只有0.1%,古怪律師深山大翔終於落敗—? ★ 追尋沉睡在15年前的真相 — 最令人痛快的法律娛樂巨作! 總是追求事件真相,並將多起看似99.9%不可能逆轉的事件以無罪翻案的律師深山大翔(松本潤 飾),任職於斑目法律事務所刑事案件專門室,與成為新所長的佐田(香川照之 飾)、新人律師穗乃果(杉咲花 飾),天天面對不同的案件。 某日,他們接到一起15年前發生的「天華村毒紅酒事件」相關委託,與這起事件有關的神祕律師南雲(西島秀俊 飾),與她的女兒英梨(蒔田彩珠 飾),究竟是敵是友?深山等人來到天華村,遇見了名為守(道枝駿佑 飾)的青年,一邊接受他的幫助一邊徹底調查15年前的案件。看似找到可以翻案的關鍵、在眾人以為可以奇蹟大逆轉時,卻發現那是被人巧妙設下的陷阱…。 只追尋事實的深山,沒想到這次將判決出冤罪?斑目法律事務所將迎來最大的危機!究竟深山等人能否找出0.1%的事件真相呢—?
好好說再見

好好說再見

PEACEFUL

上映日期:2022-05-27 片長:2小時2分 劇情
最新預告:《好好說再見》
★ 入選2021年坎城國際影展 ★ 榮獲凱薩獎最佳男主角、盧米埃電影獎最佳男主角雙料大獎 ★ 提名法國盧米埃電影獎年度最佳影片 ★ 艾曼紐貝考轉執導筒,身兼編導拍出最動人道別 ★ 「法國第一美人」威尼斯影后凱撒琳丹尼芙、《鋼琴教師》坎城影帝班諾馬吉梅攜手詮釋動人母子情 ★ 凱薩獎影后西西迪法蘭斯真情演出 ★ 紐約癌症權威加百利薩拉本色演出,良心癌醫真實還原暖心醫療現場 親愛的兒子,我願陪你走到生命盡頭… 戲劇表演教師班傑明意外發現自己罹患癌症,他無法面對現實、拒絕接受治療。而他年邁的母親得知兒子病情後,強忍著悲傷,試圖說服他接受痛苦的療程,過程卻衝突不斷,更漸漸揭露出內心不願面對的那段往事...。 班傑明在他生命的最後一段路上,靠著母親及主治醫師埃迪的陪伴,一步步接受現況,學習理解生命的意義。主治醫師埃迪更為這對母子帶來最溫暖、卻也令人痛徹心扉的人生最後一堂課,帶領他們學著如何面對原諒、愛與死亡。
費爾的旅程

費爾的旅程

PHIL'S JOURNEY

上映日期:2022-05-27 片長:1小時32分 紀錄
★臺灣知名真實新聞事件,父親為愛跨國尋子,大銀幕傳遞正向價值。 ★加入原住民族以及宗教相關題材, 動人真摯交流 。 ★外國人與臺灣之間的連結、觀點、情誼。 1998年紐西蘭人費爾先生(Phil Tchernegovski)帶著忐忑心情從南半球的紐西蘭來到北半球的臺灣尋找不知所蹤的心愛兒子。在過程中那種遍尋不著愛子的錐心之痛,卻在臺灣這個異鄉中,被溫暖人們的加油與鼓勵逐漸撫平。而最難能可貴的是,感念在臺灣獲得的善意,在臺灣發生921地震之後,他又再次回到臺灣,以一己之力幫助那些曾經幫助過他的人。 一個異國的父親,在最困難的時候,被臺灣人的愛扶起,而當臺灣有難的時侯,他也感念的回報。 臺灣美的不只是風景,更是人與人不分彼此互相扶持、鼓勵的那份情誼。我們日常無法看見自己本身的樣貌,唯有透過鏡子才能端詳自己的容貌。這部紀錄片想透過影像把本故事中透露出的真摯情誼與感動分享給觀眾,並經由而費爾先生這面鏡子,讓我們看到自己美麗且善良的臺灣。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