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21/09/03

2021
09/03
上映
D1_Ensemble Stars! DREAM LIVE

D1_Ensemble Stars! DREAM LIVE

D1_Ensemble Stars! DREAM LIVE

上映日期:2021-09-03 片長:1小時40分 歌舞
《Ensemble Stars !! DREAM LIVE -BRAND NEW STARS !!-》將於2021年9月3日(五)、4日(六)和5日(日)在Toyosu PIT(東京)舉行,每日演出的第四部分(特別場) 將在日本國内外及海外的電影院進行現場直播!
異星迷航

異星迷航

Project Ithaca

上映日期:2021-09-03 片長:1小時25分 恐怖
最新預告:異星迷航 預告
外星人綁架地球人,隱藏的真正秘辛?「它們」一直都在!只有團結,才是回家唯一的路!描述數名男女在一艘外星太空船上醒過來,若團結,他們或許能找到回家的路…
靈魂心聲

靈魂心聲

Respect

有「靈魂樂第一夫人」之稱,美國「靈魂歌后」艾瑞莎弗蘭克林的故事,由珍妮佛哈德森主演,本片刻劃了樂壇傳奇歌手尋找她的聲音的心路歷程。
如果聲音不記得

如果聲音不記得

The End of Endless Love

上映日期:2021-09-03 片長:1小時42分 愛情
再度集結《悲傷逆流成河》原班製作團隊,改編自本片導演兼作家落落同名原創小說,辛唐為了活下去,費盡心思讓吉擇開心,卻也漸漸墜入愛河。患有憂鬱症的女孩與擁有特殊能力的男孩,共譜一段奇幻愛情故事。
蝸牛之家

蝸牛之家

The House of Snails

上映日期:2021-09-03 片長:1小時44分 懸疑
反轉再反轉!虛實交錯、腦洞大開的燒腦之作 寫作生涯遇到瓶頸的作家安東尼奧獨自來到位在深山中的小鎮,在那裡租下一棟豪宅,打算利用這個夏天在此尋找下一部作品的靈感。然而,愈深入這個小鎮,安東尼奧卻愈感覺到事情有些不對勁。鎮上先是遇到瞎眼的婆婆、瘸腳的管家,傳說這個小鎮受到詛咒,世世代代的村民天生缺陷與殘疾。還有戴著神祕面具的小女孩、總是欲言又止的房仲,豪宅似乎隱藏著什麼秘密。夜晚不時傳來的鬼哭狼嚎,讓他的精神瀕臨崩潰,循著聲音而去,卻發現村民們的共同秘密:森林深處的小屋中竟囚著一名智能明顯不足的畸形男子。直到篝火之夜,一樁殘酷的分屍案即將為表面平靜的小鎮,掀起一場腥風血雨。何為現實?何為小說?漸漸地現實與小說之間的界線也愈來愈模糊...
尚氣與十環傳奇

尚氣與十環傳奇

Shang-Chi and the Legend of the Ten Rings

漫威電影宇宙再度擴張,全新動作英雄《尚氣與十環傳奇》正式登場,故事敘述尚氣(劉思慕飾演)自幼接受父親文武(梁朝偉飾演)的鐵血戰鬥培訓,精通各種武術招式。長大後為了逃離家鄉,他改名換姓展開新生活,認識了新摯友凱蒂(奧卡菲娜飾演),平靜日子就這樣過了十年,直到過去再度找上門… 尚氣能否會發掘十環的無敵力量,無懼擺脫父親的勢力?
父親的酒鄉

父親的酒鄉

Back To Burgundy

最新預告:父親的酒鄉 預告
重逢葡萄園,重建手足之情,動人釀製更香醇的美酒和感情。尚爾十年前離開家鄉環遊世界,得知父親即將離世而趕回家,和弟弟、妹妹在接下來的一年裡重拾手足情誼。
亂世浮生 數位紀念版

亂世浮生 數位紀念版

The Crying Game

上映日期:2021-09-03 片長:1小時52分 劇情
★榮獲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影片、導演、男主角、男配角、剪輯、原著劇本等六項大獎提名! ★勇奪英國影藝學院最佳英國影片,歐洲電影獎最佳影片獎! ★英國電影協會「百大英國電影」,橫掃全球逾六十項大獎! ★全球媒體五顆星盛讚,爛番茄影評94%新鮮度 ★全球爭議話題經典,一刀未剪數位紀念版! 愛爾蘭共和軍綁架了一名非裔英國軍人裘迪(佛瑞斯惠特克飾),由共和軍成員福格斯(史蒂芬瑞爾飾)負責看管,本該處於敵對的兩人卻日漸成了朋友。某日,裘迪在逃跑時意外身亡,福格斯便趁亂脫離了共和軍,決定到倫敦找裘迪的女友笛兒(傑伊戴維森飾),完成裘迪的遺願。但福格斯卻對笛兒一見鍾情,而緊追不捨的共和軍卻讓笛兒身陷危機,在情勢混亂中兩人逐漸滋生情愫,福格斯在罪惡感和擁抱情慾之間游移不定,更發現笛兒似乎藏有他所不知道的秘密...。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