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最親愛的陌生兒子
我要評分
最親愛的陌生兒子

最親愛的陌生兒子

Dear Son

上映日期:2019-06-21 片長:1小時44分 溫馨 劇情

最親愛的家人,最熟悉的陌生人...

最純粹的親情,是否能修補我們與惡的距離?

在碼頭擔任作業員的里亞,與妻子結婚多年,感情漸漸轉淡,他將所有的心力投注在寶貝兒子身上,大學考試將至,望子成龍的他,甚至變賣家中代步車籌措學費,但兒子卻頻頻為偏頭痛所苦,查不出病因。里亞不惜耗盡一切資源,希望能治癒兒子的偏頭痛,也讓原本計劃退休的自己陷入壓力。

就在家中氣氛越來越緊繃之時,薩米卻突然消失不見,而里亞也意外在兒子房間裡,發現了不可告人的天大秘密。他開始打包行李,決定動身前往遠方,誓死找回最親愛的兒子......

精彩劇照共1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