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6
10/07
上映
絕地7騎士

絕地7騎士

The Magnificent Seven

上映日期:2016-10-07 片長:2小時12分 動作 劇情
七名傳奇槍手,齊心協力拯救一座可憐小鎮免於蠻橫盜賊的毒手。
2014
07/31
上映
星際異攻隊

星際異攻隊

Guardians Of The Galaxy

上映日期:2014-07-31 片長:2小時1分 科幻 冒險
《星際異攻隊》的故事敘述魯莽的冒險家星爵--彼得奎爾(Peter Quill)從野心威脅整個宇宙的超級反派羅南(Ronan)手中偷走了一個神祕球體,並成了賞金獵人鍥而不捨的目標。為了應付羅南的不懈追殺,奎爾被迫和一群身懷特異絕技的烏合之眾聯手,這些人分別是:持槍行凶的浣熊火箭(Rocket)、樹人格魯特(Groot)、危險且高深莫測的葛摩菈(Gamora),以及一心復仇的毀滅者德克斯(Drax the Destroyer)。 有別於以往的超級英雄,主角彼得奎爾在小時候就自地球被帶到外太空,被一幫宇宙混混帶大,也因此而濡目染了偷拐搶騙的勾當,運用它的狡詰機智以及三寸不爛之舌,往往可以逢凶化吉,關關難過關關過。 然而當他遇上同樣來自銀河不同角落的火箭、格魯特、葛摩菈、德克斯,五個人不打不相識,從而建立起生死與共的羈絆,在面對由羅南所率領的強大邪惡勢力來襲,他們終於體認到發自內心的勇氣,決定挺身而出,保護銀河系120億人民的安危。 而在《復仇者聯盟》驚鴻一瞥現身的漫威世界最強反派薩諾斯(Thanos),也將在《星際異攻隊》正式現身,究竟它的最終目的為何? 繼《復仇者聯盟》前作出現的宇宙魔方、《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出現的乙太,主角星爵所偷走的神祕球體,又將掀起漫威宇宙什麼樣的風暴呢?
2014
02/07
上映
樂高玩電影

樂高玩電影

The Lego Movie

《樂高玩電影》是影史上第一部樂高主題的劇情長片。由《龍虎少年隊》菲爾洛德與《食破天驚》克里斯米勒執導,配音陣容龐大,包含克里斯帕拉特、威爾法洛、伊麗莎白班克斯、威爾阿奈特、尼克奧佛曼、愛莉森布里、查理戴、連恩尼遜和摩根費里曼。 艾密特是平凡、守法的樂高小公仔,卻被誤認成拯救世界的大英雄。他加入一群路人甲團隊,展開了阻止邪惡暴君的戰役,看似無望的旅程將帶來笑料百出的探險經歷。 為了對抗即將摧毀全宇宙的暴君,身為智者的甘道夫仿效魔戒遠征軍的模式,號召所有樂高積木史上最賣座、最受歡迎的超級英雄角色,包括忍者龜、超人、蝙蝠俠、神力女超人、忍者、太空人甚至NBA的籃球明星出征。但讓人出乎意料之外的,他還找來一位毫不起眼的小小工程師艾密特,他既沒有過人的超能力,也沒有閃亮的外型,有的只是一套亮眼的橘色工作服。 究竟甘道夫認為他有什麼能力可以拯救世界,艾密特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但已經身處在超級英雄與邪惡勢力交鋒的險惡情況下,他只能不顧一切拯救這個即將崩壞的樂高世界。
2014
01/17
上映
雲端情人

雲端情人

Her

本片獲得第86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原著劇本,《蘭花賊》導演史派克瓊斯執導,《為你鍾情》瓦昆菲尼克斯、《人生決勝球》艾美亞當絲、《千禧三部曲I:龍紋身的女孩》魯妮瑪拉、珊曼莎摩頓、奧莉薇亞懷爾德演出。 故事發生在近未來的洛衫磯,西奧多托姆利(喬昆菲尼克斯 飾)是個心思複雜又感情細膩的男人,靠替別人撰寫感人的私人信件維生。他結束了一段愛情長跑而心碎,迷戀上一個嶄新先進、操作簡易又獨特的人工智慧軟體。 在啟動軟體之後,他總能高興地跟「莎曼珊」,一個開朗的女性聲音(史嘉蕾喬韓森 飾)交流,她敏感、觀察入微又幽默風趣,而「莎曼珊」和西奧多對彼此的需求和慾望漸增,他們的友誼最終深入發展成了愛情。 《雲端情人》的概念在史派克瓊斯的心中已醞釀多年,最初的開端是10年前他在網路上讀到的一篇文章,描述的是一種人工智慧的即時通訊。他連結上去後和對方有一些對談,引發「有個人跟完全意識自主的類似存在發展出關係,那樣會發生什麼事呢?」的思考,於是決定朝這個方向想像一段愛情故事。
2013
12/13
上映
百萬精先生

百萬精先生

Delivery Man

上映日期:2013-12-13 片長:1小時45分 喜劇 溫馨
加拿大得獎喜劇《星叭克超有種》美國重拍版,由《星叭克超有種》導演肯史考特編導,《實習大叔》文斯范恩飾演片中的精子捐獻者,與《激愛543》克里斯帕拉特共同演出。 一名和藹可親的中年大叔大衛(文斯范恩飾)意外發現他20年前在診所匿名捐的精子,竟然孕育出533個小孩,現在其中142名小孩打算提出訴訟要求知道生父的真實身分,大衛是否有勇氣挺身而出,迎接這142名親身骨肉?
2013
01/11
上映
00:30凌晨密令

00:30凌晨密令

Zero Dark Thirty

上映日期:2013-01-11 片長:2小時37分 劇情
兩架載運特種海豹部隊的黑鷹直昇機在2012年5月1號凌晨1點多之際,以低於雷達偵測的高度低空飛行,部隊成員運用繩索垂降至恐怖分子賓拉登藏身的別墅,但途中卻遭遇一架直升機機械故障而迫降於屋外,於是其他人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進入潛進屋內,立即展開地毯式搜索。 當海豹部隊擊斃兩名賓拉登的信使之後,即在別墅三樓主臥室發現賓拉登,賓拉登睜大雙眼瞪著所有人並且頑抗的拒絕投降,在一番激烈的爭鬥之下,賓拉登最終遭海豹隊員精準的擊中左眼而斃命,整個過程大約40多分鐘。自911恐怖攻擊事件後,美國動員所有情報系統,傾力追緝十年的世紀頭號公敵賓拉登即被閃電擊斃而亡。 《00:30凌晨密令》並非賓拉登被擊斃後的投機之作,導演畢格羅早在4年前開始籌拍,當時的結局是暗殺失敗,如今已根據現況將劇情改為任務完成,並加拍40分鐘的關鍵槍戰戲,全片獲得美國總統歐巴馬授權導演查看狙殺行動機密資料提供攝製參考,因拍攝太過逼真而引發爭議,引起美國議員指控拍攝團隊,為此劇組對所有拍攝細節都保密到家,身為女主角的潔西卡雀絲坦也因飾演現役CIA探員因此格外謹言慎行。 潔西卡雀絲坦一改以形象,飾演片中搜捕賓拉登的CIA情報員,在各種虛實真假的情報戰爭與爾虞我詐的間諜戰術之間遊走,導演凱薩琳畢格羅大膽運用極低光源的創新攝影,並還原建造賓拉登最後藏匿於巴基斯坦的住所,創造前所未有栩栩如生的真實歷史感,帶領觀眾進入美國情治系統的權力核心以及重返這場歷史任務的最前線,劇情峰迴路轉,萬分扣人心弦。
2011
11/11
上映
魔球

魔球

MONEYBALL

上映日期:2011-11-11 片長:2小時13分 劇情
最新預告:魔球 預告
本片改編自美國著名作家麥可路易士同名小說 “魔球”,改編真人真事,《柯波帝:冷血告白》班奈特米勒執導,布萊德彼特自製自演,其他演員包括菲利浦西摩霍夫曼、羅蘋萊特。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的小市場球隊奧克蘭運動家如何以最低的預算來對抗銀彈充沛的球隊。布萊德彼特飾演球隊經理比恩,透過團隊合作與數據分析來取代球隊的評斷。他利用統計學的方式分析數字,來評估對球員的投資,聰明分配資源,組合出最能發揮戰力的團隊,成功以小搏大,更帶領球隊連贏20場球賽,刷新大聯盟紀錄。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