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屏息
我要評分
屏息

屏息

No Breathing

上映日期:2013-12-13 片長:1小時59分 愛情 劇情

「大勢歌手」徐仁國 V.S.「少女時代」俞利首度主演。

南韓影史首部游泳競技電影,上映首周票房吸金19億。

曾是游泳冠軍的元日(徐仁國飾演)因父親在職業泳賽中使用「屏息游法」身亡、母親過度傷心而相繼過世,讓深受打擊的他放棄游泳,過著漫無目的的日子。直到父親的好友在錫(朴哲民飾演)鼓勵他加入體育學校的游泳隊,他才因此遇見兒時的競爭對手佑相(李鍾碩飾演),重新燃起了比賽的鬥志。

佑相因為闖禍遭國家游泳隊除名,必須重新參加選拔奪回國家代表資格;而其實也因為元日放棄游泳,才使佑相有機會取代位置,如今元日回歸讓佑相相當不安,又因兩人愛上同一個女孩─在錫的女兒靜恩(權俞利飾演),讓競爭的烈火隨著國家代表選拔到來越演越烈…。

曾打造出《7號房的禮物》的編劇劉英亞,這回在片中融合夢想、友情、親情等戲劇元素,透過「遊泳」這個律動感十足的運動類型,為觀眾呈獻感動、青春、愉悅與清新的觀影享受。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