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3/12/13

2013
12/13
上映
這個高中沒有鬼!

這個高中沒有鬼!

Make Me Shudder

一群高中生組成抓鬼特攻隊,他們不相信校長拍胸脯說:我們學校沒有鬼! 決定到鬧鬼最兇的『都蘭高校』破解最恐怖的傳言。到底「墜樓高中生」、「陰魂不散教官」、「死不了老校長」…等傳言是不是真的?答案將在他們的冒險旅程中揭曉...
阿信

阿信

Oshin

上映日期:2013-12-13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本片改編自創下超高收視紀錄、家喻戶曉的同名日劇,睽違三十年後躍上大銀幕。眾所矚目的「小阿信」一角,由千中選一的人氣童星濱田茲音挑大樑,稻垣吾郎、上戶彩飾演其父親母親,「第一代阿信」母女泉萍子、小林綾子也參與演出。 谷村家因作物歉收,經濟陷入窮困。父親作造(稻垣吾郎)為減輕家計,以一俵米為代價,將七歲的阿信(濱田茲音)送人幫傭。萬般不願的阿信,只得在母親(上戶彩)叮嚀下,強忍悲傷、去了中川木材店…。 阿信在中川家從早到晚辛勤忙碌,卻受到極嚴苛對待。某日,店裡遺失一筆金錢,阿信卻無辜遭到波及。氣不過的她決定返家,尋求家人溫暖慰藉,卻隻身迷失暴風雪中,終因氣力散盡而不支倒地…。 本將沉睡冰雪的阿信,幸遇好心人相救保住了性命。母親望見女兒平安歸來,雖欣喜萬分;父親卻憂心家中經濟,從此將更陷愁雲慘霧…。日漸體貼懂事的阿信,決定為家人擔起生計,自告奮勇前往加賀屋米店幫傭…。阿信還會遭遇什麼困難?她能憑著堅韌生命力一一度過?這個曾溫暖全世界觀眾的故事,將再度給您最堅忍的愛與力量…。 有別於過去的棚拍,電影《阿信》回到了故事原發生地山形,甚至在零下10℃的強勁風雪中拍攝,並由知名導演冨樫森來執導。不同於過往聚焦悲情,這回更加重了家人之間溫暖與幸福力量的傳達;電影主題曲也延攬超高人氣的台日兩大天團-五月天與凡人譜共同跨刀,尚未上映便一舉奪下「金雞百花國際影展」最佳影片大獎。
給莫妮卡的華爾滋

給莫妮卡的華爾滋

Waltz For Monica

上映日期:2013-12-13 片長:1小時52分 劇情
2013蒙特婁世界電影節入選影片 瑞典最大戶外音樂祭 Way Out West 佳評如潮 每個夢想都有標價,你願意拿什麼去換? 白天是電話接線生,夜晚在俱樂部駐唱,莫妮卡憑藉獨特嗓音,從籍籍無名的小歌手,一步步打入紐約高級夜總會,在爵士樂盛行的黃金六零年代,成為最炙手可熱的女星! 伴隨成名而來的縱情喧鬧和徹夜狂歡,讓她逐漸迷失自我。面對父母的不諒解和愛人接連離去,空虛失落的莫妮卡,只有手中的酒杯伴她迎接清晨。追求夢想是否必定付出沈痛代價…? 《給莫妮卡的華爾滋》以爵士樂的黃金六零年代為經,經典歌曲為緯,將莫妮卡充滿戲劇色彩的成名之路濃縮成1-2年的時光,透過重點事件的聚焦催化,細膩刻劃夾在夢想與家庭的兩難,對愛情的焦慮渴望。北歐才女歌手艾達麥格娜松 (Edda Magnason) 跨界電影,溫暖又充滿北歐式冷冽的魅力嗓音,重現絕代風華。
飛常性奮!

飛常性奮!

I'm So Excited!

上映日期:2013-12-13 片長:1小時30分 喜劇
西班牙名導阿莫多瓦最新黑色喜劇,大多數情節發生在飛機上,故事圍繞一群飛前墨西哥市的飛機乘客,他們將在生命威脅下進行最大膽的表白。潘妮洛普克魯茲五度與阿莫多瓦合作。 半島航空2549號班機面臨大危機!全體旅客遭受生命威脅!在飛往墨西哥市途中,飛機發生技術故障,經驗豐富的機長與地勤員迫切找尋解決辦法,作風誇張的空服長與空服員先將個人焦慮拋諸腦後,奉獻所有心力並用盡一切方法,讓全體乘客能再恐慌之中盡其感到愉悅,然而,雲端上的人生就如同地面上的一樣複雜,而性與死亡就是令情況無法穩定的罪魁禍首。這場空前絕後的空中危機,正需要滿天飛的「性奮」來化險為夷! 阿莫多瓦創作這部電影時,正遇到了西班牙嚴重的政治經濟低潮,他以暗喻的幽默方式,把在空中盤旋的飛機喻為西班牙化身。面臨無法降落的窘境,半島航空2549號班機的「妖驕」空少們為了紓解機上乘客的壓力,撇開他們本身的私人問題,唱歌跳舞取悅大眾,而整座客機上更因為死亡危機而充斥著酒精、性愛、藥物…等等。
哈比人:荒谷惡龍

哈比人:荒谷惡龍

The Hobbit: The Desolation Of Smaug

上映日期:2013-12-13 片長:2小時41分 科幻 冒險
彼得傑克森執導,講述賣座電影《魔戒》系列的前傳故事,這次加入了書中沒有的新角色:女精靈戰士Tauriel,她和精靈王子「勒苟拉斯」以及矮人談了段三角戀,並成為片中的女英雄;而英國男星班奈迪克康柏拜區則為惡龍史矛革「獻聲」。 影片繼續敘述故事主人翁比爾博巴金斯、巫師甘道夫,和由索林橡木盾所率領的十三矮人團隊,如何冒險犯難地踏上史詩般的征途,去收復孤山和失落的矮人王國:伊魯伯。 在意外旅程開始時僥倖逃過一劫的遠征隊員們,繼續一路向東,沿途遭遇換皮人比翁,還有恐怖幽暗密林大群射紗怪巨大蜘蛛。在逃離危險木精靈的追捕後,矮人遠征隊行經長湖鎮,終於來到目的地:孤山。他們必須面對更大的危機,來自世上最恐怖生物的威脅惡龍「史矛革」。
屏息

屏息

No Breathing

上映日期:2013-12-13 片長:1小時59分 愛情 劇情
「大勢歌手」徐仁國 V.S.「少女時代」俞利首度主演。 南韓影史首部游泳競技電影,上映首周票房吸金19億。 曾是游泳冠軍的元日(徐仁國飾演)因父親在職業泳賽中使用「屏息游法」身亡、母親過度傷心而相繼過世,讓深受打擊的他放棄游泳,過著漫無目的的日子。直到父親的好友在錫(朴哲民飾演)鼓勵他加入體育學校的游泳隊,他才因此遇見兒時的競爭對手佑相(李鍾碩飾演),重新燃起了比賽的鬥志。 佑相因為闖禍遭國家游泳隊除名,必須重新參加選拔奪回國家代表資格;而其實也因為元日放棄游泳,才使佑相有機會取代位置,如今元日回歸讓佑相相當不安,又因兩人愛上同一個女孩─在錫的女兒靜恩(權俞利飾演),讓競爭的烈火隨著國家代表選拔到來越演越烈…。 曾打造出《7號房的禮物》的編劇劉英亞,這回在片中融合夢想、友情、親情等戲劇元素,透過「遊泳」這個律動感十足的運動類型,為觀眾呈獻感動、青春、愉悅與清新的觀影享受。
百萬精先生

百萬精先生

Delivery Man

上映日期:2013-12-13 片長:1小時45分 喜劇 溫馨
加拿大得獎喜劇《星叭克超有種》美國重拍版,由《星叭克超有種》導演肯史考特編導,《實習大叔》文斯范恩飾演片中的精子捐獻者,與《激愛543》克里斯帕拉特共同演出。 一名和藹可親的中年大叔大衛(文斯范恩飾)意外發現他20年前在診所匿名捐的精子,竟然孕育出533個小孩,現在其中142名小孩打算提出訴訟要求知道生父的真實身分,大衛是否有勇氣挺身而出,迎接這142名親身骨肉?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