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5/03
上映
星際異攻隊3

星際異攻隊3

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 3

★漫威天團全員回歸重返大銀幕 攜手踏上最終史詩太空冒險 ★克里斯普瑞特、柔伊莎達娜、布萊德利庫柏、馮迪索 巨星陣容再現 ★揭曉浣熊火箭不為人知秘密過去 星際異攻隊面臨存亡關頭決一死戰 漫威天團「星際異攻隊」再度全員回歸重返大銀幕!在他們於知無領域展開新生不久後,浣熊火箭不為人知的困擾過去忽然再現,打斷他們原本穩定的平靜生活,仍為葛摩菈的逝去忿忿不平的星爵彼得奎爾,必須集結身邊團員展開拯救火箭的終極危險任務,這個任務的成敗更是事關重大,即將決定星際異攻隊的生死存亡!
2023
04/05
上映
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

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

The Super Mario Bros. Movie

任天堂暨照明娛樂共同出品一部改編自最受歡迎電玩遊戲《超級瑪利歐兄弟》的全新動畫片《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 《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一片的導演是亞倫霍瓦斯和麥可傑勒尼克(卡通影集《少年悍將GO!》、《電影少年悍將GO!》),編劇是馬修福格(《樂高玩電影2》、《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配音演員包括克里斯普瑞特(瑪利歐)、安雅泰勒喬伊(碧姬公主)、查理戴(路易吉)、傑克布萊克(庫巴)、基根麥可奇(奇諾比奧)、塞斯羅根(咚奇剛)、佛萊德阿米森(庫朗奇剛)、凱文麥可理查森(卡美克)以及賽巴斯汀曼尼斯葛爾柯(布拉奇)。 這部動畫片的製片是照明娛樂創辦人和執行長克里斯梅勒丹德利以及任天堂的「瑪利歐之父」宮本茂。這部動畫片將由環球影業與任天堂共同出資製作,並由環球影業全球發行。
2022
07/06
上映
雷神索爾:愛與雷霆

雷神索爾:愛與雷霆

Thor: Love and Thunder

終局過後,身經百戰的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 飾)展開全新旅程,而這趟旅程讓他發現前所未有的追尋目的-內心平靜,豈料退休生活不如己願,全新邪惡勢力「屠神者格爾」(克里斯汀貝爾 飾)掃興攪局,勢在殲滅全宇宙所有神祇!為了對抗這個強大威脅,索爾號召坐上阿斯嘉王位的女武神瓦爾基麗(泰莎湯普森 飾)、克羅納星戰士寇格(塔伊加維迪提 飾)和科學家前女友珍佛斯特(娜塔莉波曼 飾),珍更驚喜獲得他的神力、成為揮動雷神之槌的「女雷神」!加上星際異攻隊的得力支援,他們一同踏上驚險刺激的星際之旅,揭開屠神者格爾的復仇之謎,並及時阻止他的邪惡行動!
2022
06/08
上映
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

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

Jurassic World Dominion

今年夏天,準備體驗兩個世代的演員,首度同台演出《侏羅紀公園》電影系列史詩般的最終篇章。元老級演員蘿拉鄧恩、傑夫高布倫以及山姆尼爾,加入克里斯普瑞特與布萊絲達拉斯霍華,共同主演《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這是一部故事場景橫越全球、既大膽又創意又令人看得喘不過氣來的全新冒險動作強檔鉅片。 《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一片是《侏羅紀世界》電影系列統籌及導演柯林崔佛洛的全新力作,故事發生在努布拉島完全毀滅的四年之後。恐龍現在和全世界的人類共同生存,同時也在獵捕食物。這個微妙的平衡即將重新塑造未來,並且即將決定人類從此以後,是否能夠與史上最可怕的生物共同生存,同時卻仍然保持地球頂級掠食者的地位。 環球影業暨安培林娛樂出品的《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一片,將這個總票房超過50億美元的電影系列推向大膽與未知的領域,片中有前所未見的恐龍、驚險刺激的動作場面,以及令人瞠目結舌的全新視覺特效。 這部電影的全新演員包括德汪達懷斯(《美夢成箴》)、艾美獎提名馬蒙杜亞提(《81號檔案》)、迪辰拉克曼(《神盾局特工》)以及坎貝爾史考特(《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再度回歸的演員則包括飾演吳亨利博士的黃榮亮、飾演法蘭克林韋伯的賈斯提斯史密斯、飾演奇亞羅德里格茲博士的丹妮拉皮內達,以及飾演巴瑞塞姆班的歐馬希。 《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一片的導演是柯林崔佛洛,他於2015年執導的《侏羅紀世界》締造全球17億美元的驚人票房成績。這部電影的編劇是艾蜜莉卡麥可(《侏羅紀世界:巨石之戰》)與柯林崔佛洛,故事發想則是戴瑞克康納利(《侏羅紀世界》)與柯林崔佛洛,根據麥可克萊頓創造的角色改編。《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的製片包括知名製片法蘭克馬歇爾以及派崔克克勞利,執行製片則包括奧斯卡獎贏家與傳奇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艾莉珊卓德比修以及柯林崔佛洛。環球影業暨安培林娛樂,聯合Perfect World Pictures出品,柯林崔佛洛作品。
2020
05/22
上映
1/2的魔法

1/2的魔法

Onward

皮克斯原創動畫,湯姆霍蘭德、克里斯普瑞特、奧塔薇亞史班森幕後獻聲。在魔法早已被現代科技遺忘的時候,兩個精靈兄弟在父親過世後,踏入一趟探索他們魔法世界被遺忘面貌的旅程。 這是一個魔法仍真實存在的世界,存在著精靈、巨魔、靈魂還有獨角獸。然而在魔法早已被現代科技遺忘的時候,兩個精靈兄弟在父親過世後,將踏入一趟探索他們魔法世界真實面貌的旅程。 在現代科技已比精通魔法還方便的精靈世界,精靈、人馬、美人魚、獨角獸、小龍等魔法生物都生活在現代化社區裡,過著與你我無異的「沒有魔法的生活」。 由湯姆霍蘭德與克里普瑞特所配音的精靈兄弟們,很小的時後便失去了父親,但在弟弟的16歲生日這天,他收到了一個很特別的禮物- 他父親從前的魔杖以及一串魔咒,可以讓爸爸起死回生,但年久失修的魔法技能,讓施魔法時出了差錯,爸爸只剩一雙腿,於是兄弟倆踏上尋找魔法石的征途,最後能否順利讓爸爸「完璧」歸來呢?
2020
04/01
上映
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

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

Jurassic World: Fallen Kingdom

充滿著幻想、冒險和驚悚的元素也是當今電影史上最受歡迎和成功的系列電影,這次帶給大家的是所有喜愛的角色與恐龍,再加上前所未見,更令人驚嘆和駭人的全新品種。歡迎蒞臨《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 克里斯普拉特和布萊絲達拉斯霍華攜手與執行製片史蒂芬史匹柏和柯林崔佛洛一起回歸環球影業和安培林娛樂公司聯合推出的2018年暑期強檔《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本片除了《侏羅紀世界》原班人馬克里斯普拉特、布萊絲達拉斯霍華、黃榮亮、傑夫高布倫之外,還加入新的演員陣容包括詹姆斯克倫威爾、泰德李凡、陶比瓊斯、瑞夫史波…等等。 《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這部史詩動作冒險鉅片由《浩劫奇蹟》胡恩安東尼奧巴亞納執導,編劇是《侏羅紀世界》導演柯林崔佛洛和德瑞克康納利。製片群是由史蒂芬史匹柏和柯林崔佛洛領軍法蘭克馬歇爾和派翠克科羅利聯合製作。製作人貝蓮恩艾緹莎也加入製作的行列。環球影業發行 2018年6月 震撼登場
2019
02/14
上映
樂高玩電影2

樂高玩電影2

The Lego Movie 2: The Second Part

睽違4年,《樂高玩電影》正宗續集,除了將看到熟悉的主角艾密特、露西、蝙蝠俠與多位DC超級英雄之外,這次也將加入外星人的元素,一場熱鬧又別開生面的外星冒險之旅磅礡展開。 在首集平凡的艾密特拯救了崩壞的樂高世界5年後,生活並沒有變得更好,反而更壞。艾密特等人面對邪惡樂高得寶(Duplo)系列遠從外太空的入侵,摧毀了他們辛苦建立的一切,甚至擄走了艾密特身旁戰力極高的露西與蝙蝠俠等人,留下了艾密特。艾密特是否能隻身上太空,救回他的好友們,讓生活回歸美好狀態? 故事敘述原本陽光燦爛「一切都超讚的」世界,人民面對一個重大的全新威脅:一群來自遙遠外太空的邪惡樂高得寶(LEGO DUPLO®)入侵者將艾密特所存在的世界破壞得滿目瘡痍,他們攻城掠地的速度之快與規模之大,令人匪夷所思,即使想重建都來不及…。 為了打倒這群宇宙壞蛋、恢復樂高世界的和平與秩序,艾密特、露西與蝙蝠俠以及其他好朋友將啟程前往遙遠宇宙的另一端,在那裡有一個奇妙的音樂銀河,這趟旅程將產生一連串對於他們的勇氣、創意、智慧、友誼以及拼裝技巧的嚴苛考驗…。
2018
04/25
上映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

Avengers: Infinity War

漫威電影宇宙10年集大成巔峰之作!史上最強超級英雄全面集結,我們打不了的戰爭,他們為我們挺身而出。地球的存亡,宇宙的平衡,在薩諾斯毀天滅地以前,尚有復仇者聯盟。
2017
04/26
上映
星際異攻隊2

星際異攻隊2

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 2

上映日期:2017-04-26 片長:2小時16分 科幻 動作
為全球影迷帶來超級賣座強片《鋼鐵人》、《美國隊長》、《雷神索爾》、《蟻人》、《奇異博士》以及《復仇者聯盟》系列的漫威影業,現在又將推出萬眾期待的另一部續集強片──集合了最受歡迎的星際魯蛇、搞怪一把罩的星際異攻隊。 漫威影業《星際異攻隊2》延續2014年暑假賣座冠軍《星際異攻隊》的劇情,「星爵」彼得奎爾和他的怪咖團隊繼續展開充滿火爆動作、桀傲不馴的壯闊太空冒險。上回拯救柴達星之後,他們聲名大噪,成了銀河系熱門人物,一方面收取佣金,同時以不按牌理出牌的方式捍衛宇宙和平。 在「勁爆舞曲大帝國第二集」的歌聲中,本片的故事描述星際異攻隊在努力維繫他們這個新「家庭」之餘,同時也在廣闊的宇宙中四處飛行,希望解開彼得奎爾的身世之謎。隨著漫威電影宇宙持續擴大,舊敵人成了新盟友,甚至是經典漫畫中最受粉絲喜愛的人物也會加入陣容,奧援片中英雄的刺激任務。
2016
12/21
上映
星際過客

星際過客

Passengers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原創音樂》、《最佳美術設計》入圍 故事敘述未來世界利用太空船航行在銀河系星球之間,為防止旅客時間在航行中流逝,星際旅客會在漫長的旅途之中進行冬眠,但克里斯·普萊特飾演的主角吉姆卻提早90年甦醒,面對孤單的星際旅途,他不願就此一人終老,打算喚醒第二名星際乘客……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